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uRyvMacAEbP3V

吻了良久

我靠在他胸前、非常感動的感受到了他的氣味

真的是重重的男人味、他出去喝了一晚的酒、今早又沒洗澡、真是夠熏的

剛剛登機時我剛哭完、鼻塞、味覺遲鈍、不覺得怎樣

現在鼻子通了、覺得蠻可怕的

不過我還是緊緊地貼著他、一點點都不想要離開他、一公分都不想

即使這樣他還是感覺到了

說真的、別人可能以為我是在唬爛、但我們夫妻之間真的有所謂的心電感應的

我想什麼、他十之八九都會知道

他想的、除了那些變態花招之外、我也大概都能感受到

這真的是一種美好到超脫現實的愛情表現

不過呢、再來就不美好了、、、、

因為這天殺的飛機頭等艙有天殺的浴室

他要去洗澡、而我被他抓著、毫不可能抗拒的堅定拉著

我剛剛哭著上機的丟臉已經不算什麼了、因為他要拉著我去洗澡

眾目睽睽之下、被拉進去頭等艙浴室裡面是多可怕的一件事你們知道嗎

雖然已經結婚多年、這麽羞恥的行為我真的做不到啊

1176e618e4f10db663fe0d8cf7e40b91

不過、變態是不會在乎你做不做得到的

我只能把頭低到快要埋進自己胸前去

然後快步跟隨他衝進浴室、幾乎是要把門撞壞的快速關上

再來這個死變態、一副都是你害我沒洗澡的、所以你要負責

意思就是他要洗殘廢澡

連衣服都不肯自己脫、要我全程服務到底

靠、我超想打死他的、但我更想要快點離開浴室

所以我這俗辣乖乖屈服了、在心中天人交戰數秒之後就開始動手了

但是在飛機小小間的浴室裡、要快真的很難

我本來想要穿著衣服幫他沖澡就算了

但是看到他那賊笑的眼神、我就投降了、

我連內衣都不敢穿、不然等下一定會全濕掉、沒辦法穿上去

這變態絕對敢讓我穿著暴露的走進機場、然後再不停的找藉口拉開我遮掩的手、讓陌生人發現我沒穿內衣

看著我窘迫的神態就會讓他高興到高潮、、、、

他的一個眼神我就知道他腦子裡的變態想法了

光想就覺得丟臉死了

不想要發生這種事的我、只好脫光自己、然後辛苦的要死的幫混蛋洗澡

誰叫我要那麼衝動、打了他一巴掌、我活該遭到報應

6286c5ec72e2f1c61e8d52fa10d2241b

終於、歷經多重磨難、終於終於終於、要說很多很多次的終於

那是不斷來回重複的痛苦過程

我終於讓他重新穿回衣服、一身香香的坐回到座位來

這時飛機差不多已經要開始降落了

我搶到靠窗位置、把頭垂的低低、低到的不能再低

不敢跟空中小姐還有乘客的眼神交會到

但變態老公完全不覺得有什麼害羞的、他意氣昂揚的左顧右盼、

大大方方的叫了香檳、再神氣地拿出黑卡買了一堆免稅品

那卡是婆婆送他的生日禮物、他好像這輩子還沒用過

買香水要給媽媽婆婆和我跟秀美

買男錶買給爸爸公公

他還為自己和我買了一副對錶、說這是紀念我們加入一英里俱樂部的紀念錶

我一開始聽不懂、「一英里俱樂部」是什麼?

很快的我懂了、臉更紅了、只求飛機快點降落、我可以快點回家去

FgzHvF0aUAIPr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