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上我快速的瀏覽過偵探先生給我的資料(一堆英文我根本看不懂、快速翻過就算是看過了吧)
這才想到『啊大哥你要載我去哪?』什麼都沒說清楚就車子一直開
偵探先生說『你們要我追查那個邪教的事情、
我已經查到那個教主從醫院離開回到他們教堂去了、那是叫教堂吧、
如果女孩來到美國是要看爸爸兄弟的遺體、那就是要去醫院、
如果是要為父兄報仇之類的話、那就是要去那個教派的大本營、你說要去哪呢?你決定』
百合來到美國、應該不是想看死去的親人最後一面吧
我問過老師了、他們一點都不親
女兒的家人就只有媽媽、其他的根本不是人
老師逃離丈夫和父母魔掌之後、有跟女兒清楚解釋過
為什麼需要這麼突然又隱姓埋名的逃離台灣
如果不把邪教那些鬼東西的所作所為清楚說明給女兒聽、老師就怕她沒有防備心、
傻傻的去和父親哥哥聯絡、暴露自己行蹤、最後落入混蛋爸爸那群人手中
最後、老師選擇離開女兒身邊、兩人只用電子信件聯絡
但是老師有把自己這些年來的遭遇一五一十的說給女兒聽
(我在幾年後、有仔細讀過這些信件、真的感動死了、看一次哭一次、哭到不能自己)
所以老師女兒應該沒有什麼心情對自己父兄來個最後別離
她之所以來到美國、也不是什麼拿死亡證明的吧、那叫律師處理就好了
一定要親身來到、那就是想要幫媽媽幹掉這邪教教主吧
這種浪漫情懷正是我這種年紀的呆子會幹的傻事
所以這位百合小姐也是我這種熱血男兒、是一位慷慨豪邁的性情中人啦、、、
幹、我想這些幹話的時間是不是就耽誤救出老師女兒的時間
(說要去救出、實際到底怎樣也不清楚啊、、、、) 
想到這裡、我就對偵探老兄下令、往邪教教主家出發吧
百合要是去了醫院警局都不會有危險
但是要是去了人家大本營要做什麼蠢事的話、那事情就大條了
我去那邊對她才會有幫助吧
說做就做、我們驅車前往斜教的美國根據地
dDRXsft
來到半路、偵探先生停車下來飽食一頓
他解釋說、偵探這工作是這樣子、有的吃就要快快吃飽飽、因為下一頓在哪永遠不知道
這樣我懂、我不但把自己餵飽飽的、還外帶一份以防萬一
偵探先生則是要了一份超級大份的培根
我心裡想、你會肥成這樣不是沒有原因的
帶夠充足的飲水糧食、我們來到目的地
我的天啊、美國真是地廣人稀
這段路開了至少四個多小時、其中一半以上還是高速公路
終於到達那鬼地方、我仔細一看
哇幹
我終於知道這守財奴鬼教主的錢花在哪裡了
這地方在一座小湖旁邊、周圍幾公里都是一整個就度假勝地的氛圍
這寺廟(還是教堂、到底要怎麼叫?)範圍佔地之大有多大呢?
就很簡單、你眼睛看到的、都是他家的
我回台灣之後也要開宗立教、就叫做「大欖教」、自封教主、
入門來男人收一萬、女人五千、美女免費、醜男醜女長得像韓國瑜就逼他把全部財產奉獻上來之後叫他自殺、、
我也要斂財來把這地方買下來讓我自己爽
d620bc93386b7ec0
 
看到這地方就想到盧梭說的「說什麼天堂你簡直污辱大地」
這地方之美、真的像天堂一樣
不過呢、美的部分不包括他們這鬼教蓋的鳥教堂
他媽的醜死了
就像他們的制服
紫色的
幹、好醜
別說這教堂外型、光是配色就讓你想吐
一棟十五米高的類教堂似的建築
正面是尖尖的高塔、有點一般基督教教堂、但是後面造型又不太一樣、
後面這部分看上去就是想抄襲東海大學的路思義教堂、
但是沒品味的邪教徒就是做不來那種美感
這樣形容給你聽就懂啦
國民黨為什麼數十年來不斷的拆毀日本時代的建築
因為它們那群垃圾只會撈錢、人文美感是不存在他們身上的
擺在一起比較的話、台灣人會秒懂國民黨的建設通通都是垃圾中的垃圾、連日本人的一根腳毛都比不上
所以一直到現在、國民黨不停的瘋狂拆除日本人的建築
現在在我眼前的這棟破壞美景的爛東西就是國民黨美學的殘破證明
啊、為什麼罵邪教建築會扯到國民黨這邊來、
那個鳥教主就是國民黨出身的
 台灣很多莫名其妙的宗教都是過去在黨政軍裡面做些奇奇怪怪的事情的人來開創的
這些變態的學說都是國民黨那套騙吃拐幹的狗屎
所以我現在的冒險、就是在進攻國民黨的海外邪惡分支機構
想想、我真是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