截圖 2022-04-03 下午4.48.36

同一天下午、阿奇慢慢踱步走到戶外

就在住房不遠處、坐在海灘的躺椅上吹海風

這時、年輕美女走了過來、貴雅小姐拿了飲料給他

謝過她、收下來、喝一口

這小姐突然說「你和我媽上床了嗎」

阿奇嗆到、飲料全噴了出來

看到作弄阿奇成功、貴雅笑的很開心

『不要激動啊、我們對性觀念很開放的、畢竟已經做出最誇張的行為了

現在要裝作我們很在乎貞操什麼的就太假了』

阿奇不知道她是在開玩笑還是在說真的、不敢回答她

就看貴雅在他身邊坐下來

『晚上換我吧、我來讓你知道青春肉體的美好

如果你覺得不過癮、我再拉我媽一起來

最後、你表哥一起、我們來個四P大鍋炒』

說完、女人大笑、笑到快流淚

『你這變態、你看你的表情、我的天啊、你還當真

你敢說沒有、明明就有、明明就很想

變態、大變態、我要處罰你』

說完、揚起手作勢要打他的傷口

阿奇嚇到想逃

貴雅又是一陣大笑、原來她全部都是開玩笑的

『哼哼、來我家嚇我、試探我、現在讓你知道我的厲害、看你還敢不敢說謊騙人』

『我的姑奶奶、我是奉命做事的、冤有頭債有主啊』

貴雅笑的開心、不知道為什麼、她也開始對阿奇做告解

阿奇心想、媽的我看起來像是神父嗎?

在心裡這樣抱怨、但其實他很想聽

 

20210909193413fe4s

就聽貴雅說

『說到性行為、我最早是高三時、和學校裡最帥的男生做愛了

當時又小又蠢

以為說年紀輕輕就遇到一生真愛了

結果男人啊、真是不論老小通通一樣笨

跟他做愛之後、他就當我是他的僕人、他的財產

我跟別的同學說幾句話、他就大吼大叫、甚至想要打人、是想打我耶

我哪受得了、當然立刻翻臉

就這樣結束了第一次戀愛

後來畢業後不想要拿我媽那些男人的錢、就去上班了

沒想到老闆這麼色、五十歲了、有老婆兒子了、兒子都比我大兩三歲喔、居然還想要追我

一開始我當然是非常厭惡

但是、後來、我和媽媽的關係更加的惡化

我想說要是跟這老傢伙在一起、一定會讓我媽生氣

所以我假裝跟他在一起、想要看我媽氣死

結果非常出乎我的預料之外的、她不但沒生氣還跟我說一些和男人的相處之道

除了性愛之外、她把她一生的經驗都傳授給我了

我本來有點不高興、想說她是在教我怎麼當人家情婦、我才不要學你

後來我才漸漸懂了、她是尊重我的選擇

年紀大了、我比較了解她的心態

小時候她之所以很少教育我甚至不太理我、是她一直覺得對不起我、連跟我講話都會很自責、所以選擇逃避

現在我大了、我做什麼選擇、她都壓抑了自己的好惡、願意不顧一切的支持我

從那時開始、我對她的態度就變得比較柔軟了

啊、真的很難不對她好啦、她是這麼美麗

你們臭男人一見到她就一個個乖的像是孫子一樣

其實女人也喜歡看她、很想要接近她

只是她的個性讓人很難親近就是了

我常想、她的世界裡是不是只有她自己和鏡子、除此之外就沒有了

像是一個人變成水仙的希臘神話故事、因為長得太漂亮了、所以每天沒事做就只顧著看著自己臉蛋過癮

我媽不只是那樣啦、但是會給人有那樣的感覺

說來說去、就是一個孩子會被成就太高的父母親阻礙、沒辦法做出太厲害的表現

太美的媽媽讓我一直都被忽視』

就看貴雅眼睛含淚、嘆了一口氣

阿奇心想、你漂亮成這樣、哪裡有人會忽略你?

截圖 2021-09-21 上午7.1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