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8bad4bc91fd3a3358a0350a4617efa6

終於、從浴室出來的老公滿意的喝著香檳、在我耳邊繼續說沒說完的故事

『這些年其實我真的有想過到底什麼時候跟你說才是最好的時機

我們、我和你爸都在等機會

等著等著、就等到現在了

最近我成立這家偵探公司主要是因為

一來是幫助這些需要人家照顧的小孩、說是小孩也對、因為像是孩子一樣需要大人關心

秀美的這群朋友、事實證明只要給她們機會、這些人做得比受過高深教育的孩子都毫不遜色

二來是我想你爸需要提升客戶群、可以不用再幫窮人找失蹤的親戚朋友了

好、這是說笑的、我主要是想說這樣團體作戰他會比較輕鬆

他畢竟有年紀了、不要再像以前一樣那麼累、不用一個人孤軍奮戰了

三來就是那天晚上我們遇到了那傢伙

我當時就開始想、他出現在阿誠的場子到底是不是巧合?

是不是他終於查探到了?

會不會出現什麼物證或人證?

不管是誤認為我打了他或是他真知道真相其實是你爸動手的

我怕他真的查到修理他的仇人、然後要進行報復了

想東想西、我一時手賤、火上加油的點了血腥瑪莉給他、算是挑釁示威和嗆聲

「小王八蛋、記不記得被打得頭破血流的往事啊」

結果呢、惹來他的報復、叫了這兩個混混偵探來窺伺我們

p2875375047

偵探有好幾種、這兩個是那種很願意為錢去幹骯髒活的爛人

嘿嘿、開始做偵探事業後、我順便去瞭解了一下同業、所以對他們有點印象

總之、當我知道他是雇主的時候、我真的抓狂了

不是怕他找到罪證、將我送去坐牢

而是氣我自己、竟然讓家人收到威脅

他這樣針對性的做法不知道是不是會讓你、秀美、小孩、甚至楓和她那群朋友們發生什麼事情

我一想就抓狂了

然後那個把毒蟲推下樓的畫面就出現了

所以我哪管什麼後果啊、抓住那偵探就往他家衝

這些天以來、其實已經查過公關經理的資料

曾經偷偷的和楓去他家附近探過了

楓不知道他是誰、我也沒講清楚、只叫她把這人樣子記起來、萬一遇到就要特別小心

其實我已經排好下一個工作要叫女子軍團搜集他公司的資料了

只是說他不是老闆、查到什麼不能得到沒直接的傷害、

要不要找些黑資料或是自己製造出些假資料去爆料、把他公司搞垮呢?

正在那猶豫不決

想不到、我想要對付人家、人家也想到差不多的事

他請的那個偵探在被我逼著去他家的路上、跟我招供、

公關經理只吩咐說要查查看我有沒有幹過什麼非法勾當、甚至有沒有什麼緋聞

要是有就拍下來、要累積證據來對付我

我還在想的階段而已、人家就先下手為強真的在幹了

剛剛說的、我真的氣到、媽的竟然被人家摸上門來了、萬一他對你們怎樣我一定會發狂的

所以什麼後果也不管了、就押著人上門去

想要給他一點好看

問題是到底要怎麼做呢

在去他家的路上還在想

邊想就邊恐嚇那個倒霉的偵探

我裝的一副超酷超狠的模樣、冷冷地跟他說

『你是不是想要偷襲我、然後逃跑、試試看、真的你可以試試看

但是你一定要確定我「再起不能」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要是被打、尤其被打到出血、我就會完全失去理智

有點像是狼人看到月亮就會變身的感覺

到時我會騎在你身上、一拳一拳的打你、

打到你腦袋變形、打到你全身的血像是噴泉這樣噴出來、打到你死

所以記得、如果你要打我、就要精準的打、用力的打、沒有人性的拼命打

如果你讓我還能還手的話、你的下半輩子就只能坐在輪椅上用吸管喝液態食物維生了』

這段話其實不會很嚇人、真的恐怖的是我的表情、、更精準的說是我的表演

我成功的讓他知道我是個瘋子

他完全誤會了、我怎麼會是瘋子呢、真是的、世人都這樣誤會我、好討厭喔』

截圖 2022-09-06 下午2.48.03

我實在不想要回答、只能用我的白眼表達我的無奈

婚前婚後、不知道有多少人帶著同情的眼神跟我說「你怎麼有辦法和這種瘋子一起過生活」

這傢伙在陌生人面前總喜歡裝瘋賣傻、

尤其遇到他討厭的人或想要作弄的人、他的瘋就會像是精神病院逃出來的重病患者那種瘋

粗估被他嚇到的人超過了三位數

他就是那麼樂此不疲的喜歡被人家誤會、這樣一來我就會被人家同情

不曉得有多少次、秀美這些「兒子女兒們」看到聽到我被拿出來討論、說我是家暴受害者

天啊、我身上常出現的那些奇奇怪怪瘀青傷痕當然不是被打的、

而是、、、那些「變態時刻」製造出來的副產品

不過、你叫我去跟誰解釋呢?

難道要在臉書推特上說明這不是暴力造成的、而是愛情動作片的附屬後遺症

我怎麼有辦法說出真相啊~

 

43fb1a1ffdcc81817c0891f699064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