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四人回到老公寓後、讓潔西洗澡入睡後
一反常態的、阿信主動的抱住了莎莎、開始吻她、脫她衣服、、、、
四人的相處模式一直都是阿信和小星、莎莎和小瓶
經歷一回合之後才會換手、因為莎莎要充分動情之後才能享受和男人的性愛、
但是今天阿信主動地抱著莎莎就展開了、非常激動而且有點粗暴
小瓶本來要阻止他、莎莎卻用溫柔的笑容擋住她、忍耐的讓阿信為所欲為
阿信在她身上抽插沒多久就突然停止、開始痛哭、完全不能控制的狂哭
終於哭完了、很抱歉的從莎莎身體裡退出來
524674063.1
小星這時很自動的跪在他腳下、嫻熟的用嘴幫他重振雄風、一下子就讓隨著情緒崩潰的分身重新長大
然後迫不及待推倒男人、跨到阿信的身上
阿信今天不肯採取被動的姿勢、把愛侶抱起來、用站立的姿勢性交
小星和阿信對彼此的肉體已經無比的熟悉、隨便一個動作都可以讓對方獲得無比歡愉
剛剛阿信雖然瘋狂的想發洩、但對莎莎身體還是有所顧忌、現在是完全進入野蠻狀態
兩人連換了四五個姿勢、每個動作都是又快又猛又配合的天衣無縫
小瓶莎莎看到都有點傻掉了
『原來這世界有人可以這樣做愛的啊』
『這兩個真是禽獸』
『不是禽獸、是淫獸』
莎莎有點懊惱地說「你沒帶攝影機出門嗎」
小瓶說「快去拿手機」
莎莎說「你去」
小瓶說「不要、我要看、我一個鏡頭都不想錯過」
兩人抱在一起看的很過癮、終於阿信射精在小星的身體裡了
兩個觀眾幾乎都感受到那股力道的衝擊了
小瓶很難得的用怕怕的口氣問『小星你還活著嗎?不會死掉吧』
小星沒有回答、翻著白眼、不斷的喘息、口水沿著嘴角流下來、意識差不多失去了
不是阿信抱住她的話、她就會掉到無底深坑去的那種墮落感
b02c8446-s
阿信邊喘息邊看著懷裡的美女、把她輕輕地放回床上、有點害羞的走進浴室隨便沖了一下澡
下半身抱著大浴巾、上身赤裸的走出來
小星已經昏睡過去了、阿信拿條濕毛巾、溫柔的幫她擦拭身體
擦完了、抬頭看著兩人看著他、有點臉紅、問她們看什麼
小瓶說『輪到我了嗎』
阿信說『我沒力氣了』
莎莎對他招招手、叫他過來坐下、阿信乖乖坐好
『來吧、告解吧、神會原諒你的、這是上帝祂的工作』
阿信笑了笑『我沒事、我很好』
小瓶插嘴『沒事的話你就會爬上我身上來、然後換莎莎、一路換下去、
連每天的功課都不做了、還好還好好你個頭、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天天喊累、但是這樣可以連御三女、你心裏都當作這是男人至高無上的榮耀
乖乖說出心事吧、女皇會幫你解決一切問題的』
阿信居然跪坐在莎莎面前
『剛剛對不起、大哥太粗暴了、現在用溫柔來補償你、女皇、你下一個、等等喔』
莎莎全身赤裸、阿信將她兩腿拉成一字馬、直接去舔她的陰部
邊舔邊說『這裏會痛嗎?我現在幫你擦藥、這裏呢?再多擦一點好不好?我這藥材很珍貴的
是用人體煉化的、擦了之後不但不再疼痛、反而會舒服到上天堂去』
小瓶在一旁看得血脈噴張、擠到阿信身邊也跪坐著、伸出香舌參加服務的行列
阿信和她舌指並用、團結力量大、讓莎莎從不舒服的狀態變成愉快的高潮狀態
身體噴流出來的愛液淫水兩張嘴就分食了
阿信邊喝邊說『我突然想到一句超低俗超下流的話、連我都快受不了的粗魯』
小瓶嘴巴含含糊糊的說『快說』
『抱歉、來我家沒什麼好招待的、我請你吃我某ㄟ機掰』
『噢~』莎莎兩瓶同時大叫、一同伸手打他
『有夠噁心的』
『下流』
阿信嘻嘻一笑、轉身去攻擊小瓶
『可是你一聽之下、下面就濕到不像話耶、可見你很喜歡聽』
『那是我之前濕的、不是現在』
『好吧、那我把你擦乾之後再來講更髒的』
把小瓶抱起來放在莎莎身邊、一樣的跪下去用嘴巴服務
『好香好甜的味道』
『用力點、我喜歡你這樣對我』
小瓶不像莎莎默默的接受、而是一直出嘴指點、要這樣輕點要那邊大力點的、阿信乖乖照做了、等到小瓶也高潮之後、
阿信一樣拿濕毛巾幫她們擦身、看她們好像睡著了、就穿上衣服要出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