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f2d447c886a3307fbf98f8a3408fad3

就聽貴雅繼續說

『我說到哪?

喔、那老闆對我好、想要養我當情婦、我若即若離的玩弄他、吃他喝他拿他的、

玩了一年多、玩火自焚、被他感動、不小心讓他上了床

有車有房又有珠寶又有現金一兩千萬

我才懂我媽那種回不去了的奢華生活是怎麼回事

第一個養我媽的仲介主任已經把他賺的一半以上拿來貢獻給我和我媽了

我們已經過著很優渥的日子了

但是和後來那幾個富豪比起來、那根本是九年一毛

台灣也好、這世界任何地方也都一樣

我們住在這裡、這些服侍我們的佣人看著我們的眼神都是羨慕嫉妒和少少的怨恨啊

貧富差距就是那種推動無產階級革命的力量、那力量叫做仇恨

痛恨這些富翁居然吃一頓飯的錢超過了他們三個月的薪資、這種恨的來源也就是讓我變成人家情婦的動力

說來好笑、這個老闆想要我、卻已經不行了

哈哈、對、我說的就是性能力

他已經開始走下坡了、所以他花了一大堆錢來養我、就真的只是欣賞而已

我真的不需要陪他上床

一個禮拜甚至一個月一次就夠了

哈哈哈、笑死我了

05af0bda730bc2b8305e45a0d05b5526

更好笑的來了、老闆的太太終於聽到風聲、知道有我這個女人、想要來抓姦

老闆為了擺平她、想出一個超蠢的方法

就介紹了阿忠給我、讓我們相親成婚

我本來不願意聽他的話做這種事情

但是當時我有點想要報復老闆的想法

為什麼?

因為他跟我說愛我、想要我在一起、不過因為他老婆的爸爸也就是他岳父是資助他起家的人、

基於恩情、他不能離婚

我聽了覺得說這人還不錯、還知道感恩圖報

但是他想出這餿主意

要用委屈我的方式讓他過關、這就讓我不爽了

反正、他要我和阿忠做個假面夫妻

騙過他老婆、過一兩年後、她老婆不懷疑了、我就可以離婚

當時我想、他媽的你想得美、我才不離婚、我就真的嫁給別人、讓你真的戴綠帽

cb2c32432a8a937de6636c26afa5f81f

所以我婚後、故意和阿忠親親熱熱、好像真的是恩愛的小夫妻的樣子

那是要演給老闆看的

果然喔、男人喔就是蠢斃了

這下老闆又氣到抓狂

然後我又很故意、就是不離職、天天上班裝扮的花枝招展的樣子

讓老闆看的心癢難搔

只是只能看又不能摸、我不讓他摸、

他要也不行了啦、反正我就讓他作繭自縛

我有病、我知道、果然這樣玩的結果就出事了

首先是我和阿忠

我這白痴、天天表演新婚燕爾的樣子、演多了、我居然發現我是真的很愛和阿忠相處

不知道你信不信、反正我是真的愛著阿忠了

一開始沒有的愛情在我們之間、不知道什麼時候萌芽了

但是我一直沒有發現我和阿忠變成相愛了

直到我發現我懷孕了

天啊、我這下玩太大了

然後、我做了件蠢事

CONCIERGE1SHHR

 

你有看過一部老電影嗎、米高福克斯演的、他是一個飯店門房、夢想著要蓋一間自己的飯店

裡面說到、女人一有心事就要出城去思考

男主角男配角一聽到這個就氣得大罵「天啊、為什麼女人這麼麻煩、為什麼一定要出城去想心事?」

當時的我就是這麼麻煩、想我到底要不要這孩子?就決定要出國去想

你知道我跑到哪去?我跑到北海道

住進一個濱海的高級大飯店、每天看海想心事

想著想著、我媽媽就出事了

我的天啊、那麼和氣溫柔的男人竟然會這樣暴怒、會那樣亂來

而且他真的沒必要這樣的

我肚子裡小孩真的是他的、後來驗DNA也確定了

根本沒必要驗啦、我婚後根本沒和老闆上床

他有一次在辦公室強抱我、我一轉身就一腳踢他老二、讓他立刻跪下去

我只是沒有正式和他分手而已、因為我要讓他氣炸

但是喔、阿忠已經完全聽不下去了

都是我活該

我真的覺得抱歉

怎麼會覺得說這樣玩弄別人會沒事呢

而且最活該的部分就在於說我已經愛上阿忠了

愛上他、他卻發瘋似的恨我

而我可憐的媽媽被我牽連、害她也受傷

不過當時我最怕的是他傷害到小孩

我一直哭著解釋說小孩是他的

但是他不信

至少當時我以為他不信

拼命解釋也沒用

他越聽我解釋就越抓狂

真的好恐怖

不過、再說一次、都是我自找的、我活該

所以我乖乖接受他的處罰

終於他走了、我們留下來接受良心的譴責

再過一個月、媽媽發現懷孕了

我差點昏倒、

但是媽媽很固執說什麼都不拿掉

其實我也沒有硬要她拿掉啦

我問過一次、她說絕不墮胎、我就不再多說了

然後我們就去把彼此的關係都清潔掉

我不再當老闆的情婦

她也不再讓任何男人包養

就這樣我們母女一起生活、想說等著阿忠回來

要是他不回來、那就算了

做夢也沒想到、居然是你來報訊、他竟然病成那樣

我真的差點崩潰

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一切都是我的錯

207f6845b9441c9d6805ec637bff7d4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