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手一伸、抓我的領子貼近她
『幫我、幫我把我的處女膜弄破』
幹你娘啦(我知道我幹過了啦)天底下有人去幫忙做這種事嗎?
就算有、也不會是我
百合不理我的抗拒、手指著混蛋教主
『先不說這王八蛋對我媽造成多大的傷害、
昨天這混蛋就想要染指我了、他想要用我的處女血來修煉幫他療傷
你不覺得超變態的嗎?
要不是這人渣傷重到無能不舉、我就會被他強姦了、現在我要用他最喜歡的方法來報復他』
你要報復就去報復、別把我扯進來
但是百合說、現在找不到別的男人了、就是你了
我靠、你有病、老子不奉陪
我想走、百合從後面抱住我、我們像是摔跤似的跌到床上
我一直要反抗、百合乾脆用身體壓住我
靠、雖然是暴力壓制中、我還是感受到青春肉體的芬芳魅力
一個青春美少女版老師壓在我身上
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
百合很直接地脫我褲子、我伸手推她、她居然給我一巴掌
我氣到想還手、但是手一舉、打不下去
一來不能打女人、二來不敢打老師女兒
她看我不敢還手就更恣意妄為了
脫完我褲子、她把自己下半身脫光
硬要和我交合
我忍不住笑了
她瞪我
幹、這實在太扯了
看她激動到要殺人的眼神、我實在不知道能怎麼辦
只好教她
「小姐、你看我這跟軟趴趴的根本不能用啊、而且女生沒有先愛撫、乾乾的會痛死的啦」
居然有這種性愛教學、幹、這也真是千古奇談了
百合終於有點羞恥的樣子、怯生生的問說『那要怎麼辦?』
『把我放開把衣服穿起來就好了』
百合卻很堅定的說『不行、我一定要這樣做』
也不知道她哪來的靈光一閃『幫你口交就可以對吧』
幹、你到底是哪學來的?是學我們男生看A片嗎
她說到做到、就低頭下去幫我吹喇叭
我發誓我有極力反抗、甚至叫道『喂、你這樣做、老師會打死我的』
但是她根本不理我
終於把我命根子狠狠的吸住
這時我用力的抓住她肩膀推開她
我生氣的說『你到底在幹嘛』
她用殺氣騰騰的口吻堅定的說
『我要讓這老賊親眼看到他最想要的東西被人奪走的痛苦』
然後口氣轉為溫柔地對我說『幫我』
最後很絕望的說『不然我用桌上那隻原子筆自己用』
幹、我真的敗給她了
她真是老師的女兒、一模一樣的倔強、任性、堅毅、驕傲
 
 
我這白痴、 折服於她的強大氣場、完全忘記剛剛有想到的後果、
要她躺好、然後換我低下頭去幫她
我是有經驗、但是只有一個、而且是一位熟女、一位經驗比我豐富的女性、
現在要引導一位毫無性經驗的處女進入狀況、、、、我好像根本沒資格
更別提現在是處於一個被人抓到可能會被關起來甚至被打死的狀況
噢、還有、有個睡到昏死過去的鳥教主躺在我們床邊、而且是我們踢他下去的
這種狀況下、我要怎麼讓這位小姐破處呢
首先、第一步、、、、、、然後、再來、於是、、、、、
幹、書上寫那些都是廢話啦
我、、、、我幹麻把細節講給你們聽
重點就是我用盡方法終於讓她濕潤了、、、、舌頭真是很棒的工具
然後、她學她媽對付她爸的方法、叫我站起來對那個鳥教主尿尿
我真的有點害怕、我的小鳥會不會被讓我尿過的這倆人的怨念詛咒、以後舉不起來啊
不過現在這隻鳥鳥舉得高高的、看起來很健康
依照她的指示、我用尿水澆醒教主、、、
但是他還是不醒、只有痛苦呻吟幾聲
百合加碼抓起床邊一杯溫溫的茶水淋下去、然後甩了他兩巴掌
終於讓他睜開眼睛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們就做下去、、、還是要說、、、幹下去
哇幹、好痛、不是她痛而已、我也很痛
這種事情絕對不是色鱉以為的爽歪歪好事情
我真的是深受極大的苦痛
有這種經驗後、
我認為那個伊斯蘭教徒上天堂享受72個處女那事、不是一種賜福、那是種逞罰!
以為處女很好玩很棒棒的、都是些死肥宅男的偏見
靠、我的感想真是句句血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