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大學畢業當完兵以後、沒上課這回事、時間比較自由之後
老師和百合決定要去旅行、去世界各地觀光遊玩
決定之後、她們就走了、我就是琉璃的保母了
一次半個月、甚至有一兩次是整整一個月都我一個人帶小孩
前面兩三次還會打電話回來關心一下
後來、有貼圖上臉書就算很客氣了
現在的女人真是糟糕、吃完就拍拍屁股走人一點都不負責
我呢?就在女人堆裡過活嗎?
當然沒有
我在幫老師百合租房租車的過程中發現這兩個行業其實利潤也頗為豐碩
乾脆自己下海去做
我跑去當不動產和二手車的sales
光是幫老師他們買房賣房買車賣車就有基本收入了
憑我的機靈、生意蒸蒸日上也沒什麼奇怪的
所以我的月薪都在十萬以上(一定要聲明、老師百合的佣金沒算在內、那是我們家用、我分得很清楚、我不吃軟飯的)
然後老師她們在世界各地、尤其在日本玩透透
我要她們回家時買些特產回來賣就又是另一筆小財了
不說你不知道、日本製的文具在台灣是嚇死人的好賣、
光是我不動產業裡的同事們向我下的訂單就是一筆優厚的利潤了


1rBjr1m
然後、我在日本、台灣兩地建立受家暴婦女的庇護所
這是老師、百合強力支持我做的慈善工作
一堆殘暴兇狠的丈夫情人對自己的女人下手從不留情
我們就提供這些女人隱密庇護所和重生必須的生活資源
我甚至有想到跨海運送這些女人的想法
不過算算飛機票價、還是算了
一個兩個還OK、五個十個也還可以、要是二十三十以上就太恐怖了
做善事也是要量力而為的
說到錢
老師得到死去丈夫的遺產之後、我們幾乎把現金全數捐光了
藝術品珠寶只有變賣一部分、一來是不懂其價值、二來是怕被發現產權問題惹上麻煩
其他的房地產、汽車、股票
能賣的都賣了、沒賣的出租或放著生利息
這樣子、不算那些捐出去的、她的身價依然是數以十億計                                     
但老師對自己很節儉、但是對我對百合琉璃卻毫不吝嗇
相同的、百合對母親也是極盡孝順、
她們母女消費時、好東西都不是買給自己的、而是比賽似的買更多東西給對方
然後呢、他們花錢如流水、我必須在後頭不斷的收拾殘局
把她們不要的衝動購物的二手商品轉賣出去
不過這都是副業
我的正職就是偵探
當年老師失蹤時、我就下定決心要當偵探
大學畢業前後、我去了美國兩次
好好的待在那位長得像落魄布魯斯威利的偵探老兄身邊、強迫他雇用我、
做了幾個月、認真的學好偵探的本事
我們亦師亦友的交情持續了好幾年之後、我邀請他來台灣旅遊
讓他來看看世界對外國人最友善的好地方
然後、不幸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