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a0242fe73ac7f55f2e007d2fbc4d97d

溫漱玉就這樣一口氣不停的把全數數字都說了出來
白明樹本來是怒火中燒的狀態
楊宜嫻因為震驚恐懼的不斷哭泣
都因為溫束玉這段毫不間斷的告白而呆了
過了五秒鐘、白明樹很讚嘆的笑說
『真的佩服、阿姨你真的了不起、這記憶力真的驚人、容我向您表達敬意』
說到這、他又從桌上拿出一張紙、遞給了溫束玉
『當年、我和爸爸到你家去、我們跟你說當時是要拜訪你前夫
而拜訪他的原因我們沒說過、答案現在告訴你、是為了這個』
溫束玉拿過來一看、深深的長嘆一口氣
楊宜嫻探過頭來想看、溫束玉遞給了她
紙上寫著「楊傳星向白季方借貸一千五百萬元整」
這個賭鬼爸爸真是人間少有的垃圾
白明樹有點嘲諷的笑說『我拿出這個不是要向你們要債、只是想告訴你們、你們欠的、遠比你們知道的更多、如此而已』
說完、臉色不再有任何笑意
他大叫『江先生、來吧、來幹你的女朋友、啊、等一下、楊小姐妳先簽字、手續要先做、簽字完你就是自由之身了、要給誰幹就給誰幹』向楊宜嫻大吼一聲『快簽』
楊宜嫻繼續哭泣、但是抿著嘴巴、拼命搖頭、死都不簽
『幹你娘、你在裝什麼啦、不用擔心、江家的財產有一億多、你不會吃苦的啦、簽字啊』
楊宜嫻哭得更厲害、搖頭搖得不停
『幹你娘臭雞掰、你裝什麼啦、簽完就要可以去給人家幹了啊、還站在這裡幹嗎?』
楊宜嫻說什麼都不肯簽、只是搖頭
白明樹連叫了十幾聲都沒結果、他拿起藍波刀、一刀往自己手掌劃下去、切出一道傷口
溫漱玉、楊宜嫻和江人豪看到這個鮮血亂噴的情況都嚇到放聲大叫
白明樹用滿是鮮血的手抓著楊宜嫻的手臂要她簽字、楊宜嫻嚇到不敢動、而溫束玉撕破自己襯衫想要去幫女婿止血
但是女婿不讓她包紮、左手亂甩、將鮮血四處噴灑、很快的楊宜嫻和溫束玉身上頭髮衣服到處都沾到他的血
連坐的較遠的江人豪身體衣服鞋子也被他的血噴到了
白明樹掙脫開她們母女試圖要幫他包紮的動作、冷冷的說
『所以你們不要在這裡幹就對了、不幹就快滾吧、滾出去、不然我連你都一起燒死』
說完從身後抓起一瓶寶特瓶、打開瓶口、將裡面的汽油四處潑灑、
江人豪身體被潑到、聞那氣味、不是別的、絕對是汽油、
他這時也不管什麼美豔人妻女同學了、嚇得抓起了衣服鞋子就往外逃
沒穿鞋只穿襪的他、雙腳被滿地的瓷器碎片刺到、留下一道血足跡、但這人完全不痛似的、一步不停的衝了出去
男孩逃走、白明樹滿意的轉向妻子、對她大吼『滾出去、跟你情人一起滾出我家』
楊宜嫻哭著大叫、旁邊兩人根本聽不懂她說什麼、但是她就是不出去、只是不停的哭叫
白明樹拿出另外一瓶汽油從她腦袋倒下去
楊宜嫻這時嚇到叫不聲音了
只見丈夫露出殘忍的笑容、又撕掉她身上剩餘不多的衣服、連續不停邊推她邊大叫『滾出去、滾出去、、、、』
嚇到有點想要遵守他的命令的楊宜嫻這時聽到媽媽說話了
『阿樹、你讓他們出去、我陪你一起死、來、不要傷害小嫻、媽媽知道你很生氣、對不起、是我不好、讓我陪你』
白明樹轉過頭來、對她又是一陣大叫
『誰要你陪、你以為你是誰啊、你不是我媽、不准你自稱媽媽、滾出去滾出去』
本來被嚇到腿軟的楊宜嫻、這時稍微鎮定下來『媽媽你快出去、是我做錯事、我來陪他、來、老公我陪你、你要怎樣我都接受』
白明樹一聽之下更火『幹你娘、誰是你老公、幹你娘臭雞掰、滾出去、不然我就燒死你』
但這兩個女人死都不走就是待在原地不動
白明樹叫到聲音都啞了、還是沒辦法把兩人趕出去

