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1-12-20 上午12.43.30
我繼續向前、難看的教堂終於進入視線範圍
接近到約百米時就聽到人聲、我猜今天是他們信徒集合聚會的日子
後門有幾個人在那邊搬東西、我伏低身軀繞到教堂前面
接近就看到幾十輛車、上百個人、三三兩兩慢慢走進教堂
我想要混水摸魚在人群中偷偷潛入、、、、、、但是做不到
因為他們這群神經病都穿了同樣的制服、就那種難看至死的紫紅色上衣和黑色褲子
穿牛仔褲白色襯衫的我要是靠近過去一定會穿幫的
我緩緩的繞到這群人的後方、終於在最後幾個還在教堂外面的信徒之中看到一個落單的胖子
上帝一定有聽到我的祈禱
(靠邀、幹嘛學洋人說話、我又不是基督徒)
總之感謝這個邪教信仰之外的任何神明
我在兩輛SUV之間用電擊棒把胖子電暈
然後花五分鐘把他剝光、、、幹、死胖子的衣服超難脫的、而且很臭
換上不合身的信徒衣服、我最後一個走進教堂、然後在門口急速轉彎、閃到一邊
因為門口有兩個虎背熊腰的大漢在檢查身份、我要是這樣進去一定會被抓住的
山不轉路轉、我沿著教堂周圍溜到後門去
哈、後門沒鎖、luck~
cf6272bc-s
我悄悄的開了門、一閃身溜進了教堂、最先看到的是一排洗手台、再過去的角落是廁所
另一邊是茶水間、簡易廚房、就泡茶喝水的地方
我盡可能地裝的自然、好像常來似的、步伐不發抖的走向往大廳通道、
走幾步、看到飲水機放了一個金色的托盤、盤子裡是金絲鑲邊的玻璃酒杯、裡面不知道什麼飲料、
不過這麼豪華的玩意一定是給教主喝的
我趕緊掏出偵探給我的安眠藥、拉開膠囊、藥粉倒進去
喝死你個王八蛋、喝不死你昏睡過去也好
我剛倒完藥、把黏在手上的空膠囊拿到洗手台洗掉、確定沖掉之後正要離開
一個獐頭鼠目的瘦子氣勢兇狠的走過來、
那傢伙的模樣就像是一個常上政論節目的名嘴
就有個霉立倒電子報的記者叫無子佳的俗辣、長得一副尖嘴猴腮的死樣子
這相貌淫猥的傢伙看到我、不客氣地叫我快點進場、大家要恭迎教主入場了
我唯唯諾諾的答應、依照指示離開、走了幾步、回頭一看、見到那傢伙一副鬼鬼祟祟的樣子
好奇心起、我偷偷無聲的走回來、
瘦子用他身體擋著托盤、不知道在做些什麼勾當
我心想不會吧、我下藥別人也來下藥
移動自己想換個角度看清楚、然後我就注意到、有面鏡子剛好可以看到瘦子的動作
幹、真的、他也在下藥
這是怎樣?
MlKHEvb
我不敢再看趕緊離開
這時就聽到那群笨蛋信徒在喊他們的口號、拼命在讚美他們教主的鬼話、
我在這噪音的掩護下安全走進他們的集會所
這是個大約能容納大約百多人的禮堂、但現在我看至少有一百五十人擠進來
謝天謝地人這麼多、要不然照他們平時每人都有固定位置的排列、我一定被抓到
這時我混在側面的人群後方、盡可能地接近中央舞台、
大家就想像一下平常在學校禮堂集會的狀況、學生在中央空地、老師都在旁邊的兩側、
我就盡可能地擠到右側的前面去
然後、我被突然發出的大聲音量嚇到、他們的鬼教主進場了
教主吉祥、教主萬歲之類的吼叫聲中
我看到那個鬼教主了、不過我只看了他一眼、我的眼神馬上被他身邊的百合吸引住了
是的、百合就站在他身邊
一身男裝、、、、嗯、、、幹、是百合嗎?還是她哥哥啊?
會不會是情報錯誤、人沒死啊、這到底是什麼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