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篇說些流水帳

慧琪希望自己能快點受孕、畢竟老老闆實在老了、不快點不行

不過這種事也急不得、

後來先懷孕的居然是一直把最後關頭承受精華的機會都讓給慧琪的安妮

慧琪一直到安妮生下一個女孩後半年才懷孕成功、很遺憾的老老闆沒能親眼看到親生孫子誕生

不過、慧琪完全把安妮的小孩當自己的養、女孩從小就叫慧琪做媽媽、叫老老闆做爺爺

而安妮把照顧保護慧琪當作自己的使命了

她們感情真的超越姐妹甚至比跟我還要更好千百倍

而老老闆也在生前把安妮祖兒都收為女兒了、她們後來都被列在遺屬上面、那個亨利永遠達到不的位置

大難沒死的我則在回香港前被叫到老老闆面前、跪下奉茶、算是承認我是女婿了

經歷過生死關頭、很多事情就不跟我計較了

後來在沒有外人情況下、我就乖乖叫爸爸了、而我這個半子沒有讓老老闆失望

公司在我掌舵之下、安然將九成資產移出香港、而總價值成長十倍之多

可以說老老闆過世時、對於公司和女兒是完全沒有牽掛的!

鳳儀後來生了一對龍鳳胎、這對兒女讓她的人生變得更加多采多姿

她對我的經營方針很有信心、我投資什麼、她就跟進

我們在商場上的合作和在床第之間都一樣水乳交融、默契十足並且充滿快樂

大姐生了一個女兒之後、她那糟糕的老公居然繼續在外面匪類

鳳儀放他進家門來探親居然不來

大姐一氣之下、就把家產控制權還給婆婆、然後正式遞出離婚協議書、搶得女兒的扶養權

然後、她和鳳儀之間的恩愛就成為香港貴婦圈裡半公開的秘密和最香豔的八卦了

我就很少去鳳儀家了、大概一個禮拜去五到六天而已、沒有天天去啦

去了也沒有每次都做什麼快樂的事、大概就每兩天做一次而已、

因爲美女一次只能服侍一個、一天一個、所以兩天算一次、真的沒有很多啦

畢竟這兩個絕世美女的魅力不是一個男人可以抗拒的、我又是很膚淺的普通男人、意志力超薄弱的、結論就是這不是我的錯

238817623_4187100278004463_3441106160670433399_n

 

