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野望(112)跟監目標

像上次一樣、隔天大清早、天剛亮、我沒等她再為我吸豆漿出來就走了

本來預定只留一天的、我卻住了三天

現在回到日本、不知道會怎麼死

四個日本女人還好、她們有點習慣我的來去無蹤了

但是那個凶暴的阿玉不知道會怎樣殘忍的修理我

哼、我才不怕、我應該要把我男人的威風拿出來、不該乖乖讓她欺負

 

像上次一樣、中午時間我就回到日本了

(回日本、去台灣、我已經完全變成日本人了)

結果我不敢先去阿玉家

勇敢的我決定回到奈月那邊

畢竟家眷這邊比較多、當然是這邊看了再說先

結果一進門我就看到阿玉和圓圓跟明美玩耍

阿玉在當馬給她們騎、結果整個胸部都露出來送我看了

我蹲下來好好欣賞

結果、阿玉一個轉身、一個側踢、一腳把我踢倒在地上

幹、我腦袋差點撞到牆

正要起來罵人、看到奈月在一旁關心我的表情

如此豔麗的美人愛護我的眼神讓我怒火瞬間就沒了、只有熊熊的慾火升起

笑嘻嘻的起身要拉奈月進房去

阿玉竟然拿起圓圓在玩的皮球砸在我後腦

我慘叫一聲、痛到蹲在地上抱頭哀號

轉身要罵人、結果她已經抓起皮包和外套

一副「你來還是不來」的表情、不耐煩的看我

我想要去、但是更想不要去

指了手錶說

「你給我二十分鐘、等等、那太看不起人了、太羞辱我自己了、那是不可能的、

除非打手槍不然二十分怎麼可能、、、」

聽到這、她轉身就走、我只好快步追上

奈月帶著兩個小孩、在電梯口送別

她臉上不是沒有擔憂的樣子、我對她笑笑、要她放心

『不要擔心、穿上最好看的內衣等我回來、回來後舉辦雜交派對、準備好攝影機喔、、、』

還沒吩咐完、電梯就被阿玉關上了

真是沒耐心的女人

男人野望(112)跟監目標

 

叫了計程車、我們去坐新幹線、趕到目的地車站

租了車、由阿玉開到理沙唸書的貴族高校

我們先在周圍繞了幾圈然後把車停在一家咖啡廳旁的停車場

兩人坐在咖啡廳監視校門口

等沒多久、就是放學時間

不過出來的學生不多

一來是這是貴族學校、學生本來就少

二來是這是貴族學校、很多學生都是住校

這樣好、這樣我們就不會錯失我們的目標了

等沒多久、目標就出現了

神山理沙走出了校園

我們快步離開咖啡廳跟了上去

阿玉開車、我徒步跟在後面

耳朵一直聽到阿玉用無線電提醒我

『不要跟太緊、不要做出鬼鬼祟祟的樣子、你看起來像是電影裡的小偷

靠、對不起我說錯了、不是像、你就是

真是天生演反派的狗樣子』

他媽的討人厭的兇女人、我超想這樣回嘴的

但是我不是那麼沒禮貌的人

我說的是

『這是我第一次啊、第一次一定會這麼緊張的、難道你第一次不緊張

等等、我回想一下、喔、啊、、、哈哈、、、嘻嘻、、、嘿嘿嘿』

阿玉冷冷的說『等下讓你知道第一次被打死會不會緊張』

我就知道油嘴滑舌等下只會帶來皮肉之痛

男人野望(112)跟監目標

其實我真的不用怕會跟丟人

因為我們知道她的去處、跟監只是以防萬一而已

一如預料的

她坐上電車、來到城市的熱鬧街區

我保持距離、避免被發現、看著她進入一家夜店

(進去那邊之前、她還走進麥當勞用裏面廁所換了性感豔麗衣服)

我待在夜店對面、等了十分鐘、阿玉從停車場過來會合

看了看錶、比預定時間早五分鐘

雖然一切按照計畫、但是想到等下可能的狀況、我還是有點不是很自在

阿玉用不屑表情讓我鎮定下來

這時有人叫我名字「哈囉、史蒂夫先生」

我轉過頭、看到我的警察朋友

先打招呼、再跟阿玉介紹

『這位是阿玉小姐、這位是警官大人高山先生

你見過她、她沒見過你

因為上次見面時、她是昏迷狀態』

阿玉露出微笑點點頭、算是對救命恩人表拔感謝之意

高山也點頭回禮

『我想、像是這樣的見面還是免了比較好』

是啊、我也是這樣想、但是事情就不是我們想的這樣美好、總是會有些天殺的混蛋會出現

 

男人野望(112)跟監目標

人馬既然集合完畢、那就開打吧

我們三人走到大樓門口、四個連介紹也不用一看就知道是警察的男人湊了過來

高山的職位已經高到不需要說話就可以下令的地步了

就看他用眼神看了眾人一眼

那些人就各自行動、

一個用無線電下令、一個按電梯、一個走到大樓警衛身邊、一個走到大門手一揮

十輛車衝向這大樓、在門前急剎車、然後衝下一堆人

他們歹命的年輕人從樓梯跑上去、我們幾個好命的等電梯就好

總之、等到我們進到夜店時、差不多可以搞定的都搞定了

簡單說這就是一次擴大臨檢

如果不是我安排好、要針對一個目標進行攻擊的話

 

男人野望(112)跟監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