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老師恢復力氣、我服侍她沖澡、餵她吃飯
我們在餐桌上依偎著慢慢的進食
她靠在我身上、我們在甜甜蜜蜜的氣氛下說話、只是接下來說話內容可不甜蜜、
老師說「這麼多年沒見到女兒、她在外國自已生活、雖然獨立自主但也寂寞可憐、
對母親的思念演化成戀母情結、嚴重到有點變態了
重逢後、這幾天只要一說到你、她就氣到要抓狂
完全不能忍受母親和別的男人相處、所以你要體諒、我不是故意要不理你的」
雖然不是很能接受、但是還能怎麼辦呢、就像是電視劇演的、媽媽帶著拖油瓶再婚、做繼父的要時間和小孩相處
但是老師後面說的、我就真的受不了
她說『何況、我們這樣子下去也不是辦法、我不能這樣一直耽誤你啊』
我稍微離開她、不高興地瞪她
在我憤怒的眼神注視下、她有點怕怕的解釋
『年紀這問題已經無解了、何況我的情況你也清楚、
只要那邪教還有人存在、就一定會有人知道我們拿走了他們的髒錢
接下來的生活我也是會繼續躲躲藏藏的、你只會被我牽連而已』
我很不高興的說
『你和我認識的時候就不正常了、
又不是最近才這樣的、更不是我害你的
我們就是在那種不正常狀態下才在一起的
也就是說我們的緣分就是這們奇妙、何況現在我們已經解決最大的問題了、你卻還要杞人憂天、這樣我怎麼可能接受』
我怕她還要說什麼、就用一個吻封住她的嘴、然後說
『我們就這樣在一起就對了、
你和女兒好好生活、我也會過自己的日子、
等你可以的時候想要來找我、就來、我會等你、
如果有天我等不下去了、那我會說清楚、現在不要想一腳把我踢開、想都別想』
我的大男人氣勢壓倒了她、其實也不只氣勢、
我把她抱到房間去、用身體壓倒她、又向她求歡
老師邊推我邊大叫「你這色情狂、你太誇張了、你真的是腦充精喔、、、、」
再接下去就沒聲音了、因為我用柱狀物塞住她的嘴、、、嗯、詳情請見色情小說「老師的真面目」
pZeRoKKdlKCcqw
 
甜蜜度過那天、老師又在我睡著後消失了
接著就又是多日不見、我這次比較能適應
次數多了、就比較OK了
以前我遇過一個傢伙、搞文學的假文青、他跟我說過一段話我記憶猶新
「失戀到第十次以後、
早上痛下午就好了、
下午被甩晚上就好了、
晚餐時被拋棄、睡覺前就忘記了
睡覺前被告知分手、睡起來就不記得哭過了
人的適應力是無窮無盡的強大、一點都不需要擔心」
我就一邊學英文(這次去美國讓我知道自己的不足)一邊繼續加強自己偵探的功夫、
說得誇張、其實也是多讀些推理小說、多看電影電視影集、多動腦思考推理
反正讓自己有事做、有生活目標、我過的就比較健康
老師大概兩個禮拜就會用訊息報平安一次
從不跟我說在哪、就是一句人很好不要掛心
然後大概三次有一次會補上她的照片、安慰我的相思之苦
好吧、我也只能回傳我的現狀、然後祝福她們
後來、我乾脆寫長信跟她訴說相思之情、那些電子郵件之感人、幾年後我自己重讀都覺得會淚垂、可見我多有心、、哈哈哈
 
 
這樣幾個月後的一天、我接到百合電話、
她口氣冰冷但是也不是沒有緊張的語氣說、老師現在在XX婦產科生產、要我快來
嘴巴說不需要男人但是這種關頭還是叫男人來好了
當時我在學校上課、立刻翹課走人、衝到醫院、孩子已經生下來了、是女兒、我當爸爸了
但是她們母女對著歡喜到有點傻掉的我嚴詞否認、這小孩絕對不是我的、是她們的
靠杯
百合甚至說、要是我敢以父親自居、她就不准我看小孩
幹、你啥洨、憑什麼
不過我有忍下來、因為她言下之意是說、只要我願意遵守這項規定、她就不再反對我和老師見面
和不能相見比較起來、、、、幹、我忍
女兒名叫琉璃
我二十歲不到就有自己的孩子了
雖然很害怕自己不夠格、不過當了父親就會成長
我像個爸爸似的、
表現的負責、認真、慈愛
可能是表現真的不錯、所以被接受了
後來的生活、就長時間和她們一起過日子了
一開始是她們母女想要一起出去遊玩、看電影、吃飯時
就會傳喚我去當保姆
後來看我盡心盡力地照顧孩子、就漸漸的變成常叫我過去了、偶爾我也可以在她們家過夜了
我和孩子相處得很好、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老師自己也很寵愛女兒、不過我們通通比不上百合
百合對待琉璃的溺愛、讓人了解什麼叫做當成心肝寶貝
老師簡直可以輕鬆地擔任哺乳作用就好、其他的照顧通通由姊姊包辦了
不過、不用想說因為不用育兒、所以我可以去和老師約會了
那是做夢
百合對媽媽有種病態的佔有慾
只要我們單獨出去、或者獨處一室動作親暱、她就會不爽
吃醋吃到後來、終於爆發、和我大吵一架、甚至、、、、幹、超慘的
 
53eb2672755e2d598a0d9554ad62ee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