說真的、升為香港公司總經理之後、我真的很忙

香港、新加波、夏威夷、加拿大、美國、澳洲不斷的飛

還好每個地方都有強力的助手幫忙

慧琪和我在空中相聚的時間可能超過在地面相見的次數、

後來公司乾脆買了灣流客機讓我們使用

而安妮和祖兒都成長的很快

一般性的業務駕輕就熟不在話下、對物產的投資眼光也令人驚艷、不管在哪個國家哪個城市都是如此

這跟他們有個好老師當然是有關係的

不過我這個很棒的總經理也有吃鱉的時候

鳳儀和大姐的感覺很敏銳、對於我和慧琪、她們很快就猜到我們關係特殊了

有次、我被她們帶到床上、雙手被手銬銬在床頭

我一開始還色心大作、以為有好玩的

只是後來看到兩個恐怖的大肚子女人拿出好幾樣東西、

皮鞭、蜂蜜、假陽具、蠟燭、、、、

兩人異口同聲 、用陰陰的語調問我『招是不招?』

我什麼都招了、我是俗辣、我是膽小鬼、我有色無膽

而她們騙人、說什麼坦白從寬、結果後來還是用皮鞭打我好幾下屁股、

然後用輕一點力打我那裡、說哪裡壞就打哪裡

真的很痛、更慘的是後來

當她們都生產過後、有次我和慧琪要搭私人飛機回加拿大時、

鳳儀和大姐不知道哪來的情報、居然在登機前一刻擠上來

然後上了飛機後、鳳儀笑嘻嘻地問慧琪要不要參加one mile club

我猶如待宰的羔羊縮在一旁什麼都不敢說

然後、就聽鳳儀把我和她們的關係說出來

慧琪一開始有點生氣但是後來笑出來

她說『難怪了、我想說鳳儀姐是我們公司這麼大的股東、共同參與的投資這麼多、怎麼他從來不跟我提妳的事

原來就是和你有這種關係、所以才做賊心虛、極力躲藏』

說完換慧琪說出我們相戀的經過

三個女人聽完結論就是男人真壞

而鳳儀闖上飛機來攤牌倒也不是想和我鬧翻、或是要破壞我和慧琪的關係、

她和大姐是摸準了慧琪的個性

要是我們的關係繼續隱瞞不說的話

如果有天慧琪從別的地方知道真相、我就慘了

不如大大方方地說出來、畢竟鳳儀和大姐也不和慧琪搶什麼大小

只是想說既然有這樣的關係、要是躲躲藏藏的反而顯得心裡有鬼、不如就直說了

果然一切如鳳儀和大姐預料的、慧琪只是瞪我一眼、就和鳳儀親親熱熱的說笑了

接下來就很扯了

鳳儀把慧琪抱在懷裡

拿杯紅酒喝了一口、然後用嘴巴渡到慧琪嘴裡

笑嘻嘻的說『不用奉茶認姊姊了、我用紅酒更有誠意、從今天起就叫你妹妹了』

大姐嬌笑『拜託、你也太飢渴了、這樣欺負小妹妹喔、那不是逼我也要學你嗎?』

然後當然就是換成大姐用紅酒餵食慧琪

慧琪畢竟年輕、沒遇過這麼刺激的香豔挑逗、臉立刻漲得通紅、全身酸軟無力倒在鳳儀身上

接著我就看到大姐的法式舌吻把小美人親到完全無法招架

鳳儀從後愛撫、把慧琪剝個精光

兩個大美女默契十足、合作無間

慧琪毫無抵抗能力、立刻陷入情慾高潮、在兩個姊姊的圍攻之下不斷喘息、投降呼救

我趕緊過來救美

拯救她的方法就是把慧琪抱起來、把她上半身繼續交給兩個魔女蹂躪、我則是從她背後直接進攻

慧琪的呻吟聲立刻從輕聲呻吟變成激情大叫

我們三人的合攻讓慧琪沒十幾分鐘就因為連續高潮而承受不住昏了過

鳳儀和大姐露出惡作劇的笑容

命令我這工具人立刻穿好衣服坐回自己位置

她們把慧琪稍作整理之後、放回自己座位之後也立刻坐好

慧琪衣衫不整的坐在自己位置上、過沒幾分鐘慢慢醒過來

醒來之後發覺我們三人坐在自己座位上、一副沒事人的樣子

然後看到自己衣服亂七八糟的樣子、大羞嗔道『你們怎麼這樣啦』

鳳儀演技一流、很驚訝的說『慧琪你怎麼呢?剛剛是不是做噩夢?我們都被你叫聲嚇醒了、你還好嗎?』

大姐笑得很曖昧的『是惡夢還是春夢?我好像聽到呻吟聲、所以不敢搖醒你、怕破壞你的好夢』

慧琪快要被她們捉弄到以為剛剛的激情性愛都是自己的春夢、轉過頭來看我確認

我不敢配合大姐鳳儀做戲、也不敢捉弄慧琪、只有露出微笑『還好嗎?』

但我的臉色露出破綻

慧琪立刻知道自己被整了『齁、你們很壞ㄋㄟ』

坐為旁邊的大姐立刻用力捏我大腿『一句話就露餡、你到底是老實還是笨啊』

鳳儀大笑、坐到慧琪身上『好可愛的妹妹、我好喜歡你』說完又開始親她

大姐和我當然也跟著圍了上去、然後、就完成了one mile club的入會程序

三個女人的情誼就從這趟飛機開始的

慧琪和安妮祖兒後來住在溫暖的夏威夷的時間比待在寒冷的加拿大多上幾倍

當然她們的感情也同樣的熱烈

然後、她們在壞姊姊的帶領之下、使用在我身上的酷刑也從此越來越可怕、這是風流的代價吧、我想

故事就到這裡就該結束、再說也都差不多了

男人四十就是這麼精彩、希望大家都一樣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