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三島最大的成功就是她讓千家安心的待在她的身邊、不再胡思亂想
008cjXwIgy1gyvkjd13voj30zl1hcn2l
就在新書大賣之前千家和三島兩人終於找到機會好好討論兩人的關係和未來的期待

三島陣痛開始進入待產室時,看到千家急的心急如焚汗水直流,心裏又感動又好笑

有感而發就說出放在心裏很久的話

『兒子生下之前我就先說了,

讓你不會以為說我這個做媽媽的真是胸大無腦的笨蛋

我知道你的秘密

你是一個駭客

當年你可以一直跟著我外拍,

然後又識破我設計你陷害你的謊話,

你之所以可以跟蹤到我每一個行蹤、因為公司行程在群組裡都看得到,

那時經紀人猜你有內應、事實是你自己偷看到的

偷看我們攝影計畫通告、所以不管我們到哪你都會出現

而當年拍下我裸照威脅我的混蛋、警察追查他死因時、發現他手機的雲端資料備份什麼的全數都被銷毀了

連電信公司都查不到任何資料

那時就有警察懷疑你了,只是找不到你,時間久了就沒人繼續追蹤後續了

在我們重逢以後

為了幫我報仇你又駭進了我之前公司、這是你早就做過的事、所以駕輕就熟簡單的很

你不但查到了母公司虧損的訊息,橋山父子的那些緋聞也是你去舉發的

這些事在我們員工之間都曾私底下談論過,所以很容易查到

你先讓金融記者和八卦雜誌放消息、然後在事件爆發前就放空公司股票

我不懂你怎麼做的但是我猜是你做的、不承認沒關係但是我知道是你

這應該也是你從拘留所出來後四處流浪的原因

你怕被黑社會追殺所以不敢回家

我查過新聞,

你結束環遊世界的那時候

那個因為你偷錢而爆發內鬨的那個組織幹部們

要麻入獄服刑不然是失蹤再不然就是死了

你覺得安全了就回日本來

然後我百分之百確定你是駭客的原因就是你這混蛋拋下我跑到台灣之後

第二禮拜我就在報紙上看到八山先生、就你神經病亂吃醋的那個慶應大學的那個出版社經理

報上說他逃漏稅、被國稅局帶去調查

那時我就確定你是駭客了、你這神經病大醋桶、一定是你去舉發的』

 

natsuki_sena_1_thumb

 

説到這,三島頓了一下

『然後我知道你最大的秘密

你殺了小白臉

是你殺的、不是那兩個不良少年

他們最多打傷他而已

是你從酒吧的廁所窗戶丟了重物下去、擊中小白臉的腦袋

用地球上最大的力量——地心引力殺了他

你說你要跟我說真相、我一直笨笨的在等你說、但是怎麼等都等不到

直到電影殺青上映之後

在我第十一次看電影結局時才突然懂了

你拍電影就是要告訴我的兇器被融化掉了

融掉的不是電影裡說的箭頭、而是水

水凝固成冰、你用大塊的冰塊丟下去擊中壞蛋的腦袋、然後融化掉了

融化掉、所以警察沒有找到兇器

跟電影一樣、你把兇器放在眾人面前、卻沒人注意到

你殺人當天晚上又剛好有下雨、所以沒人注意到屍體身上濕透了

我問過我媽媽、她說你當天一直拿個保溫瓶之類的東西在身上發出喀拉喀拉的聲音、叫你放著你都不肯、

我猜那是液態氮之類的東西、你用來將水結凍、變成武器

然後後從樓上砸下去

這就是那個案件的真相

最後、我們去拉斯維加斯的時候、你失蹤幾小時去找的那個朋友、大概是幫你放空股票、對付我前東家的人

你不肯讓我知道、就是因為那個神秘人幫你管理你的海外基金、你的錢都藏在海外、在日本你裝得很窮、

其實我知道你有的是錢、但是我愛你、不管你有錢沒錢我都愛你、、、、、

啊、、、叫醫生、快叫醫生、我好痛、、、』

 

ee931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