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完成、兩人結束探索荒野回到文明世界
來到西雅圖、王小明去找了律師要程程簽婚前協議書
確定程程的龐大財產全部都只會是她自己的、身為老公的他 無論如何一毛錢都拿不到
程程見他堅持要這樣只有乖乖照辦
簽字之後看他一副如釋重負的表情、覺得他太誇張、
問他這有差嗎?王小明回說
「這樣以後吃軟飯的時候就可以理直氣壯的說我可沒碰你的錢、只是吃飯錢都你付的而已、這樣聽起來好多了」



王小明不只去找律師而已
還很認真的找教堂、找新郎新娘禮服、負責婚禮的一切流程
和程程商量過後他們決定不租那種穿一次就不能穿的新娘婚紗禮服
而是王小明親自到高級百貨公司找了一件美美的粉紅色禮服
自己也去買了件Armani 藍色西裝
然後項鍊、耳環、皮鞋、手錶、、、、、等等
王小明形容這是他畢生從未經歷過的艱難任務
但是等到他把瞎拼成果帶回家給程程看時
程程露出非常讚嘆的表情
『你選衣服、珠寶、飾品的品味和選老婆的眼光都是第一流的』



他們選在一座湖邊的小教堂裡結婚、聽說湖的另一邊就是比爾蓋茲他家
當然王小明選這地方不是因為是世界首富住在這邊、而是因為風景優美
不過這也是句廢話、你聽過首富住在風景很爛的地方這種事嗎?
雖然準備蠻久的、但婚禮非常簡單、前後十分鐘就結束了
王小明等到牧師說完賀詞、對程程說了一句
『我發誓、我會一生一世愛著你、照顧你、陪著你』
程程回答的更簡短
『我愛你、我永遠愛你』
說完、王小明和程程兩人對看、久久不動的互看
直到牧師說了第二次「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兩人才動作
儀式完畢、兩人坐在湖邊相偎


程程在他懷裡快樂的躺著、過一會兒想跟他說話、抬起來頭來一看
卻看到他在流淚、問他在哭什麼
王小明有點痴呆的說『我想到以後不能去花天酒地了、好傷心』
然後就是一聲慘叫
『喂、輕點啦、我是你老公耶、老公!正式合法做愛執照在手的老公』
『給你機會再好好說一次』
『喂、你是沒聽過三從四德嗎?所謂出嫁從夫、林杯就是你的主人、、、
啊、幹、好痛、你指甲那麼長幹嘛啦』
王小明哀哀叫幾聲、才慢慢地說
『我是想說對你很不好意思、給你這樣簡陋的婚禮、沒有辦法讓你家人我們朋友都來參加
好像人家說、娶某是放鞭炮娶的?還是拍手娶的?
明媒正娶的就要光明正大、大家都來參與的意思
娶細姨才怕人知道、所以拍拍手就好、
我想說這麼簡單的婚禮、真是對不起你』
程程搖搖頭『你才不是想這個、你明知道我很喜歡、我就是要這樣的婚禮、我那些親戚叫他們去、、、、』
想到今天是婚禮、不可以說不吉祥的話、所以停住沒把死字說出口
王小明露出有點感激、有點滿意的笑容
『我真的有這樣想啦、只是不只是想這個啦
想哭、、、、、是因為想到從此我就真的不是一個人了、所以有點喜極而泣啦』
程程這就滿意了、緊緊抱住老公
在他耳邊說『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王小明很開心的回抱、然後說
『愛不能只是說的、要用行動表示、來吧、幫我吹喇吧、、啊~痛啦』
終於打情罵俏結束、回旅館的路上
王小明突然間、很羞怯又很堅定、像是自言自語又像是宣示的一直說
『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
一連念了十幾次
程程笑著回他『我本來就是你的啊』
王小明說『我知道、只是要昭告世人啊
像狗狗撒尿畫地盤一樣、我用精子來劃分勢力範圍、
現在有了孩子就像高牆護城河城堡全面動工完成、徹底確立國家主權』
程程大笑、覺得兩人的關係更進一層、幸福也更加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