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百合到了日本機場才臨時訂機位、就怕兩人的資料太早登錄進電腦、台灣那邊會有人查探到、在那邊埋伏
(是不是電影看太多?)
反正、飛機降落、沒有托運行李的兩人就狂奔出關、
在約定好的出口、就看到老師就等在那邊、
她們母女一見面就哭泣擁抱、
我接過鑰匙開車當司機、兩人坐在後座又哭又笑又叫又親
進入市區之後、我把車開進百貨公司、量販店、電影院等等停車場、進去出來再進去再出來
確定沒人跟蹤就換交通工具、捷運計程車輪流換、繞了一個小時
在我神經病似的注意有沒有被追蹤時、老師和百合始終黏的緊緊的不斷耳語、
終於平平安安回家、到了門口、老師一副終於這時才發現我在旁邊的表情、
淡淡的說『辛苦你了、你先回家了、我再跟你聯絡』
哇幹
幹你老師啦、、、、、、、、、、已經幹過了
幹、賤人
太過分了
把人當做什麼啊
幹、氣死我了
叫了計程車回家去
上車、氣到連我家住址都說不清楚的這個時候
老師傳了簡訊過來
『謝謝你、我怎麼感謝才好呢?只能說我愛你、
不是因為你救了我們、而是你太棒了、我真的好愛你
百合現在情緒不穩定、你委屈一下先回家、我先陪她、等我、我儘快去找你、愛你、我好愛你
真的真的好愛你』
好吧、這樣還像話一點
我這白痴這樣就被安撫了
Q9PC4ex
 
但是、過了兩個小時、當我在家當孝子陪爸媽看電視時、
我又看到一個簡訊
『你這王八蛋、敢碰我女兒、你死定了、你等著不要跑、我叫兩百個人去砍死你、把你砍成一百七十塊』
靠杯、這對母女真是夠了
那白痴女兒這種事也講、他媽的是你逼我做的耶、有沒有搞錯還怪我
不過、我也有點擔心
不是怕她真的叫人來砍
而是想說、不知道她女兒到底說什麼、從百合嘴裡我不知道成了什麼樣子、我跟老師以後要怎樣?
想到最後這個、我跟老師以後、、、、有以後嗎?、、、、幹、想到這就想不下去了
相較之下、千里迢迢去對抗邪教徒好像比較簡單
pZ_aoqOVj6GaqA
 
後來、整整一個禮拜我都沒有老師的消息、說什麼要盡快來見我都是騙人的、我在第三天去老師租的地方、就那個放一堆藝術品寶物的地方找他們、結果完全沒人回答、應該是不在家
第四、第五天去找、也都等不到
幹、我正想說我又被拋棄了、傷心的回家不吃不喝昏睡一天、 
怕爸媽看到問我哭什麼、就躲到學校宿舍去
結果在第七天的時候、收到老師簡訊、
跟我說抱歉、說她們母女太久沒見、必須要重頭培養感情、所以一起出去散心了
對我真的很抱歉、請原諒
我看著簡訊發呆、心裡又燃起一絲希望
然後又想、這樣不行、我的人生會變得完全在等她而已、這樣我會死掉
剛好鑽石的那筆錢我還沒轉給老師、
我想我該拿這錢來做點事
於是、我開始去找房子、在離學校有點距離的地方租了間有點大有點貴的房間
就想說萬一老師來找我、總不能在學生宿舍跟她嘿咻、叫床聲讓室友聽到了還得了、
要是百合也來了、連她的房間也要準備
總之、為了我們以後相見方便、我搬家了
不只如此、我還去買了二手車、租了gogoro 、買了腳踏車
就是為了未來我們可能的生活需要做好準備、希望有一天能用得上
當然我有把住址傳給老師、希望她來找我
0d2dccf7c390bf74e55b20062eb4a665
結果、、、、從美國回到台灣一個月後
一天早上七點半、突然有人敲我的門、老師就這樣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我開門看到她、二話不說、就一把抱住她、瘋狂的親吻下去
她一直叫我放手、說預產期快到了、不能亂來
我才不管她說什麼、三兩下就把她剝光、就算是大肚子也阻止不了我的慾火
對我來說、老師的美麗性感和肚子大小無關
何況、除了慾望和相思之外、我有點害怕
她讓我覺得危機感超重的
我甚至會胡思亂想
搞不好這次之後、下次能夠再見到老師說不定是五年十年、甚至一生都不再相見了
抱著那種長時間等待卻被放鴿子的氣憤、幾乎是要報仇的性愛的能量太過強烈
等我不斷的發洩直到無力再來的時候、老師已經累到快睡著了
男人很簡單的、發洩完就什麼氣都沒了、我躺在她身邊愛戀的看著她
她舉起無力的拳頭槌了我幾下、罵我變態、
但是那種嬌媚口吻、只有打情罵俏的意味、完全聽不出怨言、只有讓我更加開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