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1232222

黑澤明樹毫不害躁的帶著依然昂然挺立的陰莖走到楊宜嫻面前
楊宜嫻雙眼似乎要噴出火焰一般、
黑澤明樹冷笑一聲『你恨我、我就怕了啊』
伸手解開她的手銬、抓住她企圖打他巴掌的手、把她拖進浴室去
這間超大浴室裡的設備就像豪華的汽車旅館一樣、大到讓人一進去就想做壞事
楊宜嫻還想掙脫、但是全身衣物已經先讓丈夫撕碎了
黑澤放開全裸的妻子、冷冷看著她
楊宜嫻怒罵他『你這變態、下流的色狼、不要臉的東西』
黑澤嘿的一聲『既然你這麼說了、就不要辜負你的怒罵了』
不知道為什麼、浴室抽屜竟然有皮鞭這東西
黑澤明樹拿出鞭子、一鞭就打在楊宜嫻大腿上
楊宜嫻痛得大叫、眼淚立刻流出來
但是心狠手辣的丈夫並沒有因為淚水而有所節制
鞭子不停地打在楊宜嫻身上
楊宜嫻大哭大叫、但是想逃也逃不遠、逃到哪鞭子都打得到
她只好捲曲身體、躺在地上抱頭大哭

1447044441


黑澤把她抓起來進了淋浴間、對她噴出冷水
鞭打的傷口遇到水更是疼痛
楊宜嫻這時不敢再逞強、大聲求饒
她一求饒、黑澤明樹就把水轉成溫熱水
水量調小、慢慢地幫她洗傷口、柔柔的說『這樣還會痛嗎?』
楊宜嫻邊哭邊搖頭
黑澤明樹讓她站起來、用舌頭舔她背後的傷口
『這樣還痛不痛?』
楊宜嫻有點高興、說不痛
但是下一秒就慘了、因為她丈夫開始咬她
對準傷口咬下去
一口一口地咬、從肩膀一路咬到屁股上
楊宜嫻不停慘叫、想逃又被抓住、她痛到跪下、甚至趴在地上
但是狠心的男人完全沒有停口的意思
楊宜嫻一腳向後踢、踢中黑澤的大腿
趁男人吃痛的同時、楊宜嫻逃出了淋浴間、但是很快又在流理臺前被抓住了
黑澤明樹惡狠狠的說『昨天叫你走你不走、現在想走、走不了了』
楊宜嫻哭叫『放開我』
『放你走讓你去找年輕貌美的男生是不是?』
『不是不是、我不敢了、我再也不敢了、我以後再也不敢了』
『哼、現在知道怕來不及了』
黑澤明樹把女人推在鏡子前、抬開她的臀部、從後面就進入她的身體裡了
楊宜嫻大叫『啊、你插錯了、不是那裡』
『我知道、我是故意的、我就是要幹你幹到妳痛死』
楊宜嫻從沒和老公玩過肛交、這時被強硬插入、痛到不停慘叫
『把你幹殘幹爛、看你再怎麼去跟給別人幹』
完全沒有憐香惜玉的黑澤稍微等到楊宜嫻肛門適應了他的侵入之後
就開始水平穿插運動
前三四分鐘、楊宜嫻不斷的慘叫、呻吟
但是過了幾分鐘後、呻吟變得有點淫慾的味道
再來更變成像是在享受的氣氛
又過幾分鐘、到了最後關頭、楊宜嫻的叫聲已經和剛剛溫漱玉一樣、是完全發自內心的激情吶喊
等楊宜嫻達到高潮之後、黑澤明樹拔出陽具、插入妻子的陰道裡
女人嚇到「你、你還沒、、、、怎麼這麼久啦」
雖然很生妻子的氣、但是聽到這種讚嘆還是很爽
接下來黑澤明樹沒有任何其他花招、就是不斷地大力進出、
楊宜嫻叫到聲音都沙啞了、但是射精過一次老公卻怎麼都射不出來
她不斷叫老公停下來「我不行了、真的不行了、快停、停啦、不要了、我死掉了啦、、、、啊、、、、」
在她背後衝刺的黑澤明樹充耳不聞、完全不理會她的求情
只想用性交把他的憤怒通通發洩在這個不貞妻子身上
又過了五分鐘、終於精液狂射了出來
但是他沒有射進宜宜嫻的身體裡、而是把她翻過來、通通顏射在她臉上、甚至將陰莖推入她嘴裡
這種羞辱性的作為並沒有引起楊宜嫻的反感、
因為她又累又痛、又很開心經歷過一次的絕無僅有的性愛
只能不斷喘息的她根本沒有辦法生氣了

截圖 2022-02-05 下午7.3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