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野望(114)血腥犯罪

光是看這傢伙的外貌就知道他有問題

看是看出來了、但我又多花將近一天的時間才想到這人到底是誰

因為我自認為不曾去和人結怨、所以始終想不起我是在哪邊得罪別人

想到後來、我重新用「得罪別人」這個點來切入

終於想到說我曾為了阿玉和一個眼神看起來超恐怖混蛋對幹的爭風吃醋的好玩過去

回憶起來之後我就暸解、一切不是巧合而是有人準備要暗算我

就這樣我著手安排反擊

後來我們沒回日本而是在台灣生產、除了我喜歡台灣醫生而且健保制度良好之外、

當然也是因為不敢回日本、就怕遇到那瘋子

直到田中來找我和解、甚至答應我把一切警方力量都借給我、我才答應回到日本

我的徵信社員工的強大加上日本警方的鼎力相助、我什麼都不用怕了

男人野望(114)血腥犯罪

回到夜店包廂裡面、崛江看到我和阿玉站在他面前、知道自己計畫曝光了

尤其我們身邊有著大批警力護衛、表示說和上次一樣、他已經輸定了

但是崛江還是很不服氣的發問、算是堅持要在死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

『我自問出獄之後、隱匿自己行蹤做的非常到位、你是怎麼找到我的』

我微笑、想回答又不是很想、有點賣弄玄虛的說

『在這時代、隱私權這概念只是種可悲的虛幻』

高山受不了我的假仙、搶著回答

『你太看不起警察、笨到以為說戴帽子假髮太陽眼鏡就可以瞞過警察的眼睛

你以為自己殺了遠田一家三人能夠逍遙法外?

別做夢了、日本警察不是你想的那樣無能』

男人野望(114)血腥犯罪

遠田是誰?

要回答這問題就要從崛江入獄說起

他之所以會被抓去關

追根究底、

第一「功臣」當然就是我

第二陷害他的就是那個被策反的手下、名叫遠田

高山警官讓他出賣老大和同夥之後、當然就放他遠走高飛了

只是不知道是天生智商太低、還是能力太差在鄉下混不下去

遠田這豬頭最後還是選擇回到東京大都會混日子

這個混黑道又不大尾的傢伙本來就沒有那種很聰明的求生技能

所以崛江出獄之後、過沒多久就找到這出賣自己的屬下了

再來就是血腥社會案件了

 

根據高山跟我說的故事、遠田一家子三口(夫妻加上一個四歲的男孩)被人發現慘死在血泊裡

幹出這麼髮指的兇案、當然日本警察不可能當作沒看到

出動了最精銳重案組和科學鑑定高手

發現這變態兇手精密的計畫、審慎地犯案

先將一家三人下藥迷昏、再用他家裡的菜刀砍殺

從頭到尾作案時間大約一小時、竟然連一個指紋一根毛髮一腳足跡都沒有留下

更別提能辨識的DNA了

不過成語說「聰明反被聰明誤」

要隱蔽自己所有的生物特徵、那就要穿上潛水服之類那種裝備

這種東西可不是便利商店或是商店街就可以買到的

而且一定要找地方換裝

不然穿在路上一定會被當作瘋子、那就會有一堆人記得他的樣貌

所以刑事警官先是挨家挨戶的四處尋找崛江出現在附近的蹤跡

範圍不斷地擴大卻一直沒有斬獲時、就有警察想到了

既然不是在房子裡換衣服的、那就是在街上換的

於是轉換搜索方向、過沒多久就找到崛江用來犯案的租車

加上路邊監視器拍到了崛江曾在遠田住家附近出現

掌握了間接證據讓警察可以起訴崛江

(雖然沒有絕對把握、但是日本刑案多的是靠間接證據就破案的例子)

就在警察辛苦工作一段落後、

透過田中、我連絡上許久不見的高山警官

高山聽到掘江這名字、心中警報大作、立刻跟我約見面

當時正當美穗要和田中舉辦結婚典禮之時

高山正要來和自己背後勢力的政治力量祝賀一下

所以我們就在田中老家見面了

我把搜集到的證據給他看、他大致跟我說了一下崛江犯下的案子和偵辦過程

相互腦力激盪一下、我們制定了逮捕這混蛋的計畫

畢竟我們都蠻不想要再見到這冷血王八蛋再跑掉的情況發生

男人野望(114)血腥犯罪

 

剛好、我們當時電倒了一個徵信社狗仔

那一晚高山就拿著我們的戰利品去「訪問」他

為了掩飾自己被跟監目標識破的難堪

(要是業主知道自己不但沒拍到目標、反而被擊倒了、那以後他還能混嗎?)

加上高山還拿出他的「經歷」小小的脅迫一下

那名狗仔變成了我們的臥底

首先查出來的、他果然是受僱於前女檢察官

那個被我們設計、最後害到她失業又離婚的女人

她就是心有不甘、所以派出偵探來窺探

然後、她受到理沙寫的網路小說影響、認定我和理沙有不正常的性關係

所以堅持要拍到我們的性愛畫面

我都不曉得這樣能讓她出什麼氣、說實在的、我很願意在她眼前演出一次給她欣賞

如果這樣就可以消她的氣的話、犧牲肉體我是很樂意的

不過我這提議被阿玉用一記飛踢否決了

幹、超痛的

這女人對付我真的毫不留手的

男人野望(114)血腥犯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