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4QRVj
好、重點不是國民黨超爛、重點是我們到了之後、
偵探老兄用他的皮卡貨車緩緩地繞了那地方一圈、然後停在距離那教堂後方大約幾百公尺遠
然後告訴我、要進去的話從這邊穿過教堂後面這片樹林比較不會被發覺
這鳥地方前面有高高的圍牆、後面就只有用鐵絲網圍起來、簡簡單單就可以越過去
我吃驚的看著他、差不多是口吃的問他
『啊你不帶我去啊』
他用一副你是在開什麼玩笑的驚訝表情回看我
我覺得他的吃驚是裝的、偵探老兄根本是嘴角偷偷上揚的幸災樂禍解釋給我聽
再前進一百呎、就是私人土地了、他要是犯法、要是沒被開槍打死、也會被報警抓走、連偵探執照都會吊銷
我付他的費用並不包括他下半輩子的生活費、還有三個小孩的養育費、還有兩個前妻的贍養費
就算有、他也不打算為了我去冒生命危險
所以再來就請我自求多福了
我幹、那我請你來幹嘛
他終於忍不住笑了
走到後車箱拿出個盒子、然後驕傲的說、當然不會放我孤單的一個人去死
他把盒子打開、拿出了無人機
飛起來、讓我看清楚整個地形、住屋外貌
然後他用一種非常負責的口吻說
『放心去吧、我會在上面陪著你、而且從頭到尾錄影、萬一你被人抓去或是打死、我會報警的』
我直接用台語罵「幹、你甲賽啦」
他不可能聽懂台語、但是他很懂我說什麼、他用男人的大笑回應
我仔細的看了空照圖、記憶下來
然後很害怕的勇敢走進森林、往教堂走去
yrBX1RL
 
偵探在我離開他視線前吩咐了一句有點怪異的話
「如果聽到什麼聲音、千萬記得一件事、跑快點、而且是死命的狂奔」
我謝了他的廢話、快步的向前走去
越過鐵絲網、走了大約百米不到、我真的就聽到聲音了
雖然我什麼都不確定、但是我遵循了這位他媽的偵探的他媽的忠告、拔腿就狂奔
幹、是狗啦
我轉頭就跑、有多快就跑多快、而且絕對打破我個人一切紀錄的快
我完全不敢回頭去確認是哪種狗、只需要聽聲音就知道是大型兇狠的壞狗
當我偵探的皮卡在我面前高速停下來時、我差點感激到哭出來了
 
他應該也是聽到聲音所以開車稍微越界過來接應我
我一步也不敢停的、一下就跳上貨車車斗、然後、神速的一個轉身、兩腳從車窗擠進去後車廂
(這輛皮卡是四人座的)
(我本來是想直接跳進去後座、但是理智還是阻止了我、就算我現在腎上腺素大量運作、
有些超人動作還是只會在電影出現而已)
等我身體進到車裡偵探就火速關上車窗、這時一隻大狗兇狠地撞上了車子、醜惡的狗臉貼在車窗上
我這才看清楚、是杜賓犬、那種可以把大男人活生生撕碎的恐怖生物
我環繞車子四周一數、一共四隻
就是說我從四隻地獄惡犬的獵捕中逃生、我嚇到全身都被汗水浸濕了
我看向偵探、幹、他一副幸災樂禍的表情
我大罵、你他媽的混蛋是故意叫我去送死的
他笑著搖頭否認、
他說昨天他來現場勘查時看了一下、但是時間太晚了、所以看不清楚、感覺好像有大型獵犬、但是沒有親眼看到
所以剛剛沒明確警告我、只能叮嚀我小心
幹、我還是認定他想害死我
偵探老兄也不跟我爭辯、從餐袋拿出培根、然後拿出一瓶藥丸、把膠囊拉開、將藥粉倒在香香的豬肉上
搖開一點點車窗、把美食丟出去
四隻笨狗剛剛沒獵捕到我這隻好東西、一看到培根就搶著吃了
偵探一次一隻餵食、把四隻地獄來的東西送去睡覺了
解決惡犬之後、問我、龍潭虎穴闖還是不闖啊
幹、當然要闖啊
為了愛上刀山下油鍋都要把百合帶回家了、雖然差點讓四隻死狗嚇破膽還是要上啊
偵探看我雖然一臉驚恐、卻堅持不逃、對我的態度變得比較佩服的樣子
我推開門要下車時、回頭問他『有槍嗎?借我一支』
他把剛剛敬佩的表情收回、又是「你是白癡嗎」的嘲笑臉色
我也沒等他告訴我這是違法的、又問「那、一把刀也好」
他笑笑、從車上置物箱拿出一支短短的電擊棒給我『記得要還我、沒還我要再追加費用』
我拿了想要試試看怎麼用、他趕緊阻止我『電可能不太夠了、你別亂按、等一下沒電、別怪我拿支廢鐵給你』
真他媽的混蛋
我走了兩步、回頭又說、你剛剛的安眠藥給我
他有點遲疑的遞給我、問、你拿這幹嘛、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要幹嘛、
難道是要學韋小寶身上隨時帶著蒙汗藥可以用來誘姦女人?
不管了、有什麼就拿什麼、至少比空手去來得好
既然拿藥了、再抓了培根放在口袋、心想萬一有第五隻、我可以依法泡製、
不過先決條件是我要能像剛才一樣跑得快
我這次放慢一點腳步、比剛剛小心一百倍的謹慎穿過樹林
幸好沒別的可怕的動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