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就不用提了、就是很痛而已、她痛我也痛、、、
反正、百合和我緊密結合在一起、
等到她覺得可以忍受了、她就一把推開我
媽的、完完全全就是利用完了就踢開的概念
她迅速拿起自己的純白內褲、擦拭自己的下體
看了一下那個血跡
好像不是很滿意、
然後接近我、用那條內褲擦我的那裡、
哪裏?還能是哪裡、當然是這裡、、、、、
簡單說、在她眼裡、我不是一個男人、
我是擁有一條柱狀物的動物而已
我想躲、但是被她狠狠地抓著、、、、幹、更痛
反正那條沾滿血的內褲最後被拋到教主的臉上
百合笑得狠毒「喜歡處女血啊、來、送你了」
幹、好恐怖
我就聽到魔教教主張無忌、、、
不是啦、我是說邪教教主
那混蛋發出野獸般的低聲吼叫、
然後眼睛一閉、應該是昏過去了
然後我們就穿上衣服、、、
事實上只有褲子需要穿啦、上衣根本沒脫、
整理完畢、百合領先走了出去
走到門口、又回頭
舉起腳、對教主鼻子踹下去
好、從此邪教教主變成秦假仙了
走出休息室、這次她沒搶著帶路了、反而問我要走哪邊、我考慮一下、決定走前門
結果還沒到門口就聽到有人說話聲音接近
我們立刻找地方躲、
我看到樓梯、手一指、趕緊和她一起逃上二樓
跑到樓上、就看到每間房間都緊緊關著
我試了兩道門、都上鎖、沒地方可以躲進去
到最後一間房也是最大一間房門口邊、
還沒碰到門的把手、門居然開了
想逃已經來不及了、開門出來的傢伙已經看到我們
這位仁兄不是在茶水間被我看到、給他們教主下藥的那個一臉奸臣樣的男人嗎、
既然被看見、來不及躲、我也沒多想就往他撞過去
奸臣老兄被我一撞、整個人就上牆了
我正要給他來第二下、百合已經一拳又快又準的打在他臉上了、我怕這拳力道不夠、補一記肘擊在他下巴
這下夠了、奸臣倒地不起了
我連忙把人拖進房間去、然後把門關起來
一進門我就知道這傢伙幹了什麼好事了
他媽的、這混蛋搜刮了整間房子了、
這間應該是教主的房間、現在就像小偷洗劫過一樣、整間房都被翻過了、想來是這傢伙預謀打劫、偷了他的頂頭上司 
然後、我看到躺在地上的奸臣肩上有個側背包
那我就不客氣了、黃雀在後、黑吃黑成功
謝謝你的辛勞、我來享受吧
我把側背包拿過來、完全沒看內容
先檢視這房間、想說能不能找出什麼方法可以逃走的
這時、已經天黑了、但是就是因為天空的黑暗、所以有些東西反而變得很明顯容易被看到
我趕緊把窗戶推開、身子探到外面去、兩手猛揮
偵探老兄的無人機就在外面窺探
太好了、他沒有丟下我、我對無人機重複做了一個手勢、比了個十
我先是用十字架的比法來比十這數字、
很快想到、靠、洋人不懂這是什麼、
趕緊換成十隻手指、然後比了比手錶
嘴巴一直重複十分鐘的英文
聰明的百合拿了張紙、寫了10 min 、front doors
拿到窗戶來對著外面 
這下偵探應該懂了、無人機飛走
就在我們想要回頭出門去的這時、居然有人敲門
我和百合這時默契好到完全不需要用言語溝通了
立刻聯手合作把沙發推過去擋住門、怕沙發不夠重再把一個書櫃推過去
然後昏迷不醒的奸臣也被當作沙包丟上去增加重量擋門、這時敲門已經變成撞門了
我們不再理會這邊、要找條繩子從二樓降下去
當然沒繩子、有也不會有足夠下樓長度、
我把窗簾扯下來、割成好幾條、接成一條逃生索
我問百合『你可以自己下去嗎?』
她一臉倔強的說『當然』
然後到窗邊、看看高度
臉色慘白的轉過頭來不敢再說大話
懼高天性無法用勇氣彌補 
我手一比、叫要她從後面上來、我要揹她
她本來要拒絕但我比了比手錶、沒時間讓妳逞英雄了
E-rfilbVgAcGwPL
好、說實話、我攀岩經驗是、、、、零
我只有在某個康樂活動玩過一次這種繩索下降遊戲
但是現在、、、不管了
英雄片已經開演了、男主角不行也不能說出口
我小心的抓緊床簾、分三次垂降、前兩下完美、第三下時、手沒抓好一滑、還好離地只剩約一米了、我順勢跳下去
一觸摸到土地、百合就跳離開我背部、我們轉身拔足狂奔
我聽到有人用英文大叫關門
兩片電動門好像可以音控動作似的、緩緩合上、我們有驚無險的在最後兩呎左右的空隙間擠了出去
逃出邪教教堂範圍、但是我們並沒有看到偵探的皮卡
很想大罵的我一步也不敢停留、繼續快跑
走過馬路、就看到前方十幾米的地方、汽車的大燈亮了起來
原來偵探老兄已經到了、怕被人發現、所以熄燈躲在一旁、我今天第二次快步跳上他車斗、然後立刻回頭伸手要拉百合上車
她理都不理我、自己跑到副駕駛座開門上車
幹、什麼爛個性
是說我也太耍帥了、視野所及根本沒人追過來跳什麼車啊
不管、我和躲狗時一樣、帥氣的從後座窗戶鑽進去皮卡、還沒坐定、偵探就踩油門衝了出去
跑了幾分鐘、確定沒人追上來、偵探才有空問我們有沒受傷
我和他應答幾句、然後跟他說、直接到機場、最快一班班機回台灣
偵探說深夜機場人少我們又沒訂位、長時間在那邊等、目標明顯反而危險、
還是開車到比較遠的S市、明天天亮從那搭機離境反而安全
百合聽了也覺得好、就這麼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