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龍戰記(28)激怒對手

『我當然不是藉由享受一堆身材豐滿的火辣女星來找尋一個失蹤的可憐女孩

我用一個超級傳統的方式

先把一切不可能的答案去除、剩下的那個答案、不管多不合理都是事件的真相

神探福爾摩斯的見解、過了百年依然是那麽實際有用

首先把櫻島妹妹失蹤時的公司成員全數當作嫌疑犯

全部搜查一遍

然後一個一個剔除可能性

當然我不可能自己去找、做不到也沒那麼多時間

我找了一個大型徵信社

跟那偵探老闆說有外國公司想要進軍日本、想要買下這家經紀公司、所以全面調查

先是網路搜查

把所有員工都查過一遍

從三年前的銀行帳戶、信用卡資料、都爬梳一遍

任何進入超過薪資所得的數字都查過

另外再把有賭嫖毒可能的人都找出來

有嫖賭毒的傢伙就是有犯罪可能的傢伙

一個一個跟監

一個月之內

一個公司一百零七名員工包括臨時工通通查一遍

靠砸錢我節省了時間

屠龍戰記(28)激怒對手

 

一個月的調查讓我拿掉了沒有嫌疑的傢伙

剩下的傢伙就是經紀公司老闆和他的司機

連帶的、攝影大師是變態犯人的可能性也很高

你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偷看了他們的手機

看到什麼?

不是監聽偷看到什麼讓我起疑

而是沒監聽到什麼讓我覺得有鬼

老闆、司機、攝影大師之間明明彼此認識

但是三人的手機的LINE卻沒有互加好友、沒有互通電郵、也極少通電話

電話紀錄是一年才講兩三次電話

每次都是三秒結束

那就是說不用說話就可以溝通了

那不就是說三個人非常熟捻

這叫做欲蓋彌彰

很熟卻要裝不熟、這就很可疑了

聽說賓拉登那些恐怖組織怕美國人從電子通訊上面查到些什麼

所以一切溝通通通用人類信鴿、

同樣的、在同一個公司裡工作的人卻從未用現在通訊軟體

為什麼?

因為他們的秘密太恐怖了、不能洩漏出去

屠龍戰記(28)激怒對手

懷疑對象有了、再來就是找出他們實際涉案的證據

於是我和芳玲之間的表演越來越火熱

熱烈到經紀公司老闆大田親自跑來要我收斂一點

他是這麼說的

「我知道你是大人物、我也知道芳玲有她自己的想法

但是你不要傷害到我的商品、要妨礙到我的生意我們就連朋友都沒得做」

聽完他的烙狠話

我的反應就是大笑

笑過之後就走人、完全不把他放在眼裡

甚至在走之前、我抓著我的老二

對它說「乖、晚上我讓你享受這公司最棒的商品喔」

完全沒有要給他面子的意思

讓他氣到快腦中風

這就是我的策略

氣到失去冷靜之後就會犯錯

後來、我們在溫泉旅館拍攝時有人用無人機偷拍

那個狗仔就是經紀公司老闆御用的垃圾攝影師

他去偷拍女星、拿到可以用來威脅的畫面、就可以讓大田控制旗下女星

而我們逮住他、搜光搶光他家的影片寫真紀錄

這就讓我們牢牢掌握了優勢

事情走到這裡

我成功的激怒大田甚至讓他感覺到害怕了

這麼多年來、大田對旗下的女孩做了很多很多很多傷天害理的事情

他早就在怕、擔心會有人來揭開他噁心的真面目

現在我把他御用的狗仔所有資料都搶走

這裡面可能有大田跟他兒子和旗下女星的緋聞照片

只是可能、我根本沒找到、你們也知道幾千小時、幾萬張照片、怎麼找啊?

不過沒找到沒關係、我們假裝我們已經找到了就好

當我正在計畫要怎麼利用那些資料時

當天晚上他兒子白痴企圖侵犯櫻島被你們擋下來打成重傷

加上搖錢樹要跟我私奔、離他而去

大田他再也不能冷靜判斷、而想要用旁門左道搶回屬於他的一切

 

屠龍戰記(28)激怒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