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客房前、我先到廚房去要壺水、看到兩個彪形大黑漢在吃他們的晚餐
我跟他們打招呼、本來要走了、突然想到一件事又折回來問他們亨利後來怎麼了
一個大老黑笑嘻嘻地跟我說、亨利這沒出息的東西、讓他們丟出去之後、哭哭啼啼的上車、回到小鎮上
他們遠遠跟在後面、就看到亨利進了小鎮酒館、喝了兩小時、喝個爛醉、最後東倒西歪的爬上車、睡倒在車裡不會動了
我聽了笑笑、謝過他們辛苦就回房去了
把自己沖洗乾淨之後、我靠在床上閉目休息、睡意越來越濃的兩個小時後、我快要抵抗不了睡神了
正想是不是乾脆夜襲進攻慧琪閨房、當然我同時就想到老老闆怒意的眼神、於是一步都不敢走出房間了
還好、這時、慧琪敲了一下門、然後自己推開門進來了
我帶著幸福的笑意迎向她、抱住她
已經換穿睡袍的慧琪看來是如此性感美麗


我笑著說『本來等得很累了、但是一看到你、就覺得等你的每分每秒鐘都好值得好快樂』
慧琪親了我一下『你這壞人就是這麼會花言巧語、讓我為了你犧牲再多都覺得值得』
『別這樣說、好像跟我一起很痛苦似的』
我們笑得開心
慧琪接下來說『我其實早就想要來找你了、只是一直覺得走廊好像有人、就又縮了回去、連續幾次、直到剛剛從門縫偷看了好久、確定沒有人在外面了、才大膽的跑了過來』
我親她『現在知道我偷香竊玉的辛苦了吧』
我們笑得開懷、又親又抱的上床去
正當我幫她脫衣解帶之際、突然一個想法閃過腦海
我停下動作問慧琪『你有鎖門嗎?』慧琪想了一下、不確定、於是我趕緊爬起身來去鎖好房門
就在我身要碰到門把之際、就看到有人轉開門要進來了
我大吃一驚、手一伸抓住門把用力推回去
對方也加強力道、企圖硬闖進來
兩人在門邊僵持不下之際、慧琪感覺到不對勁、趕緊過來幫忙
我們合力將門推回大力關起來然後鎖上、我抵住門、叫慧琪拿椅子來堵住門
就在此時、這個不速之客對著門就開槍了
還好、我因為要擋住門、重心放低呈現半蹲姿勢、一聽到槍聲就整個人趴在地上
外面這個混蛋不斷開火、我趴倒在地、轉頭叫慧琪趴下
『快趴下、鑽進床底下去、快、、快』
情急之下我叫得很大聲、但是恐懼和槍聲讓我的叫聲根本連我自已都聽不清楚
但慧琪很冷靜、我眼睛餘光就看到她趴在地上、手腳並用想要爬過來靠近我、也就是靠近門邊
我拼命吼叫要她走遠點
這時、槍聲已經停了、我的叫聲聽起來超大聲的
我從已經打出好幾個洞的門外聽到一個聲音、就是手槍重新填彈上膛的聲音
這時、我知道自己的位置已經暴露
不敢再擋住門、手撐地一個前翻就逃離門邊
果然下一秒子彈就往地上方向打來
外面那槍客連開了十槍以上
雖然隔著門、但是他應該也有感覺到並沒有打中任何人
槍火停下、改用身體用力撞門
慧琪這時把椅子推過來了、我用力一推、椅子撞到門發出一聲巨響
外面那人撞了三下門之後、又繼續開槍設了好幾發子彈、然後又是子彈上膛的聲音
我不敢再去擋門、轉身拉著慧琪就跑、
到衣櫃前我把慧琪推進去藏好關上衣櫃、然後我轉身跑到書桌前、推倒桌子、人躲在後面
人才剛躲好、門已經被撞破了、這槍客撞進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