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bbc1530c6cf37e28abb44bcbfd929b6

我和李有時晚上把小孩交給秀美和她的愛慕者們照顧、兩人溜出來約會

這一晚就跑到阿誠表演的 pub去喝點小酒、散散心

聽了真是驕傲、這小孩在小提琴上的境界已經勝過我許多了

更厲害的是他不知道是不是模仿他爸

對底下客人調情的功夫也是一流的

我看好幾個女客人都被他迷的超陶醉的

嗯、我猜阿誠一定和女顧客有些風流韻事

想到這、我就有點吃醋、我這老公當年不知道迷死多少女客人、又不知道做多少壞事

我的臉色有點變化、我的老公立刻就看到了

他似乎永遠可以看穿我在想什麼

把我這醋桶的手舉起來、放在他嘴邊

用他的嘴唇從手指到手心、又親又舔又吸又輕咬

我想抽回來、他不肯放

用那種壞壞的笑容看我、我只好任由他去

因為他的表情就是說、要是我不給他親手、他會開始親別的地方

算了、他不要臉我還要

這瘋子真的什麼都敢做、而且是什麼時間什麼地點都敢

我俗辣、我會怕

isoyama_sayaka11

就在我們磨蹭之間、突然我看到他臉色突然有點變化

隨著他視線看過去、老公他在看一個中年男子

我覺得有點眼熟、但一時想不起來他是誰

這時我看到老公眼睛閃過一道凶光

這才想到、啊、當年我拍廣告片的時候、那公司的公關經理

老公當時神經病發作、把這人打了一頓

 

依照記憶所及、當時情況是拍攝到最後一天

那公司的公關經理過來和我打招呼、我感到他似乎有點激動

親暱地靠近我、說話的神情有點超過陌生人的親密

我以為他是故意裝熟、覺得有點不太舒服

經理立刻感覺到了、馬上稍微後退、用上職業性的禮貌來掩飾他的失態

然後跟我說了些制式問候的話語、再次握了握我的手、然後就離開了

然後、還不是我老公的老公突然從拍攝現場消失、我找不到他人

遍尋不到的我不顧還要補拍幾個鏡頭、就走出拍攝場景、到停車場附近找人

就聽到有人大叫、說經理不知道被誰打了、倒在地上流血、要大家趕緊叫救護車

然後我就聽到有幾個人在八卦、說經理被人打了、倒在地上動彈不得、好像很嚴重

後來我才知道、是我的神經病情人醋勁大發、誤以為他要把我、非常不必要又不應該的使用暴力

只是說、事情過後我也沒再想起這件事了

因為當時我的心思都放在李身上、、、

這樣說不對、到現在我依然都把心思放在他身上、還有在兒子女兒身上

那時、事不關己所以不會在意

還有、、、後來我有想到、有問過老公、但是他一聽到我問這件事就會故意轉移話題

轉移到我完全忘記要追問

至於轉移話題的方式、、、那我就不多解釋了、因為那牽涉到太多夫妻之間的親密行為

說一點點洩露隱私、說更多一點就和犯罪行為相關

反正是不能說的、光是回想就會臉紅到發熱的地步

 

看起來他已經恢復健康了、還是中年帥哥的模樣

只是說、當時我也沒親眼看到他被打的有多慘

不過、我這瘋子老公要是抓狂動手、應該不會是搥搥背踢踢屁股就算了

那時這人的狀況是被打到暈過去、還要叫救護車來、應該是蠻慘的才是

截圖 2022-11-25 下午3.24.03

想到這裡就看那中年帥哥公關經理遠遠地對我們微微鞠躬示意

我轉頭去看老公

他點頭回禮、但沒有要他說話的意思

那人也知情識趣、沒有過來囉唆、就這樣轉頭離去

沒多久、一個女服務生端了一杯馬丁尼過來、說是公關經理送的

李點點頭笑一笑、然後要女服務生去吧檯要一杯血腥瑪莉回送過去

再來沒發生其他的事情、就只有阿誠越來越美好的表演

我們原本預定要在微涼晚風中散步回去

離開酒吧時、阿誠快步趕出來送行

李不知道想到什麼、突然提議說要去阿誠他家去宵夜

雖然很唐突、但阿誠不敢拒絕、趕緊打電話給媽媽

我們就去人家家叨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