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明眼珠轉啊轉的、有夠賊的奸笑
『好吧、那我就演出世界名著小紅帽的故事來表達歉意、那你要演老奶奶還是獵人?』
程程光想就開始猛笑、笑半天才說『我現在胸部這麼大、當然是演奶奶啊』
『好、那你到房間裡去、我要指定你的戲服』
所謂戲服就是一件暴露到不行的睡衣、頭上還要帶上一頂浴室拿來的浴帽
20211024184110a5cs

(圖與文無關、只是形容女人躺在床上的樣子)

程程臉紅紅的穿上了躺在床上等他進來
王小明在更衣室找到他要的衣服、跑到房門外敲門
『奶奶、你在家嗎?我是小紅帽、我戴了保險套來看你了、、、
我是說保險單啦、我怕你死了受益人沒寫我名字、損失就大了』
程程抱著變態的期待說『奶奶已經大到走不動了、你快進來吧、不然我就要爆炸了』
門一開、程程笑到在床上打滾、淚水都流了出來
王小明拿了件兒子的紅色褲子套在腦袋、褲子很小他是用硬擠的才套在頭上
全身赤裸只有陰莖的部分用條絲巾綁了個蝴蝶結
王小明很喪氣的走到她面前
『奶奶、我的小弟弟他本來應該是雄赳赳氣昂昂的抬頭挺胸的、
但是他被獵人打到、現在只能下垂、站不起來、奶奶你幫幫他、幫我吹喇吧好不好』
程程本來慢慢恢復了、一聽他說話又笑到眼淚直流
笑了半天她掙扎好久才有辦法站起來
『好、乖小孩、等我一下、奶奶我來幫你吹喇吧』
『哎呦、好變態的奶奶、我好害怕、你會不會被社會局帶走、強奸自己的孫女至少要判十年的』
程程笑得站不直腰、慢慢出去房外
過了一會兒拿了東西藏在身後、要王小明躺好
王小明依言躺著、程程拿出了隻小喇叭、一隻真的小喇叭、開始對著他下體吹奏
不過完全沒法吹出音調因為程程沒辦法控制住、不停的笑、只噴出一堆口水
王小明抓著絲巾、假裝是印度玩蛇人在逗弄蛇自己玩自己的陰莖
程程又笑到岔氣、咳嗽咳到玩不下去了
王小明把她抱起來輕輕拍她的背
夫妻躺在床上不停的笑
程程看著他下體一直笑『你拿我愛馬仕的絲巾來綁你雞雞?』
『怎樣?不高興啊、愛馬仕鳥不起啊、雞雞能帶給你的快樂、愛馬仕做得到嗎』
『沒有不高興、只是想綁緊一點』
『喂喂、還玩?等一下血流不過去肌肉壞死、你就抱著他痛哭了』
然後自已就演了起來『奶奶、奶奶你不要死、你答應陪我一輩子的』
然後又變化角色『小姐小姐、那不是你奶奶、妳奶奶已經從野狼剖開的肚子裡救出來了、只是變扁了不過還活著』
然後同一個聲音轉頭在說悄悄話的樣子『可憐喔、年紀輕輕就瘋了、
聽說是跟男朋友玩性遊戲、玩得太過份把雞雞夾斷了、結果受到太大刺激就瘋了、可憐喔、現在連雞雞和奶奶都分不清了』
接著又換一個很認真很正經的聲音
『小姐小姐不要怕、我是雞雞超人、我來救你了、用我這根超級無敵大雞雞來做愛只要連續高潮一百零七次就會恢復神智了』
程程又被他逗到瘋狂大笑
等到能正常呼吸喘氣已經快五分鐘了
『喂、你到底要不要做愛啊、我弟弟感冒了流鼻涕了』
程程用力抱著他吻他問說
『老公、你說那些超級豪華舞會上面穿的妖嬌、滿身珠寶的富家女們、一輩子能和他們老公玩幾次小紅帽道歉』
『這我怎麼會知道、不過我有看過其中幾個的變態變裝秀、他們的雞雞都長在屁屁上面』
『歐、你不要講噁心的畫面破壞我的幸福啦』
『玩小紅帽你就幸福?獵人還沒來呢?他會從後面鑽過來、看到洞他就擠進去、想要救人、結果看到一片的花田、哇、好美的菊花啊』
程程又大笑『停、你不要再逗我了、我肚子好痛』
說完開始吻王小明
『那些有錢人的舞會、富豪的享受都去死吧、我只要你、我的老公、我只要跟你在一起就什麼都足夠了』
王小明熱情的回應她、動作非常溫柔、充分讓程程感受到他那股濃情蜜意
後來程程計算日期、第二個小孩大概那幾天懷上的
閒閒看著程程回憶的露出那種極度溫柔的傻笑看著看著也跟著笑了
202110202027461f4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