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老老闆終於放我離開書房來、我們已經討論一個半小時之久了
一走出來、就看到安妮關心的迎上前來、我勉強裝出笑臉回到客房去、把西裝脫掉、進浴室沖澡
等到我光溜溜的出來時、三個美人已經在房間裡等著我了
我驚魂未定的表情一定嚇到她們了
剛剛沖澡時我發覺的我差點軟腳
終於平靜下來的我、跟三個美人老實說了剛剛的對話
沒想到、慧琪反應是笑了出來
『我爸果然寶刀未老』
安妮是一種理應如此的平靜
『那天突然跑出去時、我就覺得可能要露餡了、老爺真的目光銳利』
只有祖兒同情我
『姐夫是不是嚇壞了?來、給我秀秀』
『我就知道只有祖兒對我最好了、來、抱抱』
然後沒好氣看著慧琪安妮『你們知道了、還不警告我、害我嚇得要死』
安妮笑道『要偷香竊玉當然要有面對東窗事發的一天』
慧琪也笑得開心『下注之前也要看看誰當莊家啊』
我真是無奈『所以是說我不長眼、進了賭場遇上老千當了肥羊還不自知的意思囉』
『是認識對手不清、低估你老闆的厲害』
慧琪有點安慰我似的說
『難怪我爸在送我上紅毯時、跟我說、女人一定要比男人更懂得保護自已、有些事男人做了叫風流、女人做了卻名聲敗壞、
而名聲對女人比男生更重要、雖然是男女不平等、但是事實如此、世間觀念如此、不是對錯問題、
爸爸希望你一定要快快樂樂平平安安、所以一定小心喔』
我聽了搖搖頭『我就是那個壞人就是了』
慧琪嘻嘻一笑『是啊、大惡人、現在真相大白了、你也可以放輕鬆點了、既然爸爸知道了、又這麼說了、我們就不用太緊張了
只要乖乖的、就沒事了』
『你說得輕鬆、我可是被他盯著的獵物、我都快嚇死了』
慧琪過來親親我、要我乖乖別怕、安妮也湊過來抱抱我、祖兒根本就在我懷中沒離開過
我被三個美人撫慰一番、心情也平靜下來

496c42a5-s
這時祖兒說要跟我獨處一番
安妮和慧琪就繼續出去應酬了
祖兒撒嬌說明天要去大溪地、又不知道何時才能相見、所以把握時間要我溫存一下
我自然答應美女所求、順便用做愛來壓驚
我們在客房裡做愛、祖兒跟我大大抱怨昨天對她的兇狠、還有只有她沒有嚐到大肉棒的美好滋味
當然、今天要好好補償一番
一個小時後、安妮進來換班、祖兒被跆拳道高手踢到一邊去、要換她出去陪慧琪
祖兒假裝出受虐兒的哭聲『我在加拿大這裡都被他們這樣欺負蹂躪、我好可憐』
安妮把腳舉起來、假裝要踩她、祖兒又笑又叫的逃走了
溫柔的安妮怕我太累、採取主動在上位、讓我舒舒服服的躺著、看著她服侍我
我這香豔溫柔的休息一直持續到晚餐時間
這時比較沒那麼熟的客人都已經退場了、留下來的約三十人都是男女雙方的親友熟客
有錢人家的奢華晚宴真的不同凡響、那根本不是菜餚而是藝術品、精美無比的色香味俱全令人感動
然後地處於加拿大的婚宴、雖然賓客大多數是亞洲人、但是依然不能免俗的要新郎新娘上來跳舞
我看著美麗的新郎摟著新娘轉圈時、雖然知道他們是做戲、還是有點酸酸的
我趕緊把眼神轉開、這才發現老老爸在觀察我、嚇得我趕緊擠出一絲微笑、他看我的眼神才露出一點點的溫暖
然後移回去看他美麗的女兒新娘
不是說要饒了我、怎麼眼光還這麼恐怖?這是鴻門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