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咖啡廳氣氛陷入冷冰時、突然一個東西飛過來砸中王小明的後腦
王小明抱頭罵了一聲幹、轉頭一看原來是被一本雜誌打中
這時程程從後頭走了出來、手上抱了個嬰兒、雜誌當然就是她丟的
看到增添了少婦成熟韻味的程程、閒閒高興地站起來迎了過去
 罵了王小明一聲『你這人實在有夠無聊、狗真的改不了吃屎』
王小明說『我剛剛是敘述我老婆抱兒子去後面餵奶的經過、是你自己亂想、怪我啊』
程程『客人來了快去泡茶啦』轉頭問說『還是要喝咖啡?』
龍哥閒閒圍著程程看小北鼻
王小明邊準備茶具邊說『說實話沒關係、是不是像我、英俊無比貌似潘安』
程程呸的一聲『看過的十個有十個都說像媽媽的美貌』
『明明是像爸爸、那是你的淫威之下不得不屈服』
『像媽媽』
『像爸爸』
『像媽媽』
『像爸爸』
『像媽媽』
『像爸爸』
『像媽媽』
『像爸爸』
『像媽媽』
『像爸爸』
『像媽媽』
閒閒說『把孩子給我抱、孩子是無辜的、兩個人出去打、不要傷害到小孩』
王小明說『給你?可以啊、養到十八歲再送回來就好了、過年過節有送禮回來就可以、人沒回來沒關係』
程程把小孩給閒閒抱、轉身就給他額頭一記手刀『你再亂講』
王小明痛的大叫『你給我過來、林北要好好教訓你』
『過來了啊、怎樣?』程程靠近一點、王小明就抱住她吻下去
兩人就熊抱擁吻起來、完全不在乎旁邊有人在看
過了一兩分鐘、閒閒輕咳兩聲
王小明才放開『咦、你們還在啊、不是把孩子抱回去養了』
『我說兩位把我們從台灣叫來、就是要看你們恩愛場面嗎』
『其實也有做愛場面、不過怕你害羞就不播放了、不然這段時間我們拍的量已經超越三上悠亞了』

『白癡你閉嘴啦』

    (怕有人和我一樣正直、不知道誰是三上優雅、特地貼圖)

閒閒看程程臉紅紅的、看來這兩人真的拍很多愛情動作片
看這兩人如此恩愛的樣子真的替他們高興、尤其她最後看到程程時、她是那麼傷心欲絕的樣子
程程覺得有點害羞、人走到後面去準備甜點
閒閒把熟睡中的小孩交給王小明跟了過去
程程突然停下自己動作、這才跟閒閒擁抱了一下『好高興看到老朋友』
閒閒跟她擁抱時覺得她肚子好像變大了、用眼神詢問
程程說『對啦、第二胎差不多五個月了』
『好快、這樣就要生第二個了』
『還好吧』
程程心裡大笑、以兩人做愛的次數來算、真的算慢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