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cxvN0XUAA-p23

除了神戶的豪宅之外、他們在三重的鄉下也買了一棟老房子(不是新北市那個三重、是關西地方的三重)

那是王小明怕自己沒事做會閒出病來、就把旅行途中看到、非常中意的日式舊房買下來重新整修
也是一個狡兔三窟的概念
除了那種傳統老房的味道之外、王小明最樂在其中的就是在庭院裡弄花弄草種菜種樹
王小明喜歡、當然程程也就喜歡
有天王小明在庭園裡玩土玩出一身汗來、滿足的去沖澡、
一出浴室看到老婆哄孩子睡了正在拿熨斗 燙衣服、一把從後面抱住她
『太太、你老公不在家很寂寞吧、園丁我這裡有根30公分、讓我拿出來讓你快樂一下吧』
程程笑死『30公分 ? 你是驢子嗎?』
『不、我是大象』說著就唱起來了『大象大象、為什麼你鼻子那麼長、媽媽說鼻子長老婆會漂亮』
唱完也不給程程拒絕的機會
開始脫她衣服
程程叫道『你小心點不要燙到我』
『不用怕、我這根金箍棒長短大小粗細冷熱都可以調整的、
只要按遙控器就好、先設定三十度好不好、待會再降溫降到零度、來個冰火九重天』
『靠、變態、我是說小心熨斗啦』
『那就要小心了、尤其不要碰到你胸部、燙平了就完了、回到原點、又要去隆乳』
『隆恁阿嬤啦、恁祖媽罩杯又升級了、已經堂堂進入E罩杯了、胸罩都要買過了啦』
『買什麼買、不要穿就好了、反正也是要脫的』
兩人邊鬥嘴邊開心的在客廳做愛
老夫老妻的默契十足的相互配合、王小明很快的讓程程舒服了
程程喘息過後轉為主動把老公推倒在沙發讓自己騎上去
王小明伸手摸著她胸部淫笑『夫人我可以喝ㄋㄟㄋㄟ嗎?』
『不可以、左邊是我老公的、右邊是我兒子的、你園丁只能去冰箱喝養樂多』
『那拿一手啤酒來吧』
『等一下、先讓我把你榨乾、我兒子隨時會醒過來、他醒過來我就不能玩了』
王小明知道老婆是要自己快點
『那你小心了、電動馬達要啟動了』
程程呻吟得非常好聽、讓王小明也非常享受
魚水之歡過後兩人赤裸抱在沙發上
程程若有所思地說『結婚後、尤其生了兒子之後、你才比較享受和我做愛、

以前你跟我做愛都是以取悅我為主、好像賽跑似的、我的高潮就是你的終點
好像是我在床上不滿意就會拋棄你不理你不愛你似的
結婚後、尤其有孩子之後、你才真的享受性愛的快樂』
王小明吃驚的看著老婆美麗的臉龐、說不出話來
程程哼了一聲『怎樣?我沒有你想的那麼笨吧』
『不、是你比我想像更聰明』
『哼哼、我知道的事比你想的多很多』

Screen Shot 2020-01-06 at 9.15.13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