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簡單(88) 返日
 
到了清晨四點多、不知怎地、阿信突然驚醒、轉身ㄧ看、小瓶還躺在身邊、但是莎莎已經不在「床」上了
吃了一驚、爬起來一看、發現莎莎站在客廳窗前往外看
怕嚇到她、慢慢的走卻故意發出聲響、從後面抱住她
『怎麼不睡了』
莎莎微笑『你還沒發覺嗎』
阿信回頭找尋、發現小星不在他的小床上了
他閉上眼睛、想了一下『日本黑道要她回去?』
『應該是吧、她什麼都沒說、不過、這猜測很合邏輯』
今天的四個傢伙看起來絕對是黑道人物、但是小星拿到手機之後卻沒有發揮平常功力、立刻找出這些人來源
現在想來就是小星不肯說出這些人和她的相關
阿信和莎莎猜應該是台灣黑道應日本黑道的要求、追查小星、
憑小星的功力是不會讓他們找到的、但這群混蛋不知怎地發現莎莎小瓶和她有關聯、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綁人再說、可見日本方面施了很大很大的壓力、不論如何都要交出人來、
由此可見、今天過後應該還會有笨蛋前仆後繼的前來找麻煩
小星為了保護他們、就只好回家
想到這裡、就不用再說了
阿信打了一個哈欠、親了莎莎後腦一下、然後進浴室梳洗、換上衣物、確定自己證件有帶到
莎莎不用言語就懂、拿出手機幫他訂位
『去到機場、先去確定她是哪家飛機、我每家飛機公司都幫你訂位了、
你找到就躲起來等、不要在機場裡談、她會逃掉的、等到飛機起飛再和她談』
『談?這有什麼好談的?醜女婿還是要見岳父的』
阿信走到門口、不敢回頭、怕自己會捨不得走、背對她淡淡的說
『如果回不來了、小孩就拜託你了、其他也不用說了、你知道我有多愛你的』
吃醋的聲音從床上響起『那就不愛我喔?』
小瓶坐在地上不爽的看著他
『你就是你們、你們就是你、如果我回得來的話、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們、愛如果還要用文字敘述就顯得太多餘了』
『哈、你真是浪漫』
阿信快步離去、馬不停蹄的趕到機場、遠遠的就看到小星在check in、那身材、那美貌真的很難會看不到
愛不簡單(88) 返日
 
在心裡比較、莎莎小瓶都已經是成熟定型的輕熟女了、
小星卻是屬於成長中的未定之數、撫媚性感清純天真嬌嫩什麼味道都有、卻都還沒確定哪種風味最適合
不是能用哪種特定的文字語言能描述的
愛不簡單(88) 返日
阿信盡可能躲得遠遠的、等到最後一批旅客都辦好手續了、才緩緩地進場
莎莎辦事果然妥當、機位都訂好了、就等他上機
阿信坐在小星後面兩排的位置、靜靜地不發一語、偶爾偷偷看她兩眼、確定她沒跑掉
但小星也不是笨蛋、飛機剛離開停機坪時、她就發現阿信跟上來了、當場跳起來拉出頭頂置物箱的小包包就要下機、
阿信只得上前一把抱住她、把她推回位置上、拜託她旁邊的歐巴桑小姐換位
小星邊哭邊掙扎
『你走開、你走開、我不要和你一起了、你快走開、不然就讓我下飛機、誰要和你這老頭在一起
你快滾啦、不要纏著我、救命啊、幫我叫警察』
沒有別招、阿信給她深深吻下去、終於讓她安靜下來
抬頭對周圍兩個空姐笑笑說
『對不起、她的懼高症和幽閉空間恐懼症和月經前症候群、還有婚前焦慮症同時發作了、就差一個懷孕憂鬱症了』
小星被他抱在懷裡、還是間間斷斷的哭個沒完
阿信在她耳邊說『你真的要離開我的話、麻煩你一件事好嗎?』
小星回復一點正常、問他什麼事、阿信很正經的說
『要先打分手砲才能分手、而且要打個三天三夜、然後還要錄起來留念、經過剪接還可以進軍日本AV產業、、、、
想想、我先帶面具再上場吧』
小星滿臉淚水中、笑得很開心、笑一笑又哭了
『你走啦、飛機起飛了、、、、那你原機回台灣、好不好?』
阿信抱住她、
『我知道很危險、我知道可能會死人、
但是、如果我們一定要分開了、我寧可選擇死別、
生離的痛苦、我已經受不了了、
我太老了、能夠接受死亡、但是我沒辦法一直等待了』
小星又是一陣哭嚎、阿信用他最溫柔的聲音
『我知道黑道很壞很恐怖、我知道可能再也逃不了了、但是至少我們是在一起的、好不好?』
阿信跟空姐要了威士忌、用嘴餵了她一口
『好、不要哭了、我們夫妻一起面對吧』
小星哭了快二十分鐘、終於停了、撒嬌說『帶我去洗洗臉』
阿信知道她別有居心、不過、情侶怎麼可以沒有這種激動之後的性愛呢?兩人攜手一起去廁所
空姐看到了、但是能說什麼呢、這兩個貴客的資料都清楚寫著最高等級、盡可能的服侍、不得怠慢
只希望他們不要叫得太大聲影響到別的客人了
愛不簡單(88) 返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