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319301011d
龍哥有點大舌頭了『那、那那、、那筆錢、現在?』
『我叫你來就是要跟你說錢在哪裡啊』
三個人六隻眼睛看著他、等他說答案
『你們不要給我壓力、我會怕怕』
『快說啦』閒閒罵道『停止你的廢話、說重點』
『在台灣、錢通常要放一個地方:銀行
但是我要是放銀行就是送自己進監獄、於是呢、我把錢、、、』
又停下來、吊大家胃口的在那邊奸笑、三人沈默不理他
王小明喝了口水終於說了『於是我把錢放進了銀行的保險箱』
『又是一句廢話』
『有個銀行行員、私人銀行的傢伙、他欠了我一個大人情
我跟他要一個大保險箱、當然、免費的、現在、東西給你了』
鑰匙從口袋拿了出來、遞給了龍哥『去開保險箱、把錢拿出來』
龍哥看著他、其實已經算是瞪著他了『我才不要』
『不要誤會、不是要給你拿去爽的、我是要你去做散財童子』
王小明開始解釋
『我以前的那些慈善事業、你也多少有幫忙到吧』
王小明說的就是一些煙毒勒戒所、被性侵少女與雛妓保護中心、家暴庇護中心之類的地方
那些都是沒有登記、沒有辦法接受政府補助的機構、
有些是開設那些機構的人不屑不懂和政府打交道
有些是道上混過的人根本沒有資格受官方審查去辦那種組織
或者是有接受政府補助卻完全不夠
大家都必須自己找錢
而道上的人都知道王小明是土地公的化身、天使的代表、菩薩的下凡
雖然他口袋永遠空空的、但找錢卻是他另一個強項、
每個月都要想辦法跟很多人拿錢來養這些機構
王小明繼續說
『我不能回台灣、所以算你倒霉、誰叫你認識我
這是旅行規劃表
飯店、餐廳、交通工具、行動電話 通通訂好了、錢、你自己付吧、我不凹你凹誰啊
你就、不對、應該說你們、你們就照時間照地方去玩
把錢從銀行拿出來、到麥當勞肯德基去拿紙袋、錢包一包、一袋一袋分給那群人、
台灣繞一圈玩光光、一億五千萬發光光、然後你頭頂上就會像天使一樣有個甜甜圈、發光的甜甜圈』
程程『你這幾個禮拜在查電腦找資料就是在找這些?』
『沒有啦、我是邊計畫邊回想以前我去睡過哪幾家厚德路、然後在哪家的哪幾個晚上表現得最好、姿勢叫聲都做一番檢討』
程程站起來、一把把王小明拉起來、用力的吻下去、吻的又深又久
『這是幹嘛』王小明對老婆突然的激動感到不解
『我發現我嫁給了一個俠盜羅賓漢、不能用一個吻來表達我的狂喜、驕傲、愛戀的情緒嗎?』
『那為什麼不現在立刻把衣服脫掉用性愛來表達呢?』
程程吻了第二次、在他耳邊小小聲的說『晚上再表達』
閒閒和龍哥互看一眼、眼神也是佩服、佩服以及佩服了
一億五千萬
這人要是不說、全世界沒人知道是在他手上
這樣說送人就送人了
這種胸襟這種手筆
就算是程程這種超富財團千金小姐出身也不是能常常見到的
難怪她會這麼激動了
龍哥默默看了一會兒『你怎知道我回台灣之後、不會把錢吞了、拿錢烙跑』
王小明只是笑
『全世界你應該最知道我的厲害的、你不會笨到做這種蠢事的』
龍哥也笑了、給他十倍膽他也不會去出賣王小明
當年王小明突然失蹤、事後他被負責調查的警官叫去問話
龍哥淡淡的說句『我不知道』然後就看著他同事不發一言、一個字都不肯說
什麼都不說、不只是因為他講義氣、也是他知道王小明這人的個性
要是你敢在背後說些什麼做些什麼對付他的話、
你不會知道他何時會來報復你的
這些年他看太多了、王小明幾乎是有仇必報
他的字典裡面沒有 「算了」「過去就沒事了」「以德報怨」之類的字眼的
他不會氣唬唬的找上門去扁人
而是一旦有機會他就會讓別人知道『你整過我、我就一定會回整你、不要以為我不敢、不要以為我做不到』
這種態度讓王小明不只在警界而是在黑白兩道都沒人敢來惹他
所以龍哥很清楚、
雖然這位前搭擋對他說話永遠客客氣氣溫和有禮、但王小明的意志是一定要也一定會被執行的
如果他不做別人會被叫來做、王小明永遠會有方法『請』人志願幫他做事的
而阿龍清楚知道自己不可能拒絕王小明的、更何況這是在做善事
說完了這次見面的目的之後王小明顯然也輕鬆了
他提議大家出發、散步邊欣賞風景到餐廳去

20191201184020a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