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99553732_0e09f214d8_o
程程跟閒閒鬧著玩、但是心裡卻是忍不住回想到王小明唯一一次的發火
那次有點算是程程太白目了、沒有在看老公的臉色
連續的自作主張讓夫妻之間差點造成嫌隙
因為程程太過有錢又很疼老公
所以不管王小明想要什麼都想買給他
但是王小明並不喜歡那種太依賴老婆財富的感覺
以前在台灣幹警察的時候、王小明老是拿超舊超古老的智障型手機
程程至少買過三隻iPhone給他(只要新機出來程程就會換、然後一次都買一對、別人是穿情人裝、她是買情人機)
他都淡淡的謝了但是從來不肯用
婚後程程替老公買名牌衣服就不知道買了幾十萬
王小明不再穿唐強生的邁阿密風雲裝扮之後、也配合老婆做大幅度的改變、成為
只是程程一直沒注意到王小明的男性自尊問題
那次她是先從台灣訂了一整套的宮部美幸小說、緊接著又訂了李查德全集
就只因為王小明跟她提了一下日文版看了有點吃力、
兩大箱的書接連寄來的同時、王小明並沒有開心的表情、而是皺了皺眉頭
剛好當時Lexus休旅車有點小問題送去維修、
程程就訂了一輛BMW X6、她想說給親愛的老公一個驚喜、就沒跟他說
而當車送來的那天、王小明一看到新車就整個暴怒
氣到臉孔變形的對老婆吼了一個字『你、、、』
失控的情緒就發生在那一瞬間、不到三秒鐘他人就回復冷靜、把後面的髒字眼通通吞了回去、
神色自若的坐到客廳去、把茶具拿出來煮開水泡茶
程程嚇到把兒子緊緊抱在懷裡、王小明看了忍不住笑、
『幹嘛啦、你拿兒子當擋箭牌喔、又不是美國隊長那塊盾牌』
s-507b0799f15865812fb00fa339c3c1b30ec34ba8
程程看他擺出輕輕鬆鬆的樣子才從剛剛的震驚中少少回復過來
跟王小明相處多年、這是他第一次對她露出怒氣、從未發生過的第一次真的把她嚇壞了
『對不起啊、我想剛剛是男人無謂的尊嚴作祟了
你幫我換新車、我卻蠢到不知道感恩、對於你的好意卻用這種反應來回報妳真是抱歉』
程程這時才知道自己犯的錯誤是什麼、趕忙解釋
『不是啦、是剛好有認識的租車公司借來的代步車、我想說我們有車比較方便啦、車修好這車就會還回去了』
王小明笑了笑、他知道老婆是硬凹的、那車牌不是租車公司的車牌、是老婆疼他特意買來送他的
『哎呀、不是給我的啊、好可惜、我好愛這車說』
兩人高來高去、把風暴化為無形
王小明等水滾了泡了一杯茶送到程程面前、自己也喝了一口才緩緩的說
『我們認識的時候你就是億萬富婆了、因為是早確定的事情、我也沒有去想過、也是因為當時的我是007
你聽過詹姆士龐德因為對方是千億富家女而不敢去睡人家的嗎?
當然不管對象只要是美女就照睡麻對不對、我也是這麼想的
但是當一切回歸平淡、嘿嘿嘿、
我發覺我超人的外表下還是一顆脆弱、幼稚、容易受傷害的凡人的心
現在回想、當警察時留下的那筆錢、好像就是有點要鞏固自己信心用的
我老婆有幾十億、我至少有幾千萬、雖然少的可憐、但是一般人眼裡也算富翁了
當柴米油鹽醬醋茶都要自己掏腰包的時候、幾千萬算什麼啊
老實說、給你兩千萬是不是都花光了』
『沒有啊』
『騙人、我們出去旅行這麼多次、光是住宿吃喝、我隨便心算一下都超過千萬了
我是裝死不想戳破、想說吃軟飯的人不要計算太清楚比較好過』
『真的沒有啊、、、應該這麼說啦、如果是兩千萬就放在那裡一直花坐吃山空的話、可能已經乾了
但是我一拿到錢就投資了啊、我在日本本來就有買股票、大概一億左右的資金放在股市的、
你給我錢、我拿去買股票了啊
安倍三支箭經濟措施開始我就全面大買外銷股了啊、只要是日本做外銷的大公司我都投資了啊、所以那筆錢是一直都在增加啊』
程程露出自信的笑容『我掌管家計你就別擔心了』
王小明咧嘴一笑
『我從沒有擔心啊、只是女人太能幹、男人就會很萎縮啊、聽說雞雞會隨著自信增長成正比變化啊』
胡說八道之後
『我知道我的這些心態是很不健康的無理取鬧』程程拼命搖頭
『你先不要反駁我、讓我說完、前幾天你才剛幫我買書、我臉色不好看你沒注意到、
