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廁所出來、小星眉開眼笑的黏在阿信身上回到座位上、靠在男人身上、
坐下來、纏綿一陣之後、才在阿信耳邊小小聲的說
『我爸爸快死了、他們說是中風、但是我不信、我去查過他的電腦紀錄了、如果是突然生重病、他一定沒辦法做好備份、鎖好密碼、帳戶被鎖住了就是他們不管用任何手段都要逼我回去的原因、因為我是唯一知道密碼的人
他們一定要我、而且一定要一個完好的我、我要是出事、他們就慘了』
『岳父大人掌管的基金有多大?』
『我離開的時候是三的後面加十一個零、現在我就不知道了』
阿信裝得像白癡似的屈起手指數了三次、三次都數出不一樣的位數、最後放棄、嘆了一口氣
『你在說笑吧、就算是百年經營的極道也沒有這麼多錢吧』
『誰說是全部都是黑道的錢、這是以合法公司為掩護、用來幫人洗錢的機構、
人就包括幾十個國家的人
錢就包括合法的和非法的、避稅的、逃稅的、殺人的、被殺的、家族的、個人的什麼都有』
帶著得意的微笑
『我爸是天才、十萬人甚至百萬人才會出現一個的奇才
他所掌管的基金、從來沒有虧損這回事
簡單說、他不是一種投資、而是一種特權、一種社會最高階級才能加入的特別待遇
相對的、他的帳戶也是絕對的機密
總之
我們父女是絕對不會把密碼寫在簿子上的、而是背在腦袋裡面
信用卡的三倍長度密碼、超越核武層級』
阿信想了兩秒『16位數乘以三、就是48位數、用英文字26個再加數字十個、就是36的48次方
是36的48次方?還是48的36次方』
『你還沒加上各種符號呢?加上符號的話、那組合更是多到不可計算』
『那你怕什麼?他們連你一根手指都不敢摸了』
『所以他們會找你啊、用我爸威脅我、用我威脅我爸、用你威脅我、、、
黑道用的方法沒什麼創意、不就都是這幾招』
阿信想了想、對她說出結論
『那你要記得、不管發生什麼事、絕對不說、說了你就沒有籌碼了、
就算他們用酷刑對付我、你也千萬別心軟、
你要是看到他們打我、你記得閉上眼睛、告訴自己、這都是假的、我不會痛的
這都不是真的、我很快逃走、然後來救你的』
小星一聽又是滿眼淚水『我就叫你不要來啊』
『唉、愛到卡慘死啊、如果放你一個人、然後要是你發生什麼事、我下半生都會活在痛苦懊惱之中的
與其這樣、不如就來搏一搏吧、談判、交出錢去、然後、逃走、看看有沒有這麼美好』
小星搖搖頭『不行、絕對不能交出去、交出去就死定了、就算當權派相信我、其他派系組織還是會認為我有留一手、到時還是被追殺』
阿信嘆了口氣、『這就是有人會希望無產階級革命快點發生的原因、錢真是萬惡的淵藪啊』
既然無法可想、那就不想了
這世界就是會有一大堆無可奈何的事情、阿信活到這歲數、腦袋也有足夠的豁達了
飛機不多久就落地了、阿信牽著小星的手、慢慢的走出機場
果不其然、黑衣人排得整整齊齊的列隊對他們鞠躬歡迎
阿信用傻笑掩飾緊張、看小星一臉自然、不當一回事的隨著幹部帶路上了大賓士車
上車之後小星下令、說要去看爸爸先
前座的幹部有點不敢決定、連忙電話請示、答案當然是好
再殘暴的流氓也不敢讓女兒不去見病重的爸爸的吧
車隊來到一間私人醫院、小星加快腳步、她的手緊緊抓著阿信、緊張的手汗把阿信的手都沁濕了
進到加護病房、看到她父親又是插管、又是氧氣罩的
小星想抱住爸爸、但是又怕壓到那些藥水管線
站在床邊、輕輕地叫自己父親、叫了快一分鐘、小星爸突然睜開眼睛
他嘴角似乎有牽動一下、露出一個應該是微笑的表情
阿信走到小星身後、也叫了一聲爸
小星為他們介紹、說我們已經結婚了這是我丈夫
小星爸驚訝了一下下、然後又笑了、接著他用眼神看了一眼外邊、做出警戒的表情
然後眨左眼、又眨右眼
阿信一開始有試著去數眨了幾下、但是一下就放棄了、
他完全跟不上、既然不知道人家在幹麻、乾脆轉身看後面
發現病房外來了兩個應該是高級幹部的咖洨
沒穿黑衣制服西裝、一個穿白一個穿紅、都是誇張的黑道裝扮、
穿白的傢伙看起來就是出主意的奸臣
穿紅的、長相好看到像是演員、有點娘的胭脂味小白臉
後來知道白衣的名叫做大金小刀
紅衣的叫做草馬英八
都是從中國移民來的、最近在組織裡高速竄起的狗娘養二人組
心狠手辣、無恥無良、沒有倫理、沒有道德、也沒有人性
阿信盡可能的不露出自己鄙視的眼神打量著這兩人、也看著他們打量自己、心裡對自己警告
『萬一要開打了、就是先把這白衣的幹掉就對了、這人是禍害、是畜生、是狗娘養的王八蛋』
閱人無數的他在茫茫人海中看過一兩個這種人、幹掉他們絕對是幫助人類的善行
上帝有時沒做好產品控管、撒旦趁隙放上一兩隻惡魔進入人間、這人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