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大概懂百合在想什麼了
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老師怎麼想
對我來說、那會決定再來我的命運、我問了
老師這時有點迷惘的呆了一下、再來就裝傻
『不知道耶、你說我該怎樣、就是把我的炮友讓給女兒吧、這真是吃好到相報』
我生氣地盯著她
老師有點怕怕的『以前就說過了、我們這樣也不能長久、
 現在正好交替、就讓你可以無縫接軌、這樣不是很好?嘿嘿、爽到你了』聽她這麼說我生氣的張口在她胸前咬了一口
這喚醒她的記憶、起身去找出手機、然後點出照片
靠、她居然還留著當年她誘騙我這傻瓜拍下的強姦證據照
我們一邊看一邊大笑、然後我又咬了她
老師大笑『怎麼會有人那麼蠢的啊、叫你做你還真的聽話照做』
我佯怒『我怎麼知道你會這麼壞?』
又笑又親熱幾分鐘、我想問又不太敢問的問了
『你真的沒生氣我跟百合、、、那個喔、、你不是氣到賞我一巴掌』
『那是打給百合看的啦、她製造的效果、我順應她、劇本要照著她寫的走啊、不然她怎麼會高興、生氣吃醋有一點啦、但是我也覺得說、這一步走下去、或許她可以從封閉的環境裡走出來啊』
老師抱著我壓在她胸前
『不管怎樣、你要對百合好
對她好、我就會對你好
只要她沒說要分手、你就絕對不可以拋棄她
你要是對她不夠好、我就剪掉你的雞雞』
我哼了一聲『剪掉?你捨得?那是你幸福的泉源』
老師又笑了『憑我的姿色、那種泉源我要多少有多少』

20191231190306f00
說了半天、我們還是沒說清楚再來我們會怎樣
我想、大概也真的是難以解釋難以說明
這種複雜關係到底要怎樣才好?
我們又溫存了半小時、當我已經準備好要再來一次的時候、門鈴響了
老師一點也不懷疑的說「百合來了」
我穿上衣服去開門、果然是
百合沒理我、抱著琉璃進門、直接去找老師
老師子套上我的襯衫就出來了
靠腰、穿那麼性感是要死唷、雖然有穿內褲、但是這也太、、、那個了吧、也考慮一下我的視覺啊
穿那個是宣示主權意味嗎?還是跟女兒暗示什麼?
我的天啊、好亂啊
她們母女三人進房間竊竊私語、完全以主人自居
我這被乞丐趕走的廟公乖乖去泡一壺茶等著服侍
過幾分鐘、百合有點扭捏的、一個人出來、算是被老師推出來的
茶遞上、她接過、聲音小到差點聽不到的說謝謝
我們坐下來、尷尬的對看、眼神閃來閃去的、終於碰在一起
過好久、她才開口
『你只要繼續對我媽好對琉璃好就好了、我、、、、我無所謂啦
不管我媽說什麼都不重要
今天的事、我是覺得好玩才故意整你的、你要是不高興你打我出氣好了』
『真的可以打啊?』
『你要打就打啊』頓一下又說『我說可以打、我沒說我不還手』
我手舉起來用力一巴掌打過去、在打中臉蛋之前急速煞車、只輕輕在她臉上摸了一下
『打在你身、痛在我心、還是算了』
她聽了很高興、哼了一聲算是回答
我們又沈默不說話好久
我坐近一點、小聲的跟她說
『我愛老師』
『我知道』
『我愛琉璃』
『我也知道』
『我有點怕妳』
『不是』
『蛤?』
『不是有點怕、是很怕』
『你知道意思就好、不要計較程度』
『就是很怕』
『對啦、我是要說、我努力的對她們好、我也會對你好、
但是你不要這樣嚇人、我會怕、
有什麼你就直接說、我錯了我會改
你要的、我會去做、
你喜歡的、我會去奮鬥、
你只要說清楚、我都願意為你做
你不要用拐彎抹角的方式表達、我不懂』
百合突然眼眶一紅『要是有我同樣糟糕的生長環境、你看你會不會像我這樣、個性彆扭成這副討人厭的樣子』
我手一伸、按住她的手
『不要這樣說、我沒有你的生長環境、但是、我也長成一個大變態啊、所以不要太在乎後天影響、先天也是很重要的』
