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新娘開舞之後、

第二首曲子開始、安妮祖兒和伴郎也下場
我看著她們、臉上盡可能保持笑容然後不要露出任何心情、
已經被老老闆識破我和慧琪了、千萬別再讓別人看穿了
跳了幾首之後、祖兒先來邀舞
我帶著有點遲鈍的腳步上場、覺得丟臉的跟她說要是踩到你的腳別恨我啊
還好雖然很久沒跳了、大學時泡妞的舞技生疏了、但是沒全忘
跳了一首之後換成安妮
我說『抱歉、跳舞不是我的強項、我的強項是兩隻腳再上來一點、就伸縮可以達到數十倍的那個』
安妮被我逗得笑到彎腰
我說『我是在說瞳孔、你幹嘛笑得那麼邪惡、你好下流』
我們很歡樂的跳完這支舞

39740988_1861910797249678_6184666706246369280_n
在安妮的眼神引導之下、我去約了新娘跳舞
慧琪表現很靦腆的接受了我的邀舞
還好這曲是華爾滋、算是我比較會跳的、但是還是很緊張、眼神會忍不住偷看一下老老闆
慧琪說『爸爸下午和我談過了、他說抱歉、他不知道自己做得太過份了、讓我用假結婚這招來應付他』
我有點訝異老老闆居然會向女兒認錯
慧琪說『不要說你驚訝、連我也覺得很錯愕、我當他女兒這麼多年可從沒聽過他向任何人道歉
他說著說著又想到我哥、他說就是他的脾氣太硬、才會讓我哥覺得說要是沒有男丁後代、做爸爸的會和他決裂
最後才會隨便抱了個亨利來湊數、也因為爸爸太兇、這些年亨利明明倒行逆施這麼匪類、卻還是不敢講
我爸重重嘆了口氣、
最後說、他檢討自己、所以結論就是、雖然你已婚身份讓他生氣、但這是我的選擇、所以他尊重我不再反對』
我的天啊!這就是我撿回一條狗命的原因
慧琪被我誇張表情惹笑了
她盡量保持新娘儀態沒像安妮祖兒那樣前撲後仰的、不過還是笑到亂了舞步
我們乾脆下場休息、到吧台邊拿杯香檳邊喘氣邊喝
慧琪她突然靠近我、面對面、擠了我一下
我感覺得到、她還是把我所送的水晶籌碼塞在胸前、表示我們隨時在一起的意思
她知道我感覺到了、笑得很開心、我用溫柔笑容回應她
突然色心大起的我大膽問她『晚上共度洞房花燭夜?』
她害羞的微笑『祖兒安妮之所以先享受過、就是要把晚上讓給我』
原來如此、三人都安排好使用時程表了
這時我又想到老老闆會不會還在監視我們、趕緊停止這話題不敢再說
後來我的行動範圍都不敢太接近新娘新郎旁邊、就盡可能的和周圍客人說說閒話、應酬一番
就等到賓主盡歡、晚宴結束、住在莊園的大家各自就寢、不住這裡的就各自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