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oq7krnaYk21ug1yv7o1_1280

很誇張的、不到兩分鐘、貴雅就非常激動的高潮了

非常非常不可思議的強烈高潮、簡直是失禁般的潮吹

我見都沒見過的身體反應

貴雅看到我驚訝的表情竟然是放聲大哭

叫我不要看、她好丟臉

我一直安慰她

後來乾脆就親吻她

我一親她、她就立刻抱著我、緊緊的抱我

大哭大叫、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我說沒關係、她就哭得更厲害

她說她一直很感謝我、沒有我就沒有她、但是她也好恨我

都是我讓她壓力這麼大、讓她覺得沒自信、讓她被人笑、讓她活得很不快樂

我覺得自己好失敗、之前就知道了啦、但是那時我特別的痛苦

然後、沒有阿忠的指揮、我和自己女兒做愛了

我知道那叫做亂倫

我都知道

但是當時我就是沒辦法不那樣做

而、最不可思議的事情就是、我高潮時的快樂、是這輩子從沒體會過的絕對極樂

FRhQdVLaIAA63CF

說的誇張點、我當時好像進入一種靈魂出竅的境界、又像是吸毒過後的快感

然後、就在那時、阿忠抱著我、從我後面幹我

我發誓我當時叫的比任何一部A片女主角都要更誇張更用力

因為那感覺實在太銷魂太美妙了

性愛過後一兩個小時、我開口說話時被我自己聲音嚇到、沙啞到根本不像是我了

再來、阿忠就把我們母女放在一起、不斷命令我們做愛

他有時欣賞、有時加入我們、有時會用些很變態的東西玩弄我們、鞭打我們、羞辱我們

沒日沒夜的這樣持續下去、久到我覺得自己快瘋了

但是突然有一天一切結束了

阿忠他突然就不見了

我跟你說、

當他消失了一個禮拜、當我確定他不會回來時、我不停的哭叫、像小孩要棒棒糖一樣、我只想要他回來

哭到貴雅必須不斷地哄我

幾個小時之後、我才終於恢復平靜、乖乖睡著

我想我睡了至少二十四個小時、

當時我已經失去時間觀念了

完全不知道我們這樣胡天胡地的日子過了多久

飢餓終於驅動我們離開臥室、走出房門去找食物

在家附近的一家麵店裡、我們吃了驚天動地的可怕數量

吃到後來、我們先看堆滿桌子碗盤「慘狀」、再對看大笑

回到家後、我們一起去洗澡

洗了至少三個小時吧

我們從小說到大、不只是貴雅的小時候、也包括我年輕時候的一切

說啊說、然後、我們母女就決定要在一起了

在一起、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我們決定再也不要男人了、我們母女就要相依為命、再也不需要別的男人進入我們的世界了

6172ad8e5a6cc1d3bf4d6b1fabede0b2

當然、這決心到了你來到我家報訊時就消失了

我當時真的以為阿忠是自殺還是意外死掉了、不然他不可能不回來找我們

對、我就是對自己的魅力這麼有信心、男人不可能會不愛我的

你來了、跟我們說阿忠他病了、我那一晚又哭倒在床上

本來、我以為說他是去流浪才生病的、後來才知道他出去亂闖是為了賺錢給我們母女

更後來才懂、原來他是早知道自己身上有病所以才想要出去賺錢

知道真相的那個時候你人不在新加坡、沒看到我氣到發瘋

我氣的甩了他一巴掌、然後跪在床邊抱著他大哭大叫

我說「只要你願意在我們身邊、我什麼都不要、我可以過著乞丐的生活」

阿忠他聽了就淡淡的說『可是我不想你們過苦日子啊』

聽到這話、我這輩子的眼淚在那晚哭乾了

後來葬禮的時候我就沒哭、因為眼淚的扣打用完了

FREw3-dVEAAljw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