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agi_011-1-700x982

麗華小姐在阿奇房裡做過告解、心情輕鬆的站起來、拉開窗簾

「啊、已經天亮了、我們說話說那麼久啊」

阿奇站起來、兩人就在陽台上欣賞太陽升起

看到一個階段、麗華對他笑笑

「我回房去了、不然阿達沒看到我可能會擔心

要是知道我在你房裡過夜的話、搞不好會吃醋」

表哥會吃醋嗎?

阿奇真的不知道表哥會不會有這種情緒

畢竟這輩子不曾見過他有女朋友

和女生之間的情感、他會怎麼反應、阿奇從沒見過

大概臉上的疑惑表情很明顯

麗華竟然解釋了起來

「男人喔、智商不管多高、都是一樣的傻氣、所以喔、他也是一樣、

要是看到我和別的男人談笑、他就會很直接的反應、

不過他又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感情、所以就只會繃著一張臉、露出沮喪的表情

真的好笑

拜託、我是那麼隨便的女人嗎?

我只是和女兒共用同一個男人、而且用了兩個、就這樣而已啊」

說完又是一陣嬌笑

笑完、好像是要解釋給阿奇聽似的

「我是這樣安排的啦、

讓阿達和貴雅睡一間、我就和兩個嬰兒睡

這樣比較好

畢竟這種關係不是能給外人知道的

不過阿達真的很棒、雖然隔著房間、但是他要是聽到baby哭他會搶先過來哄

抱起孩子、要是哄不停、繼續哭的話、他就帶到房間外面去、就怕吵到我喔

你看他是不是真的很棒

而且他是真心的愛那兩個孩子喔

在我們有關係之前、他就表現的超像是一個父親的」

「幹、我不是很想知道啊」不曉得是不是吃醋、阿奇聽她講的那麼甜蜜、心裡卻是這樣反應

「根本不干我的事、但是這樣的美女在我面前說別的男人好棒棒、還是會覺得酸酸的、幹、男人真是蠢斃」

就看麗華帶著幸福的笑容、轉身要回房去了

77fffcf3e6d2e4aef8db2a23f31c0bee

正當她要走出房間時

阿奇突然想到「你的第一個男人、結婚那個、他有什麼大秘密?』

麗華轉過頭來、笑的溫馨

『他是同性戀、可能是他一直要到婚後、跟我接觸後、勉強自己和我上了兩次床、才發現自己愛的是男人

所以他很生氣、不是氣我、是氣老天跟他開玩笑

不過當時他把氣出在我身上、不理我、讓我空守閨房、導致寂寞的我紅杏出牆、結束那場鬧劇

而我是到了五、六年前、在一個場合看到他、就同性戀者爭取權益的遊行

我沒去參加遊行啦、我是站在路旁看到了他

我以為他沒看到我、但是想不到在遊行隊伍裡穿的超級暴露的噁心服裝的他、

跑到我面前來、跟我鞠躬道歉、說他真的很對不起我

我這才懂老天是怎麼作弄我的

不過也好、

這樣我才懂、那個失敗的婚姻不是我的錯』

阿奇笑了笑『老天不是作弄你、祂是想要看到你領悟一切之後、才能達到現在這種昇華的美麗』

麗華聽了、本來走出房門了、突然快步走回床邊、親了阿奇額頭一下

說聲謝謝、然後離開

阿奇覺得這輩子沒有比這更幸福的時刻了

截圖 2022-04-16 下午10.5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