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LEP21s
 
事情是發生在琉璃兩歲多時、有一天我突然被百合叫去、
因為她很少自己叫我過去(都是透過老師和我聯絡)所以我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情去了
原來是老師出門了、百合說她臨時有事要外出、要我看小孩
這樣啊、小事、當然可以、樂意之至
我開開心心的陪琉璃玩鬧、哄她睡午覺、然後、就看到百合穿好外出衣服、站在門邊看著我們
說真的、她不用打扮就美麗動人、現在穿上美美衣服畫上淡淡的妝後更是艷冠群芳
短裙和緊身白襯衫、她舉手投足之間流露著無限的嬌媚、青春版的老師真是美麗可愛極了
我看了她一眼、不敢多看、微笑和她道別、
她沒理我、就站在那、我奇怪她怎麼還不走、抬頭就看她冷笑的看我
(幹、又是冷笑、這女的真的病的不輕、平常人好好的、只要看到我就發病)
 
30_1_618f9c588466e
我不想理她、覺得超不舒服的『你到底要怎樣、快講』
她終於講了『我覺得你很可悲』
幹、一開口就攻擊、那你還是閉嘴吧
我沒回話、她繼續
『我媽去和她初戀情人約會了、他們現在舊情復燃了、你還在這幫人家帶小孩、你真以為琉璃是你的種啊、
想想、你長得像誰?
搞清楚、琉璃不是長的像你、是像他爸爸、你是剛好像那個男人、要不是這樣、你以為我媽會看上你啊』
瞬時間、我好像胃裡被人塞進冰球、腦袋被人用磚塊敲過、雞雞被人剪掉一樣、
那種氣到想要殺人的憤怒
還有傷心、難過、嫉妒、失望、、、
所有負面情緒在這一瞬間爆炸到極點的幾乎要死去的傷痛
我連坐都沒辦法坐著了
站起來就想離開、艱難的走了幾步、經過百合的身邊、看到她一臉惡意的恥笑、
我再也忍不住了、難聽髒話就脫口而出
『妳高興什麼啊?你媽賤人你也一樣啦、婊子』
我這爛人一到緊要關頭就本性畢露、低劣人格就出現了
如果是罵百合而已、她可能就回嘴對罵而已、但是扯到她媽媽、事情就大條了
她轉身就是一拳
我被打中腹部、痛到蹲下
她得意洋洋的傲慢笑臉更是在火上加油、我的怒火燒到失去理智
氣到瘋掉的我由下向上猛衝、一把抱住她、用男人的體重優勢狠狠壓制她、把她壁咚在牆邊
我惡狠狠的瞪著她
還沒說話、她居然口一張就來咬我
我閃過去、乾脆把她推進房間去
那間房是客房、平常就是我在睡的
房裡沒其他傢俱就一張矮床
我把百合推倒在床上、人壓上去
百合用力反抗踢到我、吃痛的我更是抓狂、
完全失去理智的我甩了她一巴掌、把她襯衫用力撕破
她粉紅色的可愛胸罩露出來、我覺得自己好像競技場上看到紅布的憤怒公牛、用力向前衝、要衝過去把胸罩扯掉
但是、連扯了好幾下都扯不下來
後來知道是外國名牌、老師買給女兒的都買最好的、材質真的堅韌
幹、既然拉不掉、我幹脆向上一推、百合她不會輸給母親的豐滿雙乳就曝露在我眼前了
那時的我真的失去人性了
惡狠狠地說『幹、還說你不是婊子、奶子這麼大就是要給男人幹的啦、你喔、欠人幹啦』
說完在她乳房上連拍了好幾下
嘴巴還不停的罵『妳再兇啊、再囂張啊、不是很跩、妳再機八給我看啊』
打到不知道第幾下、我才聽到百合可憐的哭泣聲
 
