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龍戰記(29)偷渡夜襲

對了、還有件很有趣的事、大田他兒子的住處、也就是他借櫻島暫住的房間

裡面有監視攝影系統

不知道是他白痴兒子之前裝的、還是大田為了監視芳玲而裝設的

反正當晚我們對大田蠢兒子幹的好事

將他打成豬頭的過程

他當晚就親眼看過了

知道還得忍氣吞聲、不斷道歉賠罪賠錢

這更讓他氣到抓狂

 

大田看起來是乖乖投降讓我把女孩帶走

其實他是在搜集一切情報、想要找出我偷藏櫻島的地點

當然、這一點都不難

我本來就想要讓他知道了、只是說我不能做的太明顯、這樣他就不會吞下我撒的餌

首先那些送回公司的照片是用郵寄的、這就可以知道該城鎮了

照片裡出現的地形地貌很容易判斷出大致方向

最後的絕招當然就是派出徵信社的偵探來跟蹤我

跟著我、終於找到我和櫻島同居的小屋

狗仔回去報告、交回拍到的影像

看我們甜蜜開心的狗仔私密照片、終於讓大田爆發了

我猜那是嫉妒、氣憤、不甘心種種負面情緒的綜合效果

他不顧一切的要幹掉我

或者他也可能想過要綁架櫻島、想要讓姊妹都屬於他們的收藏

但是、想歸想、實際上不可能

櫻島太大了(這裡的大指的是年紀、不是指哪個部位)

又太性感、太有女人味了

他們那個變態煉銅屁圈子不會要這種女生

嗯、我個人猜測、只是猜測、不敢確定

大田的狩獵範圍從二十五到十五

櫻島對他來說是最甜美的目標

他跟那些戀童死變態還是有些差別的

像是那個他媽的攝影大師光原就絕對不會對櫻島動心

櫻島的大腿粗到可以活生生的夾斷他的脖子

這種女生對他威脅太大

這也是為什麼他拍的櫻島芳玲總是有種疏離感

因為不在意、所以情緒可以掌控的很好

照片的美感才會那麼特殊而有力量

這有點像是我聽過的賺錢哲學

想要變成有錢人、必須要愛錢、但是不能愛到無法割離

無法割離金錢就無法控制金錢

好、這離題太遠了、讓我們跳回

屠龍戰記(29)偷渡夜襲

重點就是大田對我的憤怒和對櫻島芳玲的野心沖昏了他的理智

他先製造了出國的不在場證明

然後變裝換船來到北海道、他忠心耿耿的混蛋打手司機去海邊接他

他們想要趁夜偷襲

還好、我有三個海軍陸戰隊神射手保護著

其實當時我擔心的不是他們不來

而是他們會不會臨場孬起來、逃脫了

所以我要你們一定要藏好、什麼紅外線遮蔽野戰服一定要穿好穿滿

就是怕計畫功虧一簣

謝天謝地謝謝我的神機妙算

一舉抓到兩隻死變態

大田的變態是濫用權勢、逼迫那些想要紅的女孩和已經不紅的女人乖乖屈從於他

他的司機小川則是負責讓那些女孩不敢去揭發老闆

所以他做了很多很噁心變態的暴力事情

有一兩個女孩在被他拍下強姦影片之後、一時想不開自殺了

以我查到的來看、大約有十幾個女生給他欺負過、更多也有可能

這就是為什麼我痛下殺手、完全不給他機會的原因』

屠龍戰記(29)偷渡夜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