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5184244cfc
不貪財這點居然是老師母女眼中我最動人的特質
這有點出乎意外
原來不是我雞雞大性能力超強或是長相俊美、而是不敢貪圖不義之財這點讓我受人喜愛
老師繼續講解百合的心態
『之前、我和女兒來往的信件中、我詳細的敘述了我們相識的經過、
產生了她對你的嫉妒、
我好遲鈍、我到了重逢之後才發覺你被百合憎恨的事
當然我就盡量幫你說好話、想要改變她的印象
好像有效
琉璃生下來之後、她看你真心的對我們很好、而且是長時間、始終如一的、忍氣吞聲的這樣努力
終於、她看著你的眼神都變得比較柔和了、也不反對你跟我們住在一起了』
我叉開話題、問了一個以前從沒問過的問題
『你為什麼不讓我當琉璃的爸爸?』
老師用一個嘲諷的譏笑表情
『笨蛋、因為我真的很淫蕩啊、我給多少男人幹過啊、你怎麼老是以為只有你提供精子
男人喔、這方面真的蠢到不可置信』
螢幕快照 2021-01-02 5.02.33 PM
我很生氣、哼的一聲轉過頭去
老師靠在我背後、貼緊我、在我耳邊悄悄細語
『你這白癡、要是琉璃叫你一聲爸爸、我怎麼面對你媽你爸還有所有的人、
你不替你自己想、你也替我想啊
你可以大大方方地承認、啊我怎麼做人?
你喜歡我被人家叫做吃幼齒的老查某嗎?
要是弄到尷尬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離開、你要我走嗎?
最重要的 、現在這樣也是百合能夠忍受的極限了
你想做她妹妹的父親、做她的繼父、不如殺了她吧
你不怕把她逼急了弄到她離家出走?
要是她離開我、給我搞個不告而別、甚至偷偷帶走琉璃、我可能會發瘋』
這是老師最接近承認我是小孩父親的時刻、好吧、那就這樣吧
就像台灣的悲哀、不能被正式承認、就是實質存在!等到中國崩潰之後就可以正式宣佈獨立!
vNO0ri6
 
 
聽到這裡、激動的我轉身吻了老師、然後不容許她拒絕的把她脫光、
愛撫什麼都免了、我快速的進入她身體、她也激情的回應我的熱情
我們老夫老妻般的在沙發上快樂的性愛
做完、她突然一拳打在我胸膛
『我真是白痴、忘了你今天幹過什麼壞事、還讓你逞兇成功、我真是白痴』
我被人家抓到把柄本來應該低頭懺悔、但是實在是委屈到受不了了
『你也可憐我一下、你生了琉璃之後、我們做愛做不到十次、兩年了、我快瘋了』
老師嗤的一笑
『男人真是悲哀的動物、你一定不知道、我們做的少、讓百合對你的印象真的變得超好的』
這又是什麼啊?
『她一直跟我說、男人就是用雞雞在想事情、
你又這麼年輕、一心一意就是想要女人、才會對我好
只要我不給你、保證你一定會出去亂搞、
她甚至要我答應、只要你有亂搞、就不可以再和你親熱了、因為這樣的你很髒、沒資格碰我』
我嚇到下巴差點掉了『那、、』
『對啊、她有去監視過你、後來跟監幾次之後嫌麻煩、她花錢請狗仔隊追蹤過你好多次、都沒抓到過』
『當然抓不到啊、我又沒有』
『就是這樣才讓你加分的啊』
 
 我靠、百合到底是病的多重啊、媽的變態
老師終於說到百合今天的陰謀了
『百合喜歡你了、但是她又不願意承認
但是、看我們有時候親親熱熱的、她又很吃醋
不只是吃你的醋、也有點吃我的醋了
對啦、我知道很變態啦
但是你想想麻、她的人生到現在為止、能相信的人就你我兩個人、再加上琉璃三個
所以她的對象不是你就是我啊、
我是媽媽是女人、你是男人、還是幫她破處的男人
所以囉、她怪怪的心態裡就想到用一個怪怪方法親近你
我說過我們第一次的過程給她聽
她知道你對於被人誤會被人冤枉的激烈反應、就利用了你的弱點
雖然會覺得對不起我、但是、她也有她的慾望、她想要的東西、終於她就採取行動了
還有、我猜她大概有有點試驗我、看我是不是疼她疼到連男人被搶了都不會跟她計較
這是她的心態啦、你能了解嗎?』
真的很難理解
不過、好吧、這樣我懂這是怎麼回事了
老師又說『除了錢的事情、除了這兩年你的耐心表現、還有一件事讓她超感動的、就你送的禮物
你真的很有心、這讓她決定要對你動手』
挖靠、說得好像什麼兇殺案
 
禮物的事是這樣啦
去年老師生日前一個月、我突然跑去7-11上大夜班
連上一個月、累到開車都邊開邊打瞌睡(上課就更不用說了、我在學校幾乎全天昏睡)
她們都不能理解我幹嘛這樣
因為就算完全不用她們的錢、我爸媽給我的零用錢其實也蠻多的、根本不需要這樣
到老師生日那天她們就懂了、我送了一枚戒指給老師
(其實打工薪水不夠、我是加上儲蓄的錢才買得起的)
(不是那種鑲鑽石的訂婚戒指、就那種設計感很強看起來美美的名牌時尚戒指)
意思就是說我努力的用勞力工作送她一份很真誠的禮物
接著更巧的是、當天去送禮的路上、我順便買了一束花、本來是打算買玫瑰、
但是店裡的花色我看了不喜歡、最後買了一束香水百合
進門時、看到百合我才想到、啊、我手上的花是她的名
老師反應也超快的、一手接過花、轉手就拿給女兒、說是我送的
靠、當時我怕她都怕死了、還送她花、媽的、門都沒有
不過老師既然說了、我就順水人情做下去、堆出笑臉說請笑納
接著就把戒指送上
老師秒懂我這個月不睡覺打工的原因、眼淚在眼睛裡轉啊轉的、看了真爽、一個月的奮鬥真是值得
我眼角有看到百合也跟著感動到不行、
現在回想、加上老師點破、原來當時百合就對我有意思了
說來也好笑、當時那次的禮物變成不成文的規定、
後來我乾脆一有空就去打工
(只是老師警告我不準再上通宵夜班了、她說我要是敢再犯、她們會消失一個月以上做為逞罰)
麥當勞、肯德基、星巴克、7-11、全家、達美樂、、有點名氣的連鎖店我都做過了
就當作累積社會經驗、賺的錢就存下來當禮物基金、用來買禮物表誠意的
老師、百合、琉璃的生日都得比照辦理
然後那個百合花、在老師的暗示明示(她乾脆塞錢給我)後來我每次到她們家都要帶上一把百合當作通關鑰匙
到了今年百合生日時、我送了她一隻Lukia的手錶、當時她只是淡淡的說聲謝謝、也沒什麼高興的樣子
現在才知道、那是造成今天「慘劇」的最後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