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兩人在北海道重逢以來、天天膩在一起
所謂小別勝新婚、兩個人幾乎天天在新婚洞房花燭夜
程程失去過他一個月時間、才徹底了解自己愛的有多深多強多激烈
而王小明多年臥底任務結束、簡直是用做愛來解放自己緊繃多年的情緒
乾材烈火已經不能形容兩人的性生活、火上加油才能算是略微貼近事實

除了做愛、 他們就開始旅行、一開始只能在日本境內、後來終於獲得出國許可、就開始環球旅行、

王小明很久以前就想看看大峽谷、他們就坐上郵輪跨越太平洋、到了美國之後就租了一輛露營車漫無目的的旅行

終於到大峽谷之後、就買了一張明信片跟龍哥閒閒報平安、然後繼續旅行來到黃石公園
躲開多如牛毛的遊客、在一處荒野中生火、兩人在營火旁纏綿過後
程程在他懷中、有點不知如何開口的支吾半天、最後才說『我好像懷孕了』
王小明呆了好一會兒、然後說『哦、這樣啊』
程程不知道這男人的反應算是什麼
有點不爽的說『那是怎樣?』
『怎樣?沒怎樣啊?就這樣啊、不然要怎樣、我播種的數量應該生三十個都夠了、現在才一個、我都開始有點擔心我的雞雞蛋蛋是不是有問題了?』
『所以呢?』
『所以以後做愛要小心了、我盡量在下面、你在上面、這樣我也比較輕鬆』
『你永遠都只能有白癡答案嗎?』
『我是誠實不是白癡』
說完、人穿上褲子、離開帳篷走到車子去、然後再慢慢踱步回來
單膝跪下拿出一個戒指盒子、打開來


『嗯、早就準備了、只是想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比較適當
就想很多啊、
最早想說自己是007、不能只玩一個一女人辜負天下的女性蒼生啊
別打別打、
後來又想說自己工作關係超怕你或是我有個萬一的
你大概不知道我有多害怕、當時我們天天黏在一起、我都怕有人把你捉去來威脅我什麼的
所以當時我有多小心啊、保險套都不敢離身的、就是小心怕讓你懷孕啊、不然小心什麼
別打了、痛啦
再來我也想說萬一要落跑的時候、帶著你還是不帶你都會怕
然後還是想東想西的、你到底要不要我
我這人這麼無聊、這麼神經、這麼、、、、你知道的、社會階級差異太大
就想一堆啊
你來日本找我之前、我想了又想
是不是你不來我就死心了?還是要回去再找你?
想著想著就去買這戒指了、想說如果你來了就要給你啦
但是後來做愛做太多、我腦細胞隨著射精射到快沒了、就忘記了
離開日本前看到、塞進行李箱時又覺得好像買得太小了、想說是不是再買個大點的
後來一上郵輪就被你抓去做愛就又忘了
直到現在、諾、給你啦』
『你這樣是怎樣?不甘願啊?』
『不要我拿回來囉』
『你敢?』
『敢是敢啦、不過再來又要給你打、打完又要用性愛來道歉彌補、現在身體不能再這樣了、跟你說要小心了、、、、
好啦、我已經單膝下跪了你還要怎樣?說好聽話?我這麼剛毅木訥的人怎麼會說那些有的沒的、、好啦、別哭啦、都要當媽了還這樣幼稚
我說啦』

平時廢話屁話滿嘴的王小明這時居然舌頭打結
過了好一會兒才開口
『 我們相處過好幾年了、知道彼此都蠻契合的
妳的胸部夠大、不是很大但是夠大、腰夠細、屁股也夠我摸的、、、好啦、別打了
我只是不習慣
從來沒有人這麼愛過我
我很怕、一直都很怕
怕你離開、怕你一天醒來不再愛我、怕我失去我本來就不配擁有的一切
對我來說你就是童話故事裡的公主
雖然有點乏味但是美好到完全不像是真的
好啦、床上不會乏味、只是個性不太好、怎樣?我說錯嗎?我人就是這麼正直啊
好啦、不要打了、我都忘記我要說什麼了
我就一邊怕你走、一邊愛你
所以說實話、其實我也在等這小傢伙來臨、我正好缺點動力缺個藉口、、、、
想說有了小孩可以去跟你爸媽爺爺威脅勒索個五千萬一億的、、好了、停手、我要說重點了
所以剛剛說「喔就這樣」
意思就是這樣太好了、這樣我就有辦法有能量跟你說了
說實話我本來打算要離開這裡去拉斯維加斯的時候順便辦婚禮、現在就提前說了、
程程小姐如果你不介意我是個神經病的話、
那、我們結婚好不好?
我願意犧牲我去玩女人的快樂、娶妳為妻
啊~很痛耶
輕點好不好、我是你老公耶
好啦重說啦
程程、我希望我們天天都一起做愛、有時可以找個來三P調劑一下
啊、幹、很痛啦
認真說?認真我就不會說啦
好啦、take 3
程程、我看你就嫁我吧、我英俊、我聰明、我能幹、、、就很能那個幹啊、、啊、你打哪裏、不要破壞你幸福的泉源
好啦、再從頭啦 take 4
程程、我們結婚吧、因為以你的個性來說、應該沒人像我不是為了錢是跟你在一起的、還打?再打我翻臉喔
好啦、真的真的要說了啦、
你注意聽哦、
我愛你啦、
、、、什麼再一次、沒有啦、聽不到你家的事啦、不說了啦、不說就是不說、男子漢大丈夫說不說就是不說』
王小明臉漲得通紅、轉過頭去不敢給她看

47-fpas2ssxVTcLGLYA


程程高興的眼眶含淚伸出手指
『還不幫我戴上』
『可以壓到底嗎?』
『什麼?』
『你不知道啊、戒指給老公戴、不能戴到手指最底部、表示不會被壓到底、然後戴老公的要壓到底、表示婚後可以把老公壓到底、你就不用了吧、我已經天天都被你壓壓壓、壓到高潮』
程程載上戒指輕輕踢他一腳、轉身回到車上去
過兩分鐘走回來『手伸出來、左手啦、還哪一手』
程程把一枚戒指拿出來『諾、看、喜歡嗎?我很久以前買的、我們就像小說故事一樣、其實都已經幫對方準備好了』
『你說的是一對貧窮夫妻、兩個人都沒錢、丈夫賣掉他隨身攜帶的懷錶給老婆買梳子、老婆剪掉漂亮長髮賣掉給老公買個錶鏈當聖誕禮物的故事對不對?
你要學人家至少要賣掉胸罩來買件內褲給我啊』
『你能不能不要說廢話?』
『那、你嫁我是為了什麼?不就是我廢話說得好嗎?』
『閉嘴啦』
說完程程就吻了他、滿心歡喜地吻著

截圖 2022-01-31 下午8.4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