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9

千家真的沒想到真子這麽聰明,這時才懂自己太自做聰明以為別人都是笨蛋了
當然他從不認為三島是笨蛋、但是一直以為她的聰明才智是在別的方面
比如說對於工作上、攝影方面演技方面的學習能力、
相對的就沒想過三島在推理邏輯上也這麼聰明
驚訝之餘
「我的天啊、你這麽聰明怎麼會笨到跟我在一起啊?」
千家露出嘲諷的笑容
「我真以為你的養分都跑到這裡,腦袋都沒在運作說」
這裡當然說的就是是她的大胸部
千家不只指著她乳房還真動手去摸、
鹹豬手的結果的結果就是三島賞了他一巴掌
千家沒料到她會有這麼用力,摸著臉頰痛到說不出話
三島生氣的說「我說自己胸大無腦是開玩笑、你還給我當真啊」
說完速度又超快的伸手抓住千家、把他扯過來然後狠狠親下去
瞬間千家痛到要叫,因為三島咬了他
只是下唇被咬到出血的千家還沒叫、三島抱著肚子開始慘叫
「要生了,叫醫生,要生了,好痛好痛…………」
千家邊流血邊衝去叫醫生護士,完全忘記床邊可以按鈴
 三島推進產房沒五分鐘就生了、這時千家還在笨手笨腳的換衣服要趕進去進去陪產
結果走出更衣室時就看到自己兒子讓護士抱著的模樣
千家也沒想到自己會激動到哭出來、而且一哭就好久
這樣的情緒持續到幾小時後、三島縫合好傷口被送到單人病房休息
千家握著她的手溫柔的說「辛苦你了」
三島有點不習慣他這種正經的態度
『你覺得兒子可愛嗎?』
千家微笑『廢話、你生的、我下種的、怎麼會不可愛』
兩人相對笑著對看、眼裡都充滿柔情

tumblr_12bdf2edd60cf52c84417b3d9ad00b1f_86d9ca73_540

過了大約十分鐘、千家站在窗戶旁、望著外面、開始說話
『我高中的時候、曾經有段時間、很想去死
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就是覺得我這人沒什麼價值、死了也無所謂、所以死一死算了
你知道一本文學名著少年維特的煩惱嗎?
當時我天天帶著那書、就想要學人家帥帥的悲情的死去
不過還好後來我有想到、我這種肥豬要學人家只會被笑死而已
就我們後來相見的那個海岸邊、我坐在那邊想要跳下海去、想了應該有十遍吧
你知道為什麼我沒死嗎?
你不知道的、那原因很有趣
因為你、因為你三島真子
我有天放學時、看到你背了個又長又大的包包、當時我不知道什麼叫弓道
就覺得很好奇、就一直望著你
剛好你發出了一陣笑聲
不是對我笑的、大概是你同學和你說笑什麼的
當時我看著你的笑容、聽著你的笑聲
就想說、世間也不是沒有美好的事物、我們學校居然有這樣的美人

007kZ47kgy1h2mrehrhtkj30zj1hcnpd

因為可以看到這麼美的人、所以世間還是可以有值得留戀的地方
後來我跑去偷看你
不、不是在體育館門口、我躲在體育館二樓的儲藏室裡偷看
看了大概十次吧
很美、你真的很美
清純嬌豔之中帶著堅韌自信的美讓我感動
後來我覺得夠了、我開始大量讀書、讓自己變得有腦有能量活下來、然後勉勉強強混了間大學
對了、你說對了、我是駭客
我進了大學、但是從沒去上學、只有新生第一學期去了幾天吧、
四年、我都只有繳學費、但是從沒去
我每年兩次入侵學校伺服器、偷改出席率和成績、成功混到一張大學學歷
所以我其實和你一樣、都是高中學歷而已、大學是什麼我完全不知道
大學唯一的意義就是我偷了一堆人的密碼、可以藉由他們的姓名身份來進入網路
後來大學畢業、我被人家仙人跳、
台灣叫做仙人跳、日文寫作美人局
兩種都很傳神、都形容到被騙男人的蠢
當時的我好純情、所以被騙的時候、自認為感情被踐踏的我氣到抓狂、完全不顧後果的進行報復
我只想毀掉她、當然連帶那一群人我通通都不放過
所以我躲進拘留所、想辦法弄台筆電送進去裡面、讓我可以大顯身手
就如你所猜到的、我偷了黑道的錢、然後嫁禍給那群王八蛋
他們真的很慘、尤其那女的、真的慘到我不敢回想
其實我連去探聽他們下落都不敢、因為我知道他們都死定了
我發狂報復過後、大約一個月後、才覺得自己太過分了、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被放出來之後、我覺得自己實在是大爛人、又想說自己乾脆去死一死吧
帶著一種幽暗的情緒、我在日本四處流浪、走了大概三個多月
就在我最憂鬱的時候、你猜怎麼了
哈、真的、我想死的時候就見到你、你又救我一次了
我看到你在雜誌上出現、原來你已經變成這種尤物了
這種豔麗性感、不再是當年的那種青春無敵的清純之美了
但成熟後的你還是叫我感動到無法言喻、我就去跟蹤你了
後來我竟然可以救到你、那一定是上天的旨意
不、不是我勇敢
是我剛剛學會游泳、真的、我剛學會的
從小在海邊長大但是我不會游泳、是我流浪到長野去的時候、認識一個熟女
她收留我、帶我回家陪她住、她每天要晨泳、硬拉我一起去、我才學會的
要是早一個月、你就死定了、我根本不敢下水啊
住在海邊的我、從小到大都沒學過游泳、卻日本內陸山區的游泳池學會
這種巧合要是不叫做神蹟、我就不知道什麼是神蹟了

007kZ47kgy1h2mrf23m33j30zj1hc4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