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2Tl2w
 
老師目送我離開、我一個人搭計程車去機場搭飛機、我這時才開始緊張
(昨晚做愛做到完全沒時間去緊張、
本說好分手離別前就做一次、但是一次變兩次、兩次變三四五六、、、、、、、次、
本來真的要休息了、結果老師輕輕咬我耳朵
用一種騷到骨子裡、極度誘惑的嬌媚對我笑著說「你不是人、你是禽獸」
幹、這叫做火上加油、我唯一能做的反應就是把我的慾火燒到完全失去理智、、、、
六個月前在汽車旅館時的我超級神勇、我以為那是極致了
結果昨晚我才發現那次只是牛刀小試、在床上的我根本是超人、
所以本來說好要送我的老師、疲累的躺在床上睜開眼睛對我淡淡的微笑、然後又繼續睡了、、、、
哈哈哈、男人不臭屁自己的性能力就不是男人)
VHALLuO
從決定要去美國以來、我在老師面前裝的很厲害、美國我很熟的樣子、
但、實際是、以前在迪士尼瘋狂玩樂的經驗對於在美洲大陸找人有任何幫助嗎?
何況這國家人人都可以拿槍、我是不是一下機就去買防彈衣比較保險
越想我就覺得自己孬孬的、然後又胡思亂想那私家偵探會不會放我鴿子啊
雖然再三用伊媚兒確認、老師也用電話和對方詳細說明了
(雖然在學校時、我所有科目就只有英文的成績能算是好的、
但是和老師一比、我還是爛斃了、只能交給老師去說話)
唉、親身肉體面對、和虛擬世界就是不一樣啊
一切擔憂在洛杉磯機場降落後得到解答
其實我也沒有緊張很久、因為十三個小時的飛行、我睡了十二個小時半
那種骨髓都被吸乾的疲累、不是男人不會懂、、、
忍野さら17
 
 
 下飛機、入境、就看到一個拿張A4紙張、上面有我名字的男人在出境口等我
我小小被他外型嚇到、他也對我過分的年輕微微吃驚
他的外型就有點像布魯斯威利曾在某電影演過一個落魄的私家偵探、只是他有一頭灰髮不是禿頭、然後大概也比男演員再胖個十公斤、感覺比較親切、但是完全沒有厲害偵探的感覺、好像是隔壁和氣阿伯
我們上車上路、開出機場、他把資料交給我、開始對我簡報
老師的女兒百合十一個小時從夏威夷前進入美國本土、就我現在同一個機場出關的、現在到哪邊去了就不知道了
老師試著和女兒聯絡但在我出發前還沒有回信
(他們的秘密通訊法就是、兩人使用同一個電子信箱、然後在每天的某個時間發信
另一方則是在發信時間加六的倍數時間回信
舉例說、老師會在整點時間、比如說十二點發信、
老師女兒就要在六點或是晚上十二點回信
這樣才能確定收發的是母女不是別人)
但是我登機之前還沒回信、
我下飛機之後看手機、老師回我說、還是沒有回音
好了、那我這樣要茫茫人海的哪裡找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