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94202_738580633246022_6868655617349160596_n

龍哥和閒閒在王小明的咖啡廳和主人邊喝茶邊聊天
程程不停端出蛋糕、餅乾、布丁來
王小明不斷的勸客人享用而且把程程手藝誇獎到天上去
『看不出來吧、我一直以為她連泡麵煎蛋都不會說
從小就是飯來張口、茶來伸手的千金、萬金甚至億金小姐
居然什麼菜都會煮
台灣料理、日本料理、甚至韓國義大利法國西班牙無一不精無一不通
我上個月才靠腰說我好久沒吃到控肉飯
居然當天晚上就變出來給我吃了
那真的不是他媽的好吃而是他奶奶的好吃
你知道為什麼要這樣講嗎?
因為這樣差別是差了一個世代的好吃
總之呢、我老婆的手藝只比那些米其林三星主廚、那種幹恁老師的好吃差一點點而已、但是差距是很有限的、
差別就是我老婆長得太美了、為什麼長得太美會和煮東西好不好有關呢?
因為上帝是公平的
你看那個小野二郎、長那樣子所以沒時間去打理外貌所以捏壽司好吃得要命

photo.php


因為他要是捏壽司不好吃的話那活著就沒意義了
我老婆太漂亮了光是照鏡子就要半個小時、因為自己看都覺得好爽、

每照一次就要半小時、一天只要照三次就要鏡子前面度過半天的時光了
所以煮飯時間就少了、時間既然比不上那些醜男、手藝當然就會略遜一籌了
這一切都證實了上帝的安排是公平、、、』
閒閒對又端出甜點的程程問道
『這傢伙結婚之後半點也沒改、這張嘴一樣天下無敵耶』
程程笑說
『他上禮拜跟兩個喝得半醉的客人說、
我是清朝末代皇帝溥儀和日本小妾的後代、
我奶奶跟松下幸之助有一腿生下我爸
我爸爸長大後娶了三井財團的一個私生女、兩人的第四胎就是我、
而他是麥克阿瑟在日本的情人生的私生子的後代
我們的結合是小時候兩方家長與日本美國滿州三方黑幫社團秘密組織商量好的
而日本兩大財團已經為我們準備了一千五百億的資金做日後皇室復辟的準備
美國方面則會提供大量先進武器
而我們住在日本是在等待時機、
等到二次中日戰爭爆發時、我們就會回去繼承東北的所有土地、
我們甚至已經先買下西伯利亞五千平方公里的土地、
都是我們建立王國的根據地
然後他問他們兩個醉鬼有沒興趣現在就加入關東義勇軍、
這秘密組織呢就當年日本是關東軍的後代所組成的現代武士集團
這兩股勢力將會是日本天皇統一東亞的最強大支柱』
王小明插嘴『你亂講、我明明說是稱霸天下、什麼東亞、你野心也太小了一點』
程程沒理他
『我真的很怕有哪個白癡信了他的神話故事、以為我們是皇族什麼的去跟媒體記者講
到時我們真的就變成縫製國王的新衣的那兩個騙子了』

 

20191211195417c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