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野望(111)愛奴宣言

和蘇凱惠在台北度過一夜之後、隔天我們來到宜蘭

我帶她去看一間公寓

嘴巴問說你喜不喜歡、但實際上我哪會在乎啊

我直接跟她說「如果你想要的話、可以從花蓮搬到這邊來住」

口氣很和緩、但是意思很清楚

我考慮到要是生了小孩、花蓮那樣遠離人群可能會有點麻煩

但是不用急

我沒要她立刻做決定、只是告訴她以後可以自由來去了

交通工具都可以讓院長安排

然後佣人廚師什麼的也都會準備好

這樣要是還有意見、那我也只會說一句、管你去紅感

當然、我沒那麼粗魯

我只是在公寓陽台上讓她抓著欄杆、從後面做出要上她的動作

讓她害羞到快步逃進房子裡來

結果我沒有下一步的侵犯動作、讓她有點失望又有點怕我不高興

我沒不高興、只是我這次在她這待太久了、本來想說直接丟她在這、不想陪她回花蓮了

但是想想、實在是自己小弟弟作惡多端、控制不住兇器的白痴搞出人命只得乖乖認了

男人野望(111)愛奴宣言

把蘇凱惠送回到花蓮

我叫人送上西式排餐、放在二樓窗邊、邊欣賞黃昏的太平洋海邊用餐

我故意裝傻說為什麼太陽沒有從海這邊落下

蘇凱惠還一本正經的解釋東西的方位給我聽

我裝出晃然大悟的樣子

『那花蓮這邊的人只能看到太陽從海上升起、沒看過夕陽落入海裡、不就很可憐

那以後小孩也看不到的話會不會很可憐?』

她才懂我在說什麼

剛剛在宜蘭時、

她聽到我說要她搬過去時露出了驚恐的表情、直到我說不喜歡就算了的時候才如釋重負

看來她跟我一樣、人被關久了、就不敢走出監獄了

聽懂我的暗示、她站起來、坐在我大腿上、說她會努力突破心牢走出療養院

她先說「為了小孩、我會努力」後面小聲地補一句「也為了你」

為了我就不用了、住這麼遠我就不要來就是了、你以為我這麼有空啊

你住得近、我就有空多來幹一幹、、、想幹的事情

說到這、就想到說

吃飽飯就該運動一下、不然發胖也很麻煩

在窗邊的方便就是延續剛剛被她躲掉的刺激動作

我讓她乖乖趴在窗邊、脫掉她裙子

只是很可惜、這邊外面就是海、太確定沒人會偷看就沒什麼刺激就是了

不過、我發現是她實在是很喜歡我和我做愛

不要說什麼愛撫前戲、我就只在她耳邊說幾句髒話而已

就發現她濕到幾乎是失禁的程度

然後我一進入她身體裡、她就誇張的呻吟呼喊、我再鼓勵她叫大聲點

她就放情的縱聲叫床

想想、還是不要搬去宜蘭吧、這裡沒人聽到、只有我能享受到

 

我沒有浪費自己剛開發過的處女地、一遍又一遍的探索她的身體

確定沒有我錯失任何地點

這才發洩出來

我說過要好好折磨她到死的、我不是那種會失信的人

只是我的折磨方式不是一般人會想到的那種沒創意的作法

而這創意好到、、有點、、超乎我的預料之外

男人野望(111)愛奴宣言

 

當我們躺在浴缸裡休息時

她在我耳邊用那種幾乎是噁心的嬌媚聲音、低聲說道

『我要死在你懷裡、我願意我願意、我要死在你手裡、我要你殺了我

我是你的、我是你的奴隸、我是你的囚犯、我是你的

、你可以盡情的折磨我、怎樣我都願意接受、我要你

只要你、我愛你我愛你、、、、、』

不是我中文不好寫的亂七八糟、而是我的記憶太好

把她說的原文照寫

她就是這樣興奮到毫無邏輯的講了出來

我聽到是蠻興奮的、興奮到嘴巴差點控制不住跟她說

『你也不用太在意、像你這種性奴我還蠻多的』

當然這是我壞心眼的肚裡話而已、沒真這麼壞說出來傷害她

我真的說出口的話、溫柔多了

『放心、我會好好幹妳的』

你看吧、我實在蠻會說話的、不是嗎?

男人野望(111)愛奴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