百合被我逗笑了
我繼續說
『以前的苦難造就了現在的你我、不過、未來才是我們要努力的事情、
你既然願意接受我、我們就一起好好過日子
很多事情我也不懂、但是我知道、只要我們好好相互對待、
不要像你爸、不要像那些邪教徒、
我們要盡可能的活得和他們完全不相同、我們要真的快樂過生活!』
百合沒再說話、就抱住我
我們擁抱久久沒有說話
我想親她、她閃開
起身、笑笑『別以為有過一次甜頭、就可以隨你想要、老娘要的時候你得給、老娘沒說好、你就什麼都別想』
靠、我已經是後宮的女人了、等人寵幸就對了
說來很亂
但是再來我的日子就是在老師和百合之間交替度過的
再強調一次、別以為這樣很爽
一點也不、很累人的
只是說苦差事總得要有人做
老師一開始真的打算把我送給女兒
她安排我們去約會
看電影、旅行、健行、踏青、甚至連開房間都幫我們安排好了
她就是打算讓百合能夠擁有正常女孩會過的戀愛情事
當然我也盡量用正常男人該用的方式對待百合
我們後來的性愛、第一、二次其實還蠻尷尬的(之前那一次不算、我指的是後來正式約會後的第一二次)
後來、我乾脆帶百合回家見過我父母、把她當作未來媳婦似的介紹、
這樣公開的承諾讓她很開心、然後就在我房裡、她就慢慢放鬆了、心理不再那麼多罣礙了
當然百合要真能享受性愛還是要一段時間、不過我很樂意的陪她直到她愉快的
對我來說她不只是一個青春版的老師、我也不只是喜愛她性感動人的身軀
簡單說、我和她之間算是由憐生愛、然後由偏見轉為相互的尊敬愛慕、、、好像是傲慢與偏見那部小說
20191230194846ca9
老師呢?她盡可能地躲著我、不讓我碰她
我乖乖照她安排過了兩個月
有天、在她家用過餐後、老師把碗盤收進廚房、我從後頭跟進去
她一看到我色色的表情就想閃人
我從背後抱住她不讓她逃
老師用力推我
我無賴的說『你要是太大聲讓琉璃聽到衝進來看、你就自己解釋』
老師生氣的說『解釋什麼?』
『解釋說為什麼我們沒穿衣服』
『誰沒穿衣服』
『就你啊』
說完我就拼命幫她脫
她一掙扎我就威脅她不可以叫出聲、不然琉璃進來看到我可不管、這就不用去摀住她的嘴了
男人喔、要是決定要將女人衣服脫掉的話、就算加上十道鎖八道鐵鍊也擋不住的
老師終於屈服在男人的好色天性上、我們在廚房裡快樂的交合一次、那種又歡樂又罪惡感的刺激讓老師高潮來的又急又猛烈
終於我們躺在地板上休息、老師她先在我肩膀上狠狠咬了一口、後來乾脆又踢又打的、打過癮了之後叫我快滾
我笑笑沒理她、著手進行下一次
老師生氣『要是百合知道、你就知死』
我抱著她溫柔的說『你就會幫女兒想、不知道女兒也幫你想啊、在下不才區區是您女兒派來孝敬她母親的禮物啊
她看你獨守空閨、怕你陰陽不調、所以把最好的獻給母親、、、、雖然母親節還沒到』
說到這、老師就笑出來了
笑完、她問『你說真的假的?』
我說『沒有百合吩咐、我敢啊?就算敢也要到外面去、哪敢在家裡、你千金的脾氣這麼壞、我怕都死了』
老師說『你說她壞話我要跟她說』
我說『別這樣啊、到時你要到醫院照顧我、大家都累啊』
嘻嘻哈哈之後、老師突然有點想哭的表情
『我們母女是不是很變態?』
我伸舌頭舔她眼淚『是啊、超變態的、不過、越變態我越愛』
老師哼的一聲、
我緊緊抱著她『你是我的、不管你怎樣、我都愛著你、你別想離開我』
這樣、我們三人的關係就算是確定下來了
她們母女此後也更加親密更加融洽
202111122017419e8s
 
後來、又過兩個多月
我們一起出去玩、晚上在飯店裡、我和百合一間房、老師和琉璃一間
百合和我歡好一次之後、她拿出幾條絲巾
把我綁在床上(就兩手綁在床頭)然後把我眼睛矇住
接著就跑出去了、出門前回頭警告我不准動
過十分鐘、她回房來、我在黑暗中聽到老師的聲音
