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女人在後面傻笑、兩個男人走在前面十幾公尺遠
王小明瞄了後面一眼、用聽不到的音量小心問『有什麼消息嗎?』
阿龍偷看了一下後面『有個老朋友還是持續來問你到底怎樣了?』
『這麼久了還問?』
『嗯、到上個月還有』遲疑了一下說出名字『李、、』
沒等他說完、王小明打斷他『放棄這個話題』
李嫣然是台北警局旁邊咖啡廳的女老闆、嫁給一個很糟糕的警官
不去健身房練身體卻老是把老婆身體當沙包
被打到後來、社福團體的義工都看不過去拜託王小明去幫李嫣然處理、
到了咖啡廳和被打出一隻熊貓眼的火辣身材老闆娘聊了一下、才知道她老公是同事
正想要落跑免得接下燙手山竽的王小明就見到一個男人衝進來
一看到他和老闆娘站比較近講話就醋勁大發用三字經問候兩人、接著又賞他老婆一巴掌
恐嚇王小明叫他滾開
被惹火的王小明臉露淺淺微笑、一言不發看著他
那豬警察越罵越火爆聲量越來越大
這時王小明掏出一把槍放在桌上
那警官反應也不慢、立刻掏出自己的配槍指著王小明、將他逮捕上手銬帶走
到了警局、本來囂張的打老婆警察想不到局勢竟然大逆轉
拉著王小明進警局的第一時間、警局就一陣嘩然、大家都不用做事了、幾乎全部的人都圍了上來
那打老婆狗官這才知道自己惹上了什麼麻煩
本以為是立功、結果是惹火上身
而那把槍他看得清清楚楚、明明是一支 Bereta 92、
香港電影常常在用的、不可能看錯、
台灣警方又不配發這支槍、所以絕對是違法禁品
不過證物一送進證物室卻出現了鬼、變成了警察標準配槍
蒐證組火速查扣咖啡廳錄影帶
這下打老婆的英勇姿態全警察局都觀賞到了
錄影帶裡又看到王小明掏槍放在桌上、並沒有率先威脅攻擊
王小明的解釋是說怕激動的同事打過來、要是扭打成一團、槍掉出來會有危險所以放在桌上
至於打老婆警察堅持說他看到的槍型並不是警察用槍、但監視器剛好被王小明擋住了、無法判定槍枝型號
事情演變到這裡、想辦人的要被辦了
當晚署長指派督導長親自下來處理、他把人叫到辦公室痛斥一番
『你只有一個選擇、記過降職調到澎湖、明早第一班飛機飛過去報到
還是你喜歡停職調查、我可以跟你保證結果一定是革職開除』
笨蛋當然只有選澎湖這修身養性的好地方
長官冷冷的警告他
『你三個月之內不准回台灣、
只要你敢搭上飛機、我就把你調到金門
如果坐船的話就調馬祖、
還有你給我每星期去看心理醫生
最後、這是離婚證書、給我簽名、不簽就是調綠島』
火速解決家暴案件讓李嫣然對王小明充滿感激
那時程程還沒出現、沒人會去阻止成年男女的感恩方式
所以感激的地點後來轉換到床上去做全面、、、、性的報恩
43e967dc-s
王小明後來常用李嫣然的咖啡廳做喬事情的地點
事情喬一喬、就到二樓休息一下、
大家都知道、喬事情是很累的事情、
喬完之後、順便讓善解人意又溫柔可愛又婀娜多姿又熱情如火的老闆娘陪伴來紓解疲憊的身心是免不了的事
而李嫣然和打老婆前夫有一個女兒、不識泰山的年幼女兒卻對母親新男友有很多意見
王小明對於白目小孩也沒什麼耐心又忙於工作、所以慢慢淡出這段關係
只是淡出不是斷絕關係、偶爾兩人還是會見見面『交流』一下
後來程程出現了、阿信才停止和熟女人妻有所接觸
有些好事之徒當然會去咬舌根、程程也三八的去叫人調查這女人底細
王小明很快知道財大勢大的女友挖人家隱私當家庭作業在做
忍不住出言嘲笑諷刺女朋友、裝出一副痛苦懺悔的模樣
『我必須要跟你說、我實在太不應該了、
當年我吃過那道親子丼之後、才發覺我實在太過分了、
但是不全部都是我的錯、都怪我的性能力太強大了
做媽媽的受不了一夜數十次的高潮侵襲、只得把她女兒推了出來
你知道的、當這道母女丼放上桌時、我的道德良心本本來阻止著我
但是她們母女倆脫光光、一個是青春無敵的肉體一個是撫媚動人的熟女
我不吃對不起天地良心啊
什麼?你的狗仔隊沒查到這些影片啊、啊、那我剛剛說的是笑話啦
我昨天A片看多了、幻想和記憶混淆了、不好意思、剛剛不是懺悔是我寫的色情小說情節啦
啊你的狗仔怎麼這麼爛、連這都查不到、
我們拍了好幾集說、分別是母女情深、父親的愛、岳母與我、我和繼女的故事
你的偵探怎麼都沒找到啊?
現在回想、雖然劇情普通但是演員完全真槍實彈、剪接全免了因為一刀未剪
靠、話說怎麼會有人錢多到送給這麼爛的狗仔啊、影片DVD就放在網路上供大家當漏啊』
232542t3xadx9lqq3q9lz0
說到這裡、程程邊翻白眼邊捲起一份報紙當作武器打了他一頓
然後就不敢再去調查他的過去了
李嫣然也輾轉知道了王小明成了富家女的金龜婿、也很上道的不再和他來往
只是有時會透過警局的朋友送幾杯咖啡給他喝
王小明也透過龍哥會給她小小關心一下
想不到事隔多年、李嫣然這麼在乎他的死活、不放棄的持續關心
讓王小明蠻感動的
這幾個當年都只是舉手之勞幫幫他們的人居然過這麼久了都還記得、想想也真是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