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JWHCLe
王小明和龍哥說到過去、忍不住眉飛色舞、興高采烈地說了起來
閒閒和程程聽的也是津津有味
閒閒看程程的表情也是第一次聽說的樣子有點奇怪
『我家這個平時沈默寡言、不會跟我講這些、你家這個機槍嘴沒說過這故事給你聽嗎?』
程程還沒回答
王小明就說『拜託、我是這麼低調、安靜的人怎會炫耀過去的豐功偉業呢?
我的所作所為李白的詩上面都有寫的
事了拂衣去、不留身與名
我的這種境界哪是你能理解的?』
閒閒同情地看著程程
『我真服了你了、你是怎麼忍受這種人的?你到底是怎麼忍得下去的?
我一個小時就想拿棍子打暈他了』
程程笑的超開心的『你能了解我的苦就好』
王小明怒『多苦?多苦?昨天晚上又不叫苦、一直叫床』
程程臉一紅、輕輕給他一巴掌『閉嘴啦你』
王小明奇道『叫床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我叫給你看、床、床、床、、、、』
接著問她『這樣你幹嘛臉紅?你是有什麼毛病?』
tumblr_oo6kzh47FX1uwtg31o1_1280
閒閒說『夠了、你剛剛到底要說什麼事?』
王小明作弄自己老婆夠了、正經跟龍哥兩人說
『第二次弄得天翻地覆的慘狀、我們是結束後才到現場的、你記得吧?
到了之後就進去那棟房子裡面看
亂七八糟的狗窩、關人質的地方更是臭得要死
我受不了轉了一圈就出來
後來警察來來去去、幾十百人進進出出、
人這麼多、但是從來沒有人找到那筆贖款
那個議長家人繳了一億五千萬的贖金
但是從那幾個人身上和房子車子找到的還不到幾百萬
你不奇怪錢到哪裡去了嗎?』
龍哥表情激動『你是說、你找到了』
王小明笑的超賤的
『其實是很簡單的推理而已
藏人質的那房子是租的
那幾個有案在身的混蛋哪可能出面去租屋
一般來說當然是老大女朋友去租
但是這傢伙的事情鬧太大了、他女朋友也被追蹤、所以她也沒辦法出面
我就想既然不是老大女朋友、會不會是她親戚?結果不是
於是我又繼續找另外幾個同夥笨蛋的女友老婆親戚
後來發現出面去租屋的是槍戰中第一個死掉的小咖混蛋的妹妹的名字
我先找還有沒有其他租屋、結果沒有
我就找有沒有那名字登記的車子、也沒那麼好運、那名字沒有買過租過車子
我想那用他家人的名字試試、結果、嘿嘿嘿、
一輛中華得力卡、登記在死掉小咖的爸爸的名下
我看這卡洨的作用就是把他妹妹爸爸的名字借給人家用
總之、非常好笑的、
一億五千萬就放在幾百個的警察眼前就在巷口的轉彎處
一輛非常普通非常破舊的藍色小貨車』
龍哥驚訝得合不攏嘴『一億五千萬你第二天就找到了?』
王小明得意的揚起下巴
『其實要是仔細算的話、應該算是當天找到的、因為是不到24小時』
才炫耀過後又討人厭的裝得很謙虛
『嘿嘿、其實沒什麼啦、我只是運氣好猜到了』
程程也很訝異『所以你有一次開一輛得力卡來載我、開的車就是贓車』
『錯、他不是贓車、他是一輛載了一億五千萬現金的舊車
很好笑的、那車從來沒有報失過、所以根本沒有警察會去追查』
王小明笑的燦爛
『你看我那天裝扮以為我在臥底、包得像木乃伊似的
又是口罩又是帽子又是墨鏡還戴手套
我為了怕被路邊攝影機拍到我開走那輛車、
我花了多大功夫你們知道嗎?
當天晚上我從我家走出來、走了半小時、在一家麥當勞廁所換裝
出來之後又走了十分鐘才叫一輛計程車
我還先繞到城市另一邊的鬧區、下車走五六分鐘的路、然後換另一輛計程車
然後到那房子一公里外下車、邊走邊把口罩手套圍巾帽子通通戴上
從死掉老大身上摸來的鑰匙開走那輛貨車
一大把鑰匙中我神不知鬼不覺的偷摸了其中一隻
我是看清楚了、判斷是貨車鑰匙才摸走、但是心裡有點不確定、後來鑰匙一轉、
哈!搞定了、一億五千萬就跟我走了
後來過了幾個月、我有去探專案小組的口風、還是沒人注意到那輛車
哈哈哈
不知不覺的一群人
說實話、我真的有想過把錢繳庫
但是那時那個搞砸的指揮官遷怒到我身上、跟我講幹話、對我超沒禮貌的
我心想錢找到了還給他幹嗎?我又何必幫他呢?讓他黑到底就好了
最後那傢伙兩支大過、隔年就退休了、對吧?還想升官?去吃屎吧』
龍哥有點大舌頭了『那錢?』
『我叫你來就是要跟你說錢在哪裡啊』
三個人六隻眼睛看著他、等他說答案
 
xiujL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