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到後門之前我手中的滅火器繼續噴出兩道煙霧
一個意圖衝過來攔截我們的傢伙為了閃躲粉末而摔倒、然後像保齡球一樣一口氣撞倒好幾個人
在後門前我緊急煞車向後噴出最後全部的噴沫、然後用力推開後門、製造出乒的一聲巨響
接著我用力拉著百合、急速轉彎、沒有逃出後門反而躲進了茶水間旁一間小小的儲藏室
一進了儲藏室、百合狠狠摔開我的手
我愣了一下、想到自己可能太用力、弄痛她了、連忙跟她道歉
她轉過頭去不理我
我沒去管她的奇檬子
小小聲的跟她說「他們現在一定衝出去找我們了、我們在這裡等一下、等到人潮退去就出去」
心裡不是沒有得意的覺得自己真是足智多謀
兩人躲在不到三坪的小儲藏室裡、我想小聲說話以免被外面聽到所以靠近她耳邊說話「你怎麼知道我是誰?」
想不到這位百合小姐、一臉不屑的看著我、鄙視的說『不要靠過來、你這噁心的變態』
幹、你現在是三洨
林北千里迢迢來救你耶
幹、你那是什麼態度、媽的
說到媽的、我就想到、不會是、、、
果然、她說出來了『你這變態、不要以為我媽原諒你、我也會放過你、你這強姦女人的混蛋』
幹、靠北、老師把我們第一次說給她聽了、幹
我怒火全消、一句話也不敢說了
雖然不全部是事實、但是也有一部分說對了、當天我的確有點用強、雖然老師也不是完全不願意
但是、、、幹、被人抓把柄、只好惦惦不說話


我們沈默待在儲藏室裡超過半小時、聽外面已經毫無人聲了、
兩人沒說話用眼神互看商量、決定出去看看
小小開了一線門縫、看不到有人、大著膽子緩緩的出來
我領頭走到後門、偷看幾眼外面、正想要出去
百合已經轉身走向大廳了
我嚇一跳、趕緊跟上她
她根本不管我有沒有跟來、就往講台走去、
剛剛教主坐的大椅子後面有一道大屏風、後面有個密門
推開門一看、是間小休息室、當然就是教主專用的
我們闖進去、燈就自動亮了、然後我就看到那個教主躺在一張床上睡得很沈
當然很沉了、他喝了兩人份以上的安眠藥
(後來偵探兄跟我說、他的安眠藥是獸醫給的、是給大型狗或是馬兒手術用的、靠悲、你不早說)
百合覺得奇怪、這傢伙居然可以睡得這麼自在我笑著解釋給她聽
她又冷笑了
幹、這女孩是怎樣、不能笑得像人一點嗎?一定要這樣像是電影在演壞女人那樣笑得這麼恐怖嗎?
我才這樣想而已、就又挨了一擊
『強姦犯到哪裡都一樣、就是想幹些下流的勾當』
塞林娘、我忍、誰叫我睡了人家媽媽
沒辦法、雞雞壞壞就是要付出代價的


百合來教主休息室不是來休息的、她翻開旁邊小書桌的抽屜、找到一個包包、
是她的東西、裡面是證件錢包之類的、被他們收起來了、
百合像是對空氣說話似的解釋給我聽
『我昨天來到美國、就先到醫院去看我哥、、、嗯、也看我爸啦、
想說要拿死亡證明還是得經過醫院警察
結果就被他們看到了、他們趁我離開時、從後面抓住我這王八蛋』她指著床上睡到快上天堂的教主
『這傢伙就跟我談條件、要我假扮我哥、而一切說好要給我哥的富貴榮華都要給我、只要我乖乖聽話』
說到這、百合火氣就上來了舉起腳就從教主肚子踢去
想要阻止已經來不及了、何況我也不是很想阻止
踢了一腳、昏睡的笨蛋完全沒有回應、百合加重力道又是一腳、然後再一腳
第三下把人從床上踢了下去
滾下床的教主依然昏睡
我有點擔心的靠近看、想說、是不是死了啊
百合畢竟是年輕女孩、雖然氣憤之下傷人、但是也是會擔心
她有點怕怕的看著我、我像是應她要求似的 伸手去摸了一下這「睡醜人」的 脈搏
轉頭一臉驚恐的跟她說『死了、你踢死他了~』
百合嚇到、想要靠過來自己看清楚
我這時露出嘲諷的微笑
她知道被我捉弄了、哼的一聲轉過頭去不理我
過沒幾秒她突然問『你當初踢我爸的時候有沒有更大力?我媽踢得很狠對不對?』
靠杯、老師連這都跟女兒說啊
幹、這都說了、接下去的床戲也說了嗎?

FHM8nM4aQAM2-IV

果然聽她說『我媽什麼都會跟我說的、我們之間沒有秘密的』
幹、我真的要暈倒了
我沈默沒說話、但是那邪教教主倒是發出呻吟聲了
百合接近過來一看
看這人好像要恢復意識了、她突然臉色一變、露出一股微笑
等等、我好像看過這種笑容、好像就是剛剛說的老師狠踢她老公那次看到的
好像接下來會有可怕的事情發生
我還沒說話、百合就手指一勾、說『你過來』
幹、我才不要
你一定不會有好事的
幹、我的第六感居然是對的、幹、我真痛恨自己這麼準

jufe00354p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