「放開我啦、你幹嘛矇住我眼睛、你想幹麻、快放手」
百合壓抑的聲音「小聲點、給他知道你會很丟臉喔」
老師氣惱的嘀咕了幾聲、然後我就聽到有人在脫衣服的聲音
老師忍不住出聲罵百合「變態女兒、你瘋了啊」
百合笑嘻嘻的聲音「我要把好東西送給媽媽享用啊」
兩人掙扎許久、終於、我感受到火熱的裸體身軀坐在我身上
幾乎很確定的是百合擺弄著媽媽、讓她上來享受一番
一開始老師還有點不敢動
但是她牽著老師的手、摸我的臉
「放心啦、我把這隻牛郎眼睛遮起來了、他什麼都不知道啦」
古有掩耳盜鈴、今有遮眼做愛
百合真是創造新時代的女性
母女聯手玩弄我這玩物之後
老師還在我身上時
百合對媽媽說『我什麼時候跟你說這是你的情人了、這是我去外面叫來給你玩的、是個黑人喔、很厲害吧』
老師聽了、忍不住打了女兒的屁股
女兒大叫求饒『‘我孝敬你、你還打我、你實在很過份、、、、啊、不可以解開眼罩、你會嚇到、這根有三十公分長』
母女倆嘻嘻哈哈的邊鬧邊笑、終於玩到爽快之後、兩人一起離開了
我這隻牛郎被丟在床上沒人理會
過了幾分鐘、有人才進房來幫我解開
就看百合笑的開心
我一把把她推倒、笑罵道『牛郎現在要來報仇了』、
百合笑說「是報仇?還是要報酬?』
我說『先報仇、然後再要報酬』
接著當然就做愛了
她一整個興奮的、不用兩下就高潮了
我笑到不行
她害羞的躲在我懷裡久久不出來
我只好再發動攻勢、把她逼出來
她身體的反應實在太強烈、連續幾次之後、我停下來看著她
她對母親依戀的變態秘密被我識破、臉紅到不行
我在她耳邊小小聲的答應她、只要她喜歡、今天這種犧牲我很願意
她笑出來「哼、根本是便宜你了」
「比我更興奮的是誰啊?」
她見笑轉生氣、用力地咬我、連咬七八下
然後在我耳邊說『謝謝你、謝謝你包容我』
我說『只要你好、我都好』
 
wV5xE0t
 
再說一次比較特殊的例子、那是大學畢業後去當兵時候的事
男人去當兵、把頭髮剃掉之後就會有三大症狀出現
智障、路痴、性飢渴
不例外、我也是病情嚴重
休假一出營、完全沒想過要回家、叫輛計程車吩咐司機給我一路狂奔到老師家
一進房、就衝動的把老師抓起來進房去衝洞
然後就、、、也是就、、、於是就、、、、
過一個洨時、、、我是說小時啦、、、一個小時後出來、
愉快的、滿足的、病情減輕不少
出來之後、吃吃喝喝看看電視、然後又病發了
這次我把百合拉進房去
然後這次做完之後睡著了、過了兩個洨時、、、對不起一直寫錯、、兩小時後出來
愉快的、滿足的、病情好多了、健康了
出來、洗洗澡、喝喝啤酒、看一下無聊電視、病情又發作了
趁老師沒有戒備、又把她抱起來進房去
愉快的、滿足的、病情好像治癒了
終於累了、躺下來睡死
醒來已經天黑、我起身走出房間
百合穿的很性感的迎向我(緊身背心加上超級短褲、裡面上下什麼都沒穿)拉我到桌上用餐
各種大補的菜餚
鮮蝦、雞湯、生蠔、麻油炒腰子和雞「懶戶」、、、、
百合黏在我身上、一樣一樣的餵我吃
『來、你這性飢渴的變態、多吃點、補充你瘋狂消耗的精力』
不吃了、先吃你
我抱著她就往房裡跑
百合有點害羞的笑著阻止我『琉璃給媽媽帶出去了』
好、沒有礙事的觀眾、那就不用換場地了
桌椅即是床鋪、地板也是床鋪、沙發更是床鋪
我們在餐廳就瘋狂地做起來了
做到中場休息時、有人開門進來了、我正要把百合抱起來躲進房間已經來不及了
還好、是老師一個人走進來
琉璃呢?今晚留在保母那邊、避免看到十八禁的畫面
好、那我就不客氣了
當晚是我們最荒唐最淫亂的一個夜晚
後來就沒有、、、嗯、我是說、後來很少、、、很少發生這種事情了、、、
詳情請見色情小說「老師的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