onor2n3e5is
他手一伸抓住溫束玉破掉的襯衫『再不走我就強姦你』
溫漱玉臉色一變、但是轉念一想、女婿一定是出言恐嚇而已、絕對不會真的動手的
所以還是一動也不動
想不到白明樹真的扯掉她上半身衣服、將她推倒在書桌上、然後動手把她的長裙推上去、真的去脫她內褲
『哇、跟上半身的黑色蕾絲胸罩是一套的、好性感好小件黑色小褲褲、哇、賺到了』
聽到這種下流的話語、溫束玉臉漲得通紅、死命閉上眼睛、當作自己在做惡夢
楊宜嫻上前來想要推開施暴中的丈夫、反而被推倒在地
『快滾出去、滾出去我就放過你媽』
楊宜嫻哭叫『拜託你不要這樣、你要發洩就發洩在我身上好了』
白明樹再次叫她出去、但是女人苦苦糾纏就是不走
男人越來越急躁、褲子一脫、抓住女人的頭、硬逼她跪下幫自己口交
楊宜嫻想要抗拒、但是被丈夫的暴力行為嚇到不敢不張嘴
就感覺丈夫的陰莖在自己嘴裡硬化、卻聽到他笑說
『啊、真舒服啊、女兒身材好、媽媽的身材更棒』
張開眼睛一看、真的生氣、他竟然伸手摸著母親胸部
楊宜嫻發出抗議的聲音、想要他住手
白明樹又叫她們出去『不爽啊?那就快滾出去』
楊、溫兩人生氣歸生氣、但就是不出去
白明樹從妻子口中拔出自己堅挺的陽具、大叫『我給你們最後一次機會、再不出去我就不客氣了』
說了等於白說、兩人動都不動
白明樹惡向膽邊生、真的做下壞事、真的侵入了溫束玉、強姦了自己岳母
楊宜嫻又驚又怒、想要上前推開他、但是白明樹反而加強自己力道、用力的運動起來
溫漱玉發出痛苦的呻吟聲、大聲哭叫起來
白明樹不理她、奸笑『剛剛叫你們走不走、現在來不及了、是不是以為我做人好欺負、所以不會做壞事
現在後悔來不及了、哈哈、是不是看準了我平常小孬孬的樣子、以為我不敢啊』
邊說邊繼續自己的惡行
楊宜嫻推了他幾次都沒用、生平第一次動手打人、幾個巴掌打在老公身上、但是毫無作用、最後氣到張嘴咬了丈夫的肩膀
但是白明樹不但不停止自己的暴行、反而哈哈大笑
大笑聲中還加快了自己的速度、而且叫得越大聲
『來啊、再咬啊、更大力點啊、你咬死我、我幹死你媽、來啊、我們同歸於盡』
楊宜嫻被丈夫這種瘋狂的行為嚇到不知道該怎麼辦、嘴巴緊緊咬住他右肩、但是根本沒作用、
溫漱玉則是雙手掩面、緊閉雙唇、沒有任何反抗
犯罪行為在三分鐘內結束、白明樹發出一聲大吼、似乎將自己憤怒完全發洩在自己岳母身體裡
楊宜嫻知道事情已經做下去了、絕望的放開丈夫、坐倒在椅子上
白明樹轉身看她一眼、用鄙夷不屑的眼神繼續傷害她
恨恨的罵道『幹、他媽的全都白費了、、、、、shit 、他媽的浪費我時間』
說完、穿上衣服、走向廚房、就不見了

20210412204509b11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