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百合站在眾人面前、
我心想「這下靠北了、我莊孝維裝到麻煩大了」
飄洋過海想要來救人、現在卻看到友軍投靠敵營了
才這麼想而已、下一秒、站在台上環顧四周的百合的眼神對上了我的眼睛
我們互看之下、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她似乎知道我是誰
而我則確定了、他是「她」、她不是「他」
是她、我拼了命也得救回去的她
好、你看得懂我說什麼嗎?我也不是很懂
但是靠直覺、我確定站在我面前這位不是男人而是百合、她是被裝扮成死掉的那個哥哥
至於為什麼她要這樣、我就完全沒有頭緒了
還好頭緒馬上就出現了
我就聽那個鳥教主用中氣不足的聲音死去活來的解釋
雖然前陣子不幸遭逢災難、但是憑藉著他的神力、逢凶化吉化險為夷
傳聞說繼任的少教主(就百合的哥哥)已死、但那就像中天寒天電視天天在傳播的假新聞一樣、都是大便
重傷的少教主藉由教主通天的神力迅速恢復、現在就站在大家面前、
如今更可以讓信徒見識一下教主通天徹地的功力之偉大
好、我懂了、幹話人人會說、像他們這麼會說的的確不多、難怪可以騙到那麼多錢
跟以前高雄那個光頭很像『我知道大家說我的政見很空洞、但是那正表示了我的決心』
幹、幹話可以講到這麼不要臉、難怪你可以當市長
也難怪這教主可以立教搞這麼多錢、他媽的又是幹話王
其實他不只是幹話、更是神話
我實在太淺薄了、人家的段數遠遠在我想像力之上
因為我接下來又聽到教主更高深的唬爛
「各位教徒、雖然我得脫大難、但是也元氣大傷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得閉關休息、重新修煉、讓我的神通力完全復原、
因為不能和各位朝夕相處、我想會有些蜚語流言、希望大家不要相信謠言、
而教務所需要的供養、更是拜託大家不要中斷、
在我恢復健康出關之後、會依照各位在這段期間的幫助的多少、一一親自向各位答謝
到時、會加持護佑出力最多的信眾大德」
好、除了幹、你也只能說幹了
幹到不得不服氣
林娘卡好、難怪你能搞那麼多錢、這種鬼話也能說得出來
 
ecb8a57f-s
 

佩服到幾乎想要拜師的我、接下來就聽到司儀大叫『進行教主薪傳儀式』這三洨?哦、這下我就看到那杯超級豪華酒杯、

一個歐巴桑醜女畢恭畢敬的用托盤端過來、舉案齊眉的恭恭敬敬的一步一步拿到教主身前
那個教主裝模作樣的把酒杯舉起來
他把左手食指放到嘴裡、咬破、滴了幾滴血進杯子裡、自己喝了一口、然後交給百合
幹、這種傳承噁不噁心啊、他媽的二十一世紀了、你麻想個新招數、還歃血為盟、、、、
這會傳染愛滋病的、神經病
我肚子裡罵髒話、但是眼睛可是很專心的看著百合、心想我現在再不衝上前去會不會來不及了?
我正想有所行動的這時間點、就看到百合露出一抹嘲諷的笑容、用她好聽的清脆女聲大聲說
『你要我喝你噁心的髒血?你瘋了啊?不過、這樣說也不過分、你本來就是瘋子、
你們再扯這些傢伙都是一群心理變態的神經病王八蛋』
說到最後一句時、百合她轉向看著大廳裡的所有信徒
這時、整間教堂靜悄悄的、連那個他媽的教主重傷之後肺部受傷過的特殊呼吸聲都清清楚楚的
百合繼續說話『我是你們少年教主的雙胞胎妹妹、我哥哥已經死了、
他受不了你們這群白癡神經病的折磨
所以當車子在高速行駛時、他衝向司機把方向盤推開、想要跟這個神經病教主同歸於盡
結果很不幸的、他死了、而你們這個混蛋教主沒死
我接到我哥的消息、他告訴我他的計畫之後、我就趕來了、可惜我慢了一步
我正想繼承他遺志、來幹掉這個教主
結果這變態看到我、就要我和他勾結、要我幫他騙你們這些信徒、說要把給我哥的一切財富通通轉給我』
說到這、百合再轉過頭去看著那個已經驚嚇到說不出話來的教主『這些年來、我就只想跟你說一句話』
百合把手中酒杯潑向他『去死吧、你這王八蛋』
 
下一秒鐘、就是一陣大亂
那個被揭穿把戲的教主大怒之餘大吼大叫
在混亂中、我聽不清楚他在叫三洨東西、他應該是叫手下把百合抓起來
幾個應該是保鑣之類的彪形大漢朝舞台快步衝過來
這時就輪到我登場了
我一個箭步上前、衝到百合身邊、手上拿的是不是電擊棒、而是從角落摸來的滅火器
下一秒、就見到滿天泡沫了
舞台最前面的一堆信徒都被噴到
人被莫名其妙的東西噴到、自然反應當然是向後急退
有人向前、有人後退就造成混亂、推擠撞擊的慘叫聲不斷、
人群亂成一團、
趕緊我對百合說『我是你媽、、、』不不不、不是、我不是要說「我是你媽的客兄」
我是要說是「我是你媽派我來救你的」
但是我還沒說出口、她就冷冷的說『我知道你是誰』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心想你怎麼會知道?
百合沒回答我、伸手搶走我手中的滅火器、
轉過方向、對準教主狠狠地噴了一下
這下慘叫聲隨著麥克風傳得更遠更廣更大聲了
在這混亂之中、我和百合很有默契的不用說話就衝向後門
 
20201217191058d77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