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龍戰記(27)自肥方案

先說明一下

她那個神經病媽媽從小就希望把兒女都培養成為明星

所以櫻島芳玲和櫻島光很早就習慣了在各個經紀公司出出入入的

當姊姊開始正式工作之後

妹妹也漸漸的參與各種試鏡、練習、上課

那天姊妹一起來到公司

姊姊和攝影隊出外景、直到天黑才由公司車載回家

妹妹本來應該是晚餐時就回家的、但是人卻沒有到家

當晚深夜十一點姊姊回到家後、累到上床倒了就睡

完全沒有想到說妹妹會不見了

 

直到第二天早上

媽媽才發現妹妹沒回家

她以為姊妹是一起到深夜回家的

這時才開始緊張

就這樣失蹤至少十二小時之後、才發現大事不妙

趕到公司去找人、當然連個影子都找不到了

報警之後、整個公司都找遍了

當然調出監視影片全面找尋

最後出現在監視器的時間是下午三點

櫻島光離開教室去廁所然後就沒有蹤影了

那間廁所幾乎被拆開來似的檢查過一遍、

但什麼都沒有、連根頭髮都沒找到

這麼奇怪的事情當然不可能就這樣算了

於是公司上上下下所有人都接受調查

就這樣一件懸案就這樣懸在那邊

三年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一切都沒變、尤其是家人的傷心痛苦也都沒變

屠龍戰記(27)自肥方案

事件爆發過後一個月

櫻島的媽媽崩潰送醫、後來就在醫院來來去去

更早之前她就因為教養問題和櫻島的父親離婚了

小女兒的失蹤幾乎擊垮了櫻島媽媽

家人既然倒下就沒辦法再做什麼

櫻島芳伶沒有放棄找尋妹妹

她硬是承受了所有壓力

繼續自己的寫真偶像的事業、而且越來越紅

一年幾十個廣告邀約、擔任數十次雜誌封面拍攝

一年出一本寫真集、每本銷售成績都超好的

在光鮮亮麗事業的背後

所有人都不知道的、她還在持續追尋自己妹妹的下落

寫真女星的工作只是她用來尋找妹妹的用具而已

另外

她還有跟一個重案組的警官聯絡、然後私下雇用私家偵探追查蛛絲馬跡

 

當櫻島芳玲告訴我們、她可以把這些年的資料交給我們看的時候

我搖了搖頭

「你選擇留在這公司繼續追查是對的

但是我不確定可不可以相信你的合作夥伴

我們不知道那警官和那偵探有沒有被人收買

或者有沒有被人監視、就像我不確定你有沒有一樣」

櫻島芳玲先是有點吃驚有點不悅

但是經過冷靜思考判斷、她接受我接下來的說法

「就算他們都是真心要幫助你的

重點是他們至今什麼線索都查不到

既然沒有結果、那我們就要用別的方法」

這樣就說服櫻島芳玲了

屠龍戰記(27)自肥方案

『我所謂的別的方法你們也都知道了

就是我開始進入寫真明星這個行業

一個又一個的女星陷入我魔掌

然後、最開心的、最紅最美的櫻島芳玲也被我征服了

我常覺得我想出這方法根本在自肥

但是我好喜歡我的方法』

說完又是一陣狂笑

強尼三人已經知道他的模式了

沒理他、就讓他笑、笑過就繼續說故事

說到這

強尼想到了之前那個狗仔記者的無人機的偷拍影片

終於知道了老闆沒有和女星共浴、原來就是因為這一切都是假的

那些女孩都只是配合陳艾倫的演出

身為紳士的老闆根本沒碰那些女孩

 

屠龍戰記(27)自肥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