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龍戰記(26)從頭說起

開車要去吃飯慶祝大功告成

司機強尼偷看旁邊老闆一眼

陳艾倫頭腦向右轉到底、好像車窗那邊有什麼好看的東西

強尼猜他剛剛有偷哭過、不想要被屬下看到、覺得太丟臉了

本來以為已經是天人永隔的悲劇、因為他們的努力、終於有截然不同的結局

姊妹快樂的重逢畫面讓老闆感動到偷偷拭淚

其實不只老闆、強尼剛剛也差點哭了

傑克也很激動

反而是女人沒有什麼表情、莎拉從頭到尾都是一臉漠然的淡定

靠、會不會是因為她就是這麼冷靜所以是狙擊手比賽冠軍

 

到了餐廳、點菜之後上餐之前、剛好有空擋

激動情緒已經平緩、陳艾倫開始說話

想要用回憶來整理這段故事的來龍去脈

『故事是三個月前開始的

有個FBI的特別幹員約我見面

我還以為是我幹的哪件傷天害理壞事東窗事發了

猶豫了半天、本想說最好還是不見

但是後來想想、要是有事就推給你們兩個就好了

反正你們就是我雇用來當我擋箭牌的

就約他在大使館外面喝咖啡

咖啡差點喝不下去、因為他拿給我看的是他媽的變態照片

對、就是那種孌童的噁心照片

幹、為什麼有人會喜歡幹這麼蠢的事情

要做愛當然是找女人、女人當然是大胸細腰翹臀

這還是有什麼好說的、難道要找虎背熊腰像她這種、、、』

莎拉惡狠狠的瞪他一眼、陳艾倫不敢說幹話繼續說故事

屠龍戰記(26)從頭說起

『FBI特工給我看一張照片、

比對結果就是櫻島芳伶的妹妹

他們家人報案尋找這女孩已經三年了

美國電腦資料庫一路比對到國際刑警資料終於轉而傳到日本警方

確認身份之後、FBI探員就來日本了

他是誰?他就是剛剛扮演CIA幹員那個老傢伙啊

真是謝謝電影的推波助瀾、

把CIA形容的什麼像是什麼十惡不赦、無惡不做的恐怖組織

你們看那些藥水拿出來的時候、大田的臉變得有多扭曲、嚇到快尿出來了

那堆藥水通通都是生理食鹽水和葡萄糖啦

真是笑死我了

用不存在的恐怖道具配上城市鬼話傳說、

什麼自白劑啦、我比較想要的是讓女人一吃就會跟我上床的春藥』

說到這陳艾倫又在那邊狂笑

屠龍戰記(26)從頭說起

『當然、你們會問說、為什麼這人不去找警察反而要找我

答案就是他們懷疑日本警方高官裡有人涉嫌當抓耙子

這變態組織似乎裡面有高官顯要

基於那犯罪組織存在時間這麼長、這種疑慮也有其可能性

就是有人在通風報信、所以這些王八蛋才能躲這麼久沒被逮到

總之、FBI老資格幹員已經不是第一次來日本跟警方合作了

以前來調查過幾次、但是都沒結果

所以他想要在退休前、試試看和不同人合作

而你們都知道的、小弟在下不才區區敝人的名聲遠播

用過的都說讚、一試就成主顧

更重要的我的老闆佛里曼將軍推薦他來找我

靠、說起來這傢伙從沒介紹過好差事給我

都是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不過所謂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這種辛苦、難過、傷感的工作

放眼天下也只有我才能勝任了』

強尼三人有點想要翻白眼

不過他們也知道別理他、等到說完幹話陳艾倫就會繼續說下去

『我花點時間和FBI老兄談過

看過他給的資料

當然、我不會放過這種好機會去和日本最紅的偶像明星見面的

我們就找了過去

那天晚上我們像是瘋狂粉絲一樣在櫻島芳玲住處外面堵她

她工作結束從保母車下來、我們就上前擋住她

當然、她一開始以為是變態中年想要對偶像明星亂來

但是定睛一看、

聯邦調查局老兄很有條子氣味

我又是戰爭英雄

她叫不出我名字、但在報上看過我

尤其我淡淡的說了句「你妹妹櫻島光還沒死、有人看到她了」

激動的她當場就要我們去她家裡說話

被請到偶像香閨本來是很開心的事情、但是我拒絕了

我說「我懷疑你被人監視著、我們要說的事情去你家講太危險了」

我們一前二後走到附近的網咖去

店裡剛好沒其他客人

我要店長把音樂放大聲、關掉監視器、然後拿著我的十萬日幣去隔壁便利商店喝咖啡休息

整家店都給我們用了

屠龍戰記(26)從頭說起

FBI老兄把她妹妹照片拿出來

那是從一個被逮的死變態家裡搜出來的收藏品中翻拍出來的

他們判斷那是三個月前的影片

證實了櫻島妹妹還活著

芳玲當場痛哭流涕

我說現在沒時間讓你哭

我們知道你還在繼續追查你妹

現在把一切你知道的、你懷疑的、你推理過的通通說出來

簡單說就是三年前當櫻島芳玲開始進入這行業時、、、、

屠龍戰記(26)從頭說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