只是、、、要怎麽說呢
書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是很私己的一種象徵
我買了看了就有種歡喜感動
之所以跟你說感想、就是想跟你分享我的心靈
但是你的反應卻是花錢再買更多、我有點被你破壞氣氛的感覺
尤其有些我是已經買過的、你一口氣把全套買來、我有點不爽、
幹有錢了不起啊這樣浪費幹嘛、然後今天看到新車、我這種感覺就忍不住潰堤了
我的感覺就是那車和這房子一樣都是我的堡壘
你大主大意就賣了我的城堡、我就一時氣到受不了、、』
程程眼淚瞬時潰堤『沒有沒有、車子、、』
王小明起身去親了親她打斷她、然後伸舌頭幫她把眼淚舔掉
『我知道你沒有、我知道你只想要給我最好的、我知道你認為我們是一體的、我知道你從沒想過用錢壓死人
我知道你想用身體壓我、我也只想用雞雞插你、、、、』
換程程有點生氣、『你要說屁話、可以把正事說完再講嗎?」
『沒有正事啊!什麼正事?正事就是我們還是要一起生活啊、 
所以哪有什麼好說的呢、除非你想離開了、不然沒什麼正事啊、我不該發脾氣的
你是為我好、我如果考慮到你心情就該笑著接受這一切
只是那個男人的尊嚴
沒錢就沒尊嚴的無聊想法就突然出現了、然後、、、我跟你道歉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程程臉色有點難看的說
『我先警告你、你再跟我說一句什麼我要離開的、你就給我試試看、看我敢不敢翻臉』
王小明裝死『我有說過這種話?沒有、絕對沒有、我怎麼可能會說這種話、你有證人嗎?不然叫你兒子出來作證』
 程程瞪著他不說話
王小明只好投降『對不起、以後絕對不敢說了』
程程見好就收
『我也對不起、我太專斷獨行了、我以後做什麼事會跟你商量再做的、車子真的沒有賣掉、這真的只是代步而已』
『都說沒關係了、還講幹嘛、車子房子都是身外物而已、為了死東西來跟活人計較、我真白癡、
你為了我、放棄那麼多、犧牲那麼多
我看你已經好多年沒穿美美去參加過任何一場舞會了吧
你帶我去過的聖誕舞會我還記得好清楚啊
那種夢幻般的美麗就像、、、怎麽比喻才對?
好像程程的一生啊、美麗的好像不是事實卻完完全全是真的!』
程程臉色扭曲了一下、瞪著他過三秒又轉成溫馨的微笑
『那些舞會對我來說一點吸引力都沒有、一點點都不值得留戀
我知道在有錢人的世界我是女皇但是我並不快樂、就像冰與火裡面的龍后一樣的尊貴
但是重點是當時的我並不快樂、我只有在你身邊的時候才會快樂
所以我從沒有懷疑過我選擇的道路、
當警察死黏著你、跟你浪跡天涯、結婚生小孩
我從來沒有懷疑過一次
你剛剛說的舞會啊以前的生活啊什麼的、我有時也會想到、
但是我想的是、誰需要那玩意啊、我只需要你
所以根本沒有犧牲什麼也沒有放棄什麼、我是終於選擇正確的人生了、如此而已』
王小明坐在她身邊、輕輕摟著她
『快、把這小孩拿去丟掉、丟遠一點、我們來做愛吧、
聽說吵完架做愛快感多三倍、高潮加五倍』
才十個月大的兒子、不知道怎地突然在這時大笑起來
『靠、你變態啊、聽人家要做愛跟人家起什麼鬨、這麼小就這麼變態』
『你才變態、你不要污染我兒子』
程程側頭想了一下
『對了、我上次道歉的時候、有人說道歉要依照規定、你剛剛跟我道歉、那請比照辦理』
『什麼啊、你在說什麼?』有人開始裝死
『上次有人逼我、說一定要演出愛情動作片的劇情才要原諒我、我雖然千百個不樂意、但是我照做了、你現在給我演』
『變態、怎麼會有這麼變態的舉動、你這麼噁心的事都做得出來啊?是哪個喪心病狂的色情狂逼你的、你跟我說、我去報警』
『就是站在我面前這個』
『誰?哪裏?有鬼嗎?』
王小明在那邊搖頭晃腦的裝傻
程程非常堅決的說『我不管、你不給眼我不會讓你睡覺的、更別說做、、、那個』
王小明大笑『好啊、我去睡旅館』
『你敢走出家門一步我就打斷你狗腿』
74618218_2170334986606651_881703539258087454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