我這才從暴怒中清醒
這太過分了吧
就算老師無情、我也不用無義、大家不再來往就好了啊
就當我瞎了狗眼愛錯人就是了、不用這樣對待人家女兒
這些想法是後來敘述所以比較順暢、當時思緒可不是這樣清晰、腦筋是一片混亂
騎在百合身上的我終於稍微冷靜、趕緊停手、
這時百合已經被我的暴行嚇到只會哭不會說話了
我伸手想要幫她把衣服拉好、
百合推開我的手、怒道『滾開啦你、強姦犯、強暴犯、王八蛋、去死啦』
靠、你涼卡好、你真的超會惹火我的
我想要就這樣離開、但又想是不是該收拾殘局再走
接下來、我真的就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我會這樣做
事後我想了很久、再怎麼想也不能想通當時自已的行為是怎樣趨動的
只能用電腦的bug來解釋吧、我人性裡面的陰暗面就像是軟體出現錯誤指令一樣、
平時好好的、爆怒之下就出槌
安靜兩分鐘後、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我覺得她的淚水很美很可憐吧、我突然吻了百合、
哭泣中的百合居然沒有反抗、讓我親了她的嘴
親著親著、我就開始把她剝光
從乳房到腹部到陰部到大腿、小腿、腳趾、甚至把她翻過來、從屁屁到腳趾我都沒放過、
然後我吧她翻回來、連那邊都親了、她的恥毛應該有修過、少少的很乾淨的樣子、我親進去一點都不麻煩
再一路親回到臉龐、把她全身都品嚐了一遍
輕輕柔柔的愛撫親吻她、偶爾小力的咬她
她沒有反抗、不過也沒有回應我
直到我要進入她身體時、她才有點抗拒的遲疑一下
雖然是輕微的動作、卻讓我猶如從夢中驚醒、幹、她是老師的女兒啊
我趕緊後退、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百合突然動作、阻止我的撤退、雙手一伸緊抱住我脖子、修長的兩腿也把我圈住
這時她從被動轉為主動
舌頭伸進我嘴裡來、和我糾纏在一起
然後、用腳控制我、要我和她交合
要知道、我是男人
有時候、男人的理智控制不了行為
這個時候、就是那個「有時候」
就這樣、我上了我情人的女兒
幹、你會說色情小說裡、A片裡母女丼很刺激很棒棒啊
一點都不是好嗎~
這是心理壓力很大、很病態的行為
我是被她刺激之下、一時獸性發作兼心智喪失才造成的結果
反正、大錯已經鑄成
我就順著做下去了、雖然心裡很後悔、但是還是把它做完了、、、、
真的、我不是嘴巴說得很委屈而已、實際上也沒有享受的感覺
這感覺就是頭洗了、洗髮精都倒在頭髮上了、一定要接著沖水洗乾淨的義務
總之、我沒有什麼性趣的把這場性愛做完了
事後雖然抱著她、但是一點都沒有甜蜜的感覺
(但是、當然、我應盡的義務都有做到、百合有感受到高潮的滋味了、這是男人應盡的義務與責任
但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我並沒有射精、因為實在射不出來啊、心理壓力真的太大了)
接下來、我看百合臉上露出一股似笑非笑的微笑、應該是笑吧、不然那是什麼表情?
總之我心裡覺得點毛毛的
果然、莫非定律說的、當事情會出錯的地方、就是會出錯!
當我起身穿衣走人
 
幹、一出房門就知道我死了
老師抱著琉璃在客廳裡看著我、眼神發射出死光來、我嚇到連動都不敢動、像化石似的站在房門口
接著就看到百合就從房裡出來、穿好衣服的她高高興興從我身邊經過跑到媽媽身邊、好像很久不見似的又親又抱的
幹、她的那個衣服像是被車子輾過、被暴風雨襲擊過、尤其超像是被王八蛋男人撕爛
百合接過琉璃、好像抱著最新的芭比娃娃似的、把妹妹抱起來玩、、、幹、要不要再去買個肯尼來湊對啊
這時、我發覺我中計了、今天的事是百合故意的
我這白痴
讓百合玩弄於指掌之中、但是她為何要這樣做
是要逼我離開老師嗎?
老師慢慢地走過來、給我一巴掌、沒說話指著門、意思叫我滾
我沒有任何反抗、鬥敗公雞般垂頭喪氣走出去
老師跟我走到門口、我幾乎要哭出來了、想說回頭見她最後一眼、卻看到老師用唇語手勢無聲對我說「我打電話給你」
幹、現在是怎樣、她不是很氣我幹了她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