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進門來的殺手第一時間就往書桌這兒開槍
我縮成一團躲在桌後、嚇到什麼完全不知道了
就聽腳步聲越來越近
天啊、恐懼真的能讓人完全失去鬥志、動彈不得的我抬起頭看槍客走到桌子後方拿槍對著我
雖然蒙面、但是我知道他是誰
我大聲的叫他名字『亨利、想不到你已經淪落到當殺手的地步了』
亨利哼了一聲不說話、眼睛四處尋找慧琪的身影
我盡可能地拖延時間等救兵、他媽的那兩個保鑣睡死了嗎?還是房子隔音太好、根本聽不到主屋這邊已經變成戰場了
總之我現在能做的就是讓亨利不傷害到慧琪
『亨利、你這方法很蠢、就算你殺了慧琪、你爺爺的遺產還是不會留給你啊、你這樣做的意義何在?』
他又哼了一聲、然後把槍對準我
『誰說我要錢了、我只想要那賤人的命、她拿走一切屬於我的、我要她死』
說到這、他陰陰的笑了
『沒殺到她、幹掉你也是可以接受的、只是我沒想到、你們居然睡在一起了、
我沒幹到的女人、你竟然玩到了、操你媽的王八蛋、平常假正經的道貌岸然樣子、其實也是色鱉』
說到這裏、他突然拉高聲量
『我要幹掉他了、我要殺掉楊光了喔、慧琪姑姑你還不出來、我要殺掉你心愛的男人了喔』
靠、他竟然有這一招、真是卑鄙的混蛋東西
我大聲叫著『不要出來、你躲著我們都會沒事、你出來我們大家一起死』
亨利笑了『笨蛋、我只是想要知道她是不是還躲在房裡、你這樣叫我就確定了、這房間能躲的地方不就這一兩個』
靠、我真笨、上當了
亨利轉移槍口對準衣櫥、我從地上跳起來撞向他
他已經猜到我會這樣和他拼命了、只見亨利向前一大步閃過我的攻擊、順勢把我推倒、然後轉過槍口
『還是先送你上路吧、你這多次妨害我好事的混蛋、去死吧』
就在我生死的一瞬間
兩個聲音大叫、因為聲音混在一起、我聽不清楚她們叫什麼、但是重點是在叫喚的同時、有東西丟了過來
是祖兒和安妮從門口朝著亨利丟東西攻擊他
亨利被其中一個武器擊中頭部、啊的一聲慘叫
另一個沒擊中亨利的是玻璃類的東西、在牆上摔成碎片掉了滿地
亨利轉向門口亂開槍
我再次爬起來、對準他撞過去、這次沒再讓他躲過了
我們倆人撞成一團、撞倒他、我緊緊抓住他的手想要搶他的槍
他用另一手打我、但是我們在地上黏在一起、他力道使不出來、雖然打到我但是完全不痛、就算痛我也不會放手的
我們就在地上僵持不下
這時有個東西敲了下來、是慧琪、她抓了一隻衣架、狠狠地敲在亨利臉上
然後、安妮趕到了、她推開慧琪、跆拳道二段高手的腳踹向亨利、踢中他頭
當她要繼續踢第二腳的時候
亨利他放開手槍、空出手來把我推開、被他推開時我連帶撞到安妮

不知道他哪來的暴增力氣、可能是危急中腎上腺素發揮力量、
我們兩個被他推開、又撞到後面的慧琪、變成三人擠成一團倒下

這時祖兒也趕過來了、她在兩米左右距離把一本厚重的書用力砸向亨利的腦袋
亨利雖然被打中、但似乎完全無感、他抓起手槍瞄準我們

我雙手張開、把身體盡量展開來、用盡力氣掙扎著向前、想要替慧琪和安妮擋住子彈
同一時間、槍聲響起
我完全感覺不到痛楚、心裡卻更是害怕
沒打到我是不是打到她們了?
再過一秒、我終於知道是誰被打中了、

我看到黑人保鑣趕到槍擊現場、剛剛那槍是他開的
我的眼神從保鑣的手槍順著子彈飛行的方向看過去、我看到了亨利的心臟部位那邊流出血來
原來不是一槍、剛剛保鑣兄開了三槍、我太過驚慌只聽到一槍
總之、亨利死了
該死的混帳王八蛋終於死了
我先看祖兒一眼確定她沒事
然後非常困難的轉回頭、不只是驚慌過度運轉身體有困難
除了沒有槍傷之外、我身體很多地方都受到多次大力的撞擊、現在開始覺得痛了
總之、我用我的意志力不斷的命令我腦袋轉過來、我要先看安妮和慧琪是否平安
不知道我用了多久時間才把頭轉過來的、我終於看到了
她們沒事、亨利來不及開槍就被打死了
我們抱成一團、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就是抱在一起
眼淚和哭叫都大約在五分鐘後才有辦法出現的反